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首圖  

在竹南這個小鄉鎮許久沒有吸引人有質感的餐廳出現

Amandier Cafe雅蒙蒂咖啡在竹南鎮的立達街上,鄰近市區還有火車站地點還蠻不錯的

在立達街上有許多間的早午餐/各式料理餐廳,這區塊簡直變成了美食街

很適合下午的時候跟三五好友來喝杯咖啡或甜點,悠閒地度過下午時光

 

 

餐廳外觀懸掛大量的乾燥花,是最近fb跟IG很常出現的拍照景點(我被洗版了)

 

 

 

老實說,在竹南這個小鄉鎮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有質感又氣氛佳的工業風餐廳了

一踏進餐廳就可以看到簡潔明亮的工業風桌椅

我個人還蠻鍾情於這種設計

 

 

 

 

一旁的展示櫃展示著Hello Kitty以及大量的櫻桃小丸子還有卡娜赫拉

 

 

 

 

要是我帶我女兒來肯定是走不出這間餐廳的

因為她超級喜歡櫻桃小丸子,大概是要買一隻娃娃才有辦法離開

 

雅蒙蒂咖啡算是親子友善餐廳,在餐廳的一隅就可以看到有擺放兒童餐椅

 

 

雖然說這是現在餐廳的一種趨勢

有兒童座椅就能讓想用餐的爸媽,更安心願意踏進店裡用餐

畢竟小孩歡逼巴的時候 ,沒有兒童餐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制服孩子啊!

(以上是身為媽媽的親身經歷談話)

   

蠻多朋友來雅蒙蒂咖啡主要都是點他們家的如花瓣般盛開的鬆餅

鬆餅的造型跟擺飾的確是蠻令人垂涎欲滴,超級美的

雅蒙蒂Amandier Cafe鬆餅  

 

但是我用餐的這天是,跟朋友約吃午餐,所以我們還是點正餐為主

Amandier Cafe點餐還蠻先進的是用ipad點餐

其實也只是出現菜單的畫面而已啦!!!哈哈哈

7_副本  

8_副本  

雅蒙蒂Amandier Cafe菜單  

10_副本  

11_副本  

 

餐點的選擇性蠻多樣化,有西式還有中式

我覺得蠻特別的一點,是我第一次在這類的餐廳看到私家牛肉麵

主餐有附飲品還有本日限定的甜點

飲品的話就是美式咖啡、奶茶、果汁三選一

而且餐廳不收服務費

 

菜單上面有一般的餐點、鬆餅、蛋糕、飲品、創意特調

因為販賣的種類滿多的,所以不侷限於哪個時段來用餐

 

我點焗烤奶油雞肉斜管麵$200 點主餐,升級飲料可折抵$50

朋友點時蔬咖哩牛腩飯$200

 

時蔬咖哩牛腩飯 NT$200

 

 

朋友給予這道料理90分的評價

色香味俱全,牛腩亨煮的軟硬適中,容易咬爛而不過於軟爛

但是米飯的部分卻是外硬內軟,(這部分我詢問蠻多次的)

不是米心沒煮透外軟內硬,而是外硬內軟,朋友也說蠻奇特的

不過光是時蔬牛腩方面,朋友非常喜愛且對於烹調方式非常感興趣

由於我自己是不吃咖哩的人

所以我沒有辦法親身品嚐,這道料理到底好不好吃

但是由於我朋友本身也是個挑嘴的食客,所以我也蠻相信她的嘴巴

 

焗烤奶油雞肉斜管麵 NT$200

 

我個人是焗烤控,所以義大利麵如果有焗烤的話我九成會點

雅蒙蒂咖啡的焗烤奶油雞肉斜管麵名副其實

僅有「焗烤+奶油+雞肉+斜管麵」嗯!還有少得可憐1公分大小三片透光的紅蘿蔔薄片

如果吃奶油類的義大利麵,除了主要的配料(如雞肉)外

沒有搭配任何的蔬菜(例如青花菜等)吃不到一半就會很膩口

 

升級飲料-玫瑰鮮奶茶 NT$120

 

 

飲料有漸層感,光是玫瑰花瓣撒在上頭的視覺效果

就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實在是太美了啦!

點這杯飲料衝著是店內招牌,還有玫瑰+鮮奶茶聽起來就是融合視覺與味覺的絕妙飲品

紅茶味喝起來蠻淡雅而茶香味不重

反而是玫瑰的香氣還蠻濃郁的,喝的同時還能聞到玫瑰的香氣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玫瑰鮮奶茶,在苗栗地區還是山形玫瑰的才能擄獲我的味蕾

 

食客朋友說,玫瑰鮮奶茶大概就是套餐的紅茶基底再加上鮮奶,又調配玫瑰而成

不過說到吃,每個人的口味與感受都是不同的

 

本日招牌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甜點在冒煙」這是我朋友切開布朗尼後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方形狀的小巧甜點,上頭撒著糖粉與堅果

溫熱的布朗尼,口感上蠻扎實滑順的,巧克力味也夠重

當作主餐贈送的甜點,表現中規中矩,不會太甜膩還OK

 

在前台還有冰櫃上擺放著菜單上的蛋糕

造型上蠻誘人的啊!吃下午茶不妨可以點個蛋糕配飲料

 

 

 

雅蒙蒂以主餐升級飲料只要價台幣200多元

我覺得是蠻值得的,雖然餐點上的品質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但是在苗栗竹南餐廳中少見的用餐氣氛以及裝潢質感

是可以去嚐鮮看看的

 

 

 

問我推不推薦呢?

我下次可能只想去試試看鬆餅的魅力吧XD

 

美食唯有品嚐過,才能見真章

  

Amandier Cafe - 雅蒙蒂 竹南店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立達街190號

電話:037-481212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四公休)

店家FB:Amandier Cafe - 雅蒙蒂 竹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苗栗美食▶ 

[頭份中正店]花東人必喝叮哥茶飲進駐苗栗-招牌台東洛神花茶 

【苗栗竹南 美食】女人故事館。隱身巷弄中的異國餐廳~走進歐洲風情小鄉村 

 

新竹美食▶

[新竹東區]波諾義大利料理Buono Bella.營造浪漫約會氣氛小時光 

【新竹 美食】 新竹巨城外超飽足餐廳~I ❤Mr. H 早午餐 義大利麵 美式餐廳 

【新竹 美食】段純貞牛肉麵~值得一再回味的四川好滋味♥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