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4247_460741824117000_7531435029801627289_n.jpg

身為完美主義者,面對籌備婚禮時也將這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一場完美的婚禮,參加多場婚禮的經驗,讓我發現歌曲是整場婚禮的靈魂啊!

將整場婚禮帶出幸福氛圍與營造截然不同的氣氛,不能少了婚禮歌曲的挑選

當我自己在籌備婚禮時,光是要選出一首首能充分表現婚禮幸福氛圍的歌單

就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不誇張,你沒看錯,就是一個月這麼久!

每天就是不停地將上百首歌聽過一遍又一遍,從原先的好幾百首一直刪減留下好聽的

最後在每一首去看它歌詞,了解歌的意境,避免踩到地雷(ex.Marry You,這首紅透半邊天)

 

結婚的各種moment,伴郎伴娘進場、新人進場到舉杯、倒香檳,使用不同的歌來表現當下的意境

雖然籌辦婚禮過程非常的疲累,而且還會跟家人意見相左(應該很少有哪對不吵的吧!?哈哈哈)

但是整場婚禮不管是婚禮餐廳,或是菜餚到遊戲活動,有音樂呈現出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尤其我們當天是訂結同天,原定12點半開桌,但後來等到了1點才正式開始(賓客都餓壞了XD)

婚禮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了,但是那天有來的賓客都說婚禮辦的很好

直到我們現在已經結婚3年多,還是會聽到周遭的朋友與長輩稱讚我們婚禮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婚禮)的吧!

 

 

這篇文分享我與土撥(老公)花整整一個月多時間,所決定的歌單

相信各位新人看完一輪後,會發現經典歌曲歷久彌新、歷久不衰啊!

我當初找歌時,也發現果然經典永流傳,光是旋律就觸動人心,撥動心弦啊!

 

廢話少說,下面這些歌單就由大家自行取用吧!(轉載請註明出處)

 

婚禮歌曲.JPG

-賓客入場-

呈現出輕快悅耳的曲調,恰巧我是個韓劇控,所以私心放入甜蜜蜜的韓文歌

 

-伴娘伴郎入場-

從輕快的迎賓歌,燈光一暗轉換成「陳慧琳 love paradise」,柔美的英文歌讓整場氣氛充滿幸福感

 

-新人入場-

走紅毯的經典名曲「Westlife-Beautiful in White」

歌詞的敘述與動人旋律,讓人會忍不住酥麻麻,揚起幸福微笑

(擷取歌詞)「穿上白色婚紗的妳顯得多美麗  由現在直到生命的盡頭 我將永遠珍惜這一天」

 

-倒香檳塔-

小語有點強迫症(哈)連倒香檳塔都必須要有獨立的歌來呈現

選擇「品冠-我確定」看了歌詞就懂我為什麼選它了!歌跟曲做得好好,聽不膩啊!!

 

-雙方家長台上舉杯-

用「I swear」來貫穿全場是最適合不過的了,等同舉杯這刻,視同兩家結為連理

 

 

婚禮歌曲2.JPG

婚禮歌曲3.JPG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