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16.jpg

正值月齡8個月的小麻糬正是口慾期強的年紀

只要看到東西 就會順手放進給她口中

最大的興趣就是品嘗周遭所有的人跟物

身為小吃貨的麻糬妹,每天口水滴滴答答流不停

長輩們總是說 準備長牙的牙齒癢

流口水本身並不是個大問題,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口水會造成嘴巴周圍有口水疹的產生

在以前大寶時期我就有注意到西班牙藥妝品牌ISDIN的產品

但當時小乖的唾液沒有分泌的這麼旺盛,因此當時沒有這樣的需求與煩惱

 

但是因為小麻糬很愛把手放進嘴巴,加上他口水總是流個不停

所以我就會用西班牙品牌ISDIN來幫她舒緩牙齦癢癢以及嘴巴周圍紅紅的狀況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_口周修護凝膠-1.jpg

 

我跟所有的媽媽一樣都不太喜歡使用類固醇的產品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挑選ISDIN的原因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_口周修護凝膠-5.jpg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30ml)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9.jpg

凝膠狀透明質地,帶著莓果的水果味道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10.jpg

 

我自己實際有舔一下凝膠的味道,就是清爽的水果味

麻糬妹目前還沒有長牙,但是常常會有想要亂咬東西的慾望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13.jpg

而這瓶適合正在長牙期的嬰兒使用,所以我一天至少會塗抹一次在麻糬的牙齦上

它含有舒緩因子能長時間依附在寶寶的牙齦表面,不會馬上就被口水給吞掉喔~

其實出牙凝膠在歐洲是很常見的育兒用品,但在台灣卻不太常見!

後來爬文發現,因為含有「利多卡因 lidocaine 」或者「苯佐卡因benzocaine 」的成分

對2歲以下的寶寶會有危險

但這次介紹的「ISDIN出牙護齦凝膠」不含有以上兩種成分,所以媽咪可以安心讓寶貝使用喔!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14.jpg

 

ISDIN出牙護齦凝膠的味道,我家麻糬接受度算高,不太會排斥它塗抹在牙齦上

每當我把手指伸進去要塗抹時,這個小妮子就吸住我的手指,細細品嚐這甜甜的滋味

ISDIN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15.jpg

 

一定很多媽咪跟我一樣好奇,紅莓果味道,那會不會有含糖阿?

其實這條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不含乳糖,所以乳糖不耐症的嬰兒也可以使用

 

ISDIN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15ml)

ISDIN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11.jpg

 

ISDIN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12.jpg

口水疹幾乎是每個嬰兒必經之路,輕則少許紅腫,重則嘴唇一圈紅,瞬間變成章魚哥

當有大量的唾液停留在嬰兒嬌嫩的肌膚上,造成刺激就會引發紅疹

尤其是麻糬妹這個口水怪,更是從出生到現在,數不清發生過有多少次口水疹了

看著寶寶細嫩的臉蛋上有著紅紅的疹子,導致她不舒服,不停揮動小手去撥臉就很心疼

除了保持乾爽外,擦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能形成薄薄的保護膜,把嬌嫩肌膚保護起來

ISDIN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17.jpg

 

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是透明凝膠質地,含積雪草、玫瑰果油、乳木果油、維他命原B5

能緩解因口水疹或外部刺激產生的紅腫、疼痛

從植物提煉的天然隔離因子,能阻隔口水或髒汙對肌膚的刺激

ISDIN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18.jpg

不含酒精、防腐劑、香精、色素、乳化劑對寶寶有刺激性的成分,所以ISDIN口周修護凝膠成分溫和單純

 

別看它小小一條,其實可以用很久

因為它延展性很好,針對肌膚因摩擦或口水刺激的部位少許用量就夠用,用量很省

ISDIN安心呵護口周修護凝膠-19.jpg

ISDIN怡思丁安心呵護「出牙護齦凝膠」與「口周凝膠」,

可以說是每個媽咪必備的法寶,讓寶寶舒服度過長牙期!

 

如果喜歡今天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跟分享

有想要看什麼婦嬰用品評比,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小語知道!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info.

ISDIN怡思丁台灣總經銷官網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