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如果你喜歡海洋拉娜乳霜,那絕對不能錯過它推出的「氣墊粉霜」

每拍一下都將滿滿的乳霜給拍進肌膚裡,快速補妝同時補乳霜

光看到文宣就讓我覺得這款必收啊!

 

我很少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膚質的氣墊粉餅

即使上完妝的當下是清透亮又加不暗沉的底妝,但是如果經過一段時間後會結塊斑駁

就算是再昂貴又迷人的粉底也同樣會被我打入冷宮中(笑)

這段期間使用過不少氣墊粉餅與粉底液,有愛的也有不對盤的

對於挑選底妝,我堅持要輕盈、保濕不暗沉、不斑駁持妝力夠

往往短時間內的上妝並不能看出一個底妝的好壞

所以今天就要海洋拉娜氣墊粉霜12H實測,看看它能不能持久透亮囉!

 

 

首先交代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兩頰與鼻頭的毛孔特別粗大

加上有膚色暗沉不均的困擾,T字容易出油,兩頰則是偏乾易脫皮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外盒 

有多達12個色號可以選擇,從最白色號#01,到明亮色#11、#12、#13

自然膚色的#21、#23到健康肌膚也有照顧到的#43、#52,很齊全的12色號

不怕買不到要的色,只怕荷包不夠深

雖然要價4200但是一組有兩個粉蕊,平均下來跟一般專櫃價位相近,堪稱是貴婦級氣墊粉餅

不過包含LA MER家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是值得這個價的

 

它沒有過於絢麗的外型,貴氣的玫瑰金色調走簡約設計的外盒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外盒

 

搭配柔滑圓角的粉撲,質感柔軟中帶著蓬鬆感

對於粉底的吸收力非常好,因此按壓氣墊粉霜時輕輕按就好囉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仿造天然海綿構造,吸附滿滿粉底液精華,粉底液質地水潤滑順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是將粉底液與濃縮精華完美均勻結合

所以每次按壓出來的粉體,都蘊含著保養成分,等於上妝同時補乳霜

讓肌膚不會乾乾的,還可以持續不間斷的提供保濕度

另外擁有基本的SPF20防曬係數,對於從事室內活動或短時間戶外活動來說剛好

 

我使用的色號是11(明亮偏粉)

先上半張臉感受一下妝前妝後的差異性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可以看到粉質是相當細緻扎實的,而且輕輕一拍就可以修飾不均的膚色與遮蓋毛孔

代表它修飾膚色與遮瑕力是非常夠力的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上完半張臉,它所創造出來的「光感」讓我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因為實在太美了,光澤非常內斂有層次感,而不是整個臉都亮的(那樣太過了)

它適度地將臉部各個菱角與曲線給打上光,遠看肌膚如貴婦肌般逼人(很想幫它取名貴婦光)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由於我本身膚質是偏乾的,訴求有微光感的底妝

因此氣墊粉霜在上妝時,我會建議動作要輕,少量多次的慢慢將粉體給拍開來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上完妝後的妝感是偏霧面中帶著光澤感,偏奶油肌的底妝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針對瑕疵處,光靠這塊粉霜二次小範圍輕拍就能夠達到九成遮蓋力

老實說,海洋拉娜這顆氣墊粉霜的無暇自然妝感蠻讓我驚豔的耶!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夾著海洋拉娜推出的第一顆氣墊粉霜氣勢,以及輕盈質地與保濕效果

是款很值得收藏的透亮光澤粉底

 海洋拉娜LA 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小時實測 

 

---

12小時實測後記

---

長時間下來,這塊氣墊粉霜的光澤度不減,能從早到晚維持相同的亮度是最令我驚豔的

總歸一句,它優越的保濕力,讓我相當滿意12小時沒補妝還能維持原本妝容的7成模樣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雖然會出現些許油光的現象,但用衛生紙輕輕吸油就能帶走油光

實測這天是烈日當頭,回到家拍照時睫毛膏都暈開了,底妝居然還貼在臉上沒有溶妝!

在高遮瑕度之下,同時兼具驚人的光澤度與保濕力

奇蹟煥采氣墊粉是一款邊補妝邊保養,且越拍越亮的氣墊粉餅(蓋章認證)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雙實測   

 

info. 

了解更多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La Mer Facebook 粉絲團

La Mer 官方Instagram

 

 

 #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107/5/30進入粉絲團貼文,粉絲團按「讚」+貼文按「讚」+公開「分享」+TAG兩位好友

留言「 @XXX @XXX 海洋拉娜氣墊粉霜補妝同時補乳霜,來看文」

就有機會獲得「2018新品夏日不要黑不要斑防曬乳*1名」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