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又到了,在這個時候如果肌膚毫無防備的暴露在外面

就很容易肌膚接收大量的紫外線,而造成傷害

其實一年四季不只是夏天,都要非常注重防曬這件事情,因為紫外線無所不在

像是在室內有日光燈,戶外有太陽的照射, 就要選這一個防曬產品是符合自己需求與偏好的

Za推出的秒亮美顏防曬霜, 就是一瓶集結高防曬力與潤色、提亮效果的潤色型防曬

我在學生時期的時候很喜歡買Za的防曬霜

因為一瓶除了具備該有的防曬力外,還有自然潤色,提亮膚色的效果

對於小資族群例如學生或者上班族來說, 它的價格很可愛是一般人都能夠負擔得起

高CP值的主因,更是在學生界中有著不凡的地位

 

 

以前我甚至很怕好用的防曬霜斷貨曾經囤貨了好幾條

Za秒亮美顏防曬霜,它的香氣淡淡的,不會濃烈也不會有刺鼻感聞起來相當的舒服

我先將它試在手背上

 

 

 

它本身是白色的霜狀,塗抹開來可以看到原本比較暗沉的肌膚整個被提亮了

肌膚提亮的效果讓我非常的驚艷呀!

 

 

 

雖然之前我有預期到他們家的防曬霜的提亮效果真的很不錯

可是我覺得這個真的是比我幾年前用過的防曬霜,對於肌膚潤色的效果是更加自然的

擦完的肌膚是清爽不黏膩的,還有修飾毛孔後的瞬效美顏美肌效果

 

 

如果你的膚質是偏乾比較容易乾燥的人, 在使用前保濕要做足

喜歡淡妝的女孩就可以單擦這一瓶潤色防曬

妝容比較精緻的女孩再上完這瓶後 在上底妝產品就同時兼具防曬潤色提亮的效果囉!

 

 

在開架品牌中Za的防曬霜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而且一代比一代更加好用

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加強防曬不要黑不要斑吧!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