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9.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出新版了!

超級粉嫩嫩的外包裝以及柔軟紗布質感,我一收到就好驚豔

身為小資爸媽必知這款育兒明星,可重複使用又方便多用途的紗布毛巾

雖然說它的價格隨著新包裝以及材質的提升而有所增加

但是材質更柔軟、更吸水好用程度反而增添我對它的愛

 

我是一個不常使用濕紙巾的媽媽

從小孩出生到現在兩歲半,我買過3包濕紙巾,現在還有半包正在服役中

那你肯定會很好奇說,那我到底是平常用什麼東西在擦拭寶寶嘴臉或雙手呢?

 

其實我跟老公都有共同的默契出門一定會帶消毒水還有紗布巾

在外面吃飯就先用消毒水噴拭手部,再將紗布巾沾濕二次清潔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1.jpg

 

以前我沒有買柔仕矽膠盒的時候,出門都會帶一瓶礦泉水

寶寶有便便需要更換尿布的時候,就能拿出紗布巾沾濕水來擦拭寶寶嬌嫩的小屁股

我很少使用濕紙巾的原因,是因為裡頭有太多我不確定的成份與安全性

 

先前朋友生產時,我思考很久該送什麼新生兒禮物

最後抱著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選擇柔仕當作新生兒賀禮

結果朋友反應不錯覺得好用,還問我哪裡可以買得到柔仕(笑)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0.jpg

 

柔仕新生兒賀禮(舒適款)禮盒

Roaze dry baby wipes

內容物有舒適款160片*3盒+舒適款25片(外出盒)+口腔清淨棉180片*1盒+柔仕矽膠抽取盒*1個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3.jpg

 

打開上蓋,上頭隔板寫著甜滋滋的幸福小語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jpg

 

上層內容物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5.jpg

 

下層內容物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6.jpg

 

柔仕乾濕兩用巾矽膠抽取盒

尺寸長14.5cm*寬14cm*高4.5cm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5.jpg

 

矽膠抽取盒有佩佩粉、小兵黃、愛紗藍三種顏色可以挑選

每個顏色都粉嫩嫩的相當可愛,我是選蒂芬妮色的愛紗藍

 

半透明設計的盒體,可以方便查看裡頭的剩餘用量

它選用矽膠外蓋跟安全性高的塑膠材質密封性很好

不僅能夠長時間讓紙巾維持濕潤的狀態,也可以100%防止水外漏

 

加上它有附贈一條掛扣帶,連結矽膠抽取盒就能附掛在推車或媽媽包上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7-48.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9.jpg

想要用時單手打開抽取口,就可以快速又優雅的抽取式紙巾來使用囉!

 

 

分享一下紙巾加濕的建議水量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2.jpg

 

10片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00ml水量

20片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00ml水量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5.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6.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4.jpg

我自己則是習慣一次加濕10片的紗布毛巾在短時間內使用完畢

因柔仕本身是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在加濕狀態,建議在24小時內使用完畢

 

禮盒中有3大盒的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

每一片尺寸20cm*20cm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1.jpg

 

我先前曾一次購買了8盒紗布毛巾,家中一定要有安全庫存,可想而知有多好用

與濕紙巾不同的是拋棄式紗布毛巾它是天然零添加

可以隨自己的用途選擇要乾擦或者是濕擦

升級版舒適款細細柔柔的特級棉柔觸感

小乖拿到也愛不釋手,頻頻擦拭自己嬌嫩的臉、嘴巴,甚至頭髮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37.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38.jpg

 

另外禮盒版也有隨身包25片方便攜帶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2.jpg

 

這款紗布毛巾在小乖是嬰兒時期用量很大

喝奶的時候墊在脖子下方防止溢奶隨時擦拭,又不怕沾濕衣服

到了吃副食品時期,圍兜兜底下也會再墊一層紗布巾來防滲透

一旁再備一條紗布毛巾來重複洗滌,不時幫用餐的寶寶擦拭嘴巴與雙手

不管是實用性還是便利性,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都讓我愛不釋手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4.jpg

 

口腔清淨棉180片*1盒

每一片尺寸10cm*10cm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4.jpg

 

沒想到柔仕居然有出小尺寸的紗布巾!

小乖嬰兒時期我都會將紗布毛巾裁切成四分之一

早晚的時候拿來清潔口腔以及白白的舌苔使用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39.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2.jpg

 

清淨棉合適剪裁不管是小孩子用還是大人當作化妝棉、卸除彩妝都相當方便

拋棄式紗布毛巾的好處在於發揮媽媽的想像力能創造多種用途~

 

像是可以沾濕飲用水來清潔舌苔或小乳牙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0.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3.jpg

 

日常用來當寶寶的擦澡巾或小孩吃飯後拿來擦拭桌面等等都非常好用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33.jpg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34.jpg

 

小乖baby時期要換尿布時,我會用溫水沾濕柔仕紗布毛巾來清潔她的小屁屁

它採用100%醫療級水針布棉質纖細柔軟,觸感輕柔,不含螢光劑及香精

所以將它用在寶寶身上我能夠很安心,不用擔心有成份會讓寶寶尿布疹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27.jpg

 

尤其嬰兒時期的小孩非常容易紅屁屁,但好險我用了對的方法(時常更換尿布)

以及對的育兒好物無毒原料、天然零添加的MIT柔仕紗布毛巾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0.jpg

 

隨著小孩年紀漸長,紗布毛巾的用途不局限使用在寶寶身上

媽媽可以用來當美容巾、卸妝棉、化妝棉、甚至是哺乳清潔

爸爸也能帶出門當運動手帕擦拭汗水,避免流汗吹到風呢~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560624.jpg

 

其實將柔仕拿來清潔相機等3C產品也非常好用喔!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45.jpg

 

因為它的材質相當柔軟不怕刮傷,而且不易掉棉絮(我沒看過它有掉棉絮)

比起使用一般衛生紙擦拭更加的乾淨而且不殘留白白的惱人棉絮

 

外觀童趣可愛的柔仕禮盒也能再次使用當作玩具箱收納

或者是收納過季衣物,從紗布巾到外盒都非常實用又環保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9.jpg

 

在媽媽界很受歡迎的柔仕,不傷肌膚又吸水性極佳,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柔仕送朋友的原因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1560621.jpg

 

我從舊版柔仕一直用到新版柔仕,一直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2018年更新全新包裝,新版材質比舊版更柔軟升級,並通過FSC環保標章

身為一個媽媽,我能夠做到的就是給寶貝最天然、純淨的呵護

我希望我使用到的每個東西是能夠看得到(成分)摸的到(材質)

才能夠讓我買的安心、用的安心,當寶寶健康生活的守門員!

 

柔仕乾溼兩用嬰兒紗布毛巾-7.jpg

 

Info.

佑合醫療企業

柔仕Roaze粉絲團

 

 

恭喜得獎者,請於二日內2019/3/19 17:00前私訊粉絲團,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柔仕.gif

🎁文末抽獎活動🎁

小語's食妝遊記 按讚+公開分享🌎寫下「#抽升級版柔仕紗布毛巾」

②留言任何你對柔仕或紗布毛巾的好印象(趁亂告白也OK!)

留言範例:「 @XXX @XXX 柔仕紗布巾乾濕兩用好方便」

※出自內心發揮創意中獎機率越大喔!快揪爸鼻媽咪姊姊妹妹來參加!

 

獎品: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隨身包*6份 (抽共5名!)

(其中抽一名用心分享的媽咪,贈送2份)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