小小西伯利亞.png

今天介紹我個人非常愛的品牌源萃⻄伯利亞小小西伯利亞系列LITTLE SIBERICA

從無動物實驗及純素認證的品牌理念到通過法國有機認證的西伯利亞有機成分,讓我對它印象深刻

在小小西伯利亞眾多嬰幼兒產品中,我挑選了兩樣天天會使用的產品來分享

除了設計可愛的包裝外,以有機純露為基底並全新升級配方

這系列針對0到5歲的嬰幼兒使用,其中也有異膚寶寶及新生兒可以使用的產品喔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jpg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寶寶保濕潤膚乳是胖胖瓶包裝,上頭有童趣的北極熊圖案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16.jpg

 

按壓式壓頭設計開跟關的卡榫,使用完畢就可以關起來,不怕誤按壓頭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13.jpg

第一次使用時按壓很多次乳液都沒有出來

詢問店家後由於新款寶寶潤膚乳改版後瓶身較胖,需按壓多次先將瓶內空氣排出

店家建議的方式是可將食指先堵住按壓嘴口並連續按壓幾次後,再放開食指繼續按壓

小語透過這個方法有成功將乳液壓出來,若有遇到同樣問題的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寶寶保濕潤膚乳為250ml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2.jpg

由於嬰幼兒的身軀小,沐浴潤膚品用量也不需要多,所以一瓶就可以用好幾個月

我反而比較喜歡小容量包裝,能讓產品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下,快速地使用完畢

 

LITTLE SIBERICA小小西伯利亞系列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 250ml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4.jpg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凝露質地,聞得到純露帶來的淡淡清香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6.jpg

寶寶系列都沒有添加酒精以及香精,味道來自於純露跟西伯利亞植萃(每款都有5種以上不同的植萃)

所以小小西伯利亞系列的產品每款的味道都是獨特的不太一樣喔!

小乖每次擠出來時,都會依戀的捧著,輕嗅著說「好香哦」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系列-8256.jpg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用有機西伯利亞矮松純露為基底,添加有機當歸與皂草萃取

泡泡綿密又細緻,洗後肌膚清爽好古溜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8.jpg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雙效合一的洗沐產品,用一瓶輕輕鬆鬆的搞定頭髮與身體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8065.jpg

 

洗澡不用手忙腳亂地替換沐浴洗髮品,超級省力又省事,畢竟幫小孩洗澡跟打仗沒兩樣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8053.jpg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8018.jpg

 

為了家中的兩姊妹,我特別挑選不流淚配方,減少不小心跑進眼睛時產生不適感

因為媽媽我幫忙洗頭總是很隨興,尤其在沖淨頭髮時,很容易將泡泡不慎沖到臉上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8118.jpg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8122.jpg

 

除了多加訓練自己的洗頭技巧外,選用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後,就沒再聽小乖反應眼睛不適了

讓我用起來好安心,又能盡情幫小孩洗澡了(喂~)

 

未來等到以後小孩們可以自行洗頭洗澡時,我也會選擇不流淚配方給他們繼續用~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不流淚洗髮沐浴露-8175.jpg

 

這瓶洗髮沐浴露洗完很清爽沒有負擔感,泡泡一沖就乾淨,洗得更安心

使用後肌膚柔嫩細緻,散發淡淡的清新芳香,好聞不刺鼻

 

洗完澡後用浴巾擦乾身體,我會馬上幫小孩擦身體乳液

因為嬰兒的角質層較薄,皮膚屏障較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所以兩姊妹洗後抹乳液已成為日常習慣

LITTLE SIBERICA小小西伯利亞系列
寶寶保濕潤膚乳 250ml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3.jpg

 

乳白色的輕盈質地是我對寶寶保濕潤膚乳的第一印象,非常適合春夏換季時使用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10.jpg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寶寶系列-12.jpg

潤膚乳以親膚有機越橘純露為基底,結合有機燕麥、矢車菊萃取等舒緩滋養成份

剛抹上肌膚時會帶點油份,但一抹開來這股油感瞬間消失殆盡,乳液也快速吸收進肌底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保濕潤膚乳-8204.jpg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保濕潤膚乳-8207.jpg

 

它擦在肌膚上的延展度相當好,每次使用量只需要按壓一次就足夠全身用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保濕潤膚乳-8194.jpg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保濕潤膚乳-8195.jpg

 

除了身體,嬌嫩的小蘋果臉也可以擦喔,是一瓶可以從臉擦到身體的保濕潤膚乳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保濕潤膚乳-8235.jpg

晚上洗澡後,除了給兩姊妹使用外

身為超級乾性肌的我也會偷偷擦一下,保濕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

抹後肌膚摸起來超級滑嫩嫩,如嫩豆腐般好滑順,讓人想偷摸一把

 

對於夏天愛用清爽型乳液的寶寶來說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小小西伯利亞系列除了溫和好洗好用外,以有機純露為基底,肌膚清潔同時保護細嫩肌膚

源萃小小西伯利亞 寶寶系列-8250.jpg

 

身為小資族媽咪,喜歡嘗試不同的新玩意,發掘好用的嬰幼兒用品

如果喜歡今天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跟分享

有想要看什麼婦嬰用品分享,也歡迎到粉專私訊讓小語知道!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