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一瓶洗髮乳(精)用完時,我總是會為了該嘗試哪瓶洗髮乳而煩惱

我本身頭皮屬於容易出油與扁塌毛躁的細軟髮質

因此在挑選髮品上,我會選擇無添加矽靈又能讓頭髮散發光澤與柔順飄逸感的洗髮品

近期我選用的洗髮乳是來自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它是義大利品牌的歐洲原裝進口品

深咖啡色的透明塑膠瓶身搭配六角形狀的瓶口設計

瓶蓋印著精緻的品牌LOGO浮雕

 

Antica是以草本為概念而調配出適合每個人的髮品

 

除了有我手中的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小語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一頭毛躁的頭髮

偏偏我的髮質就是超級無敵細軟的髮質,因此打結、毛躁、乾燥通通找上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很特別的是這款與其它的洗髮乳質地不太一樣

擠出來特別的水潤而且帶點透明滑順的質地

 

從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沒藥醇的優雅香氣飄散在空氣中

不含矽靈的關係,洗髮時也不會產生大量的泡泡

這對於喜歡大量泡泡清潔毛髮的人可能不太習慣

但是洗髮並非是要大量的泡泡才能夠潔淨頭皮與髮絲

不知從幾何時我反而喜歡這種帶著純粹感,沒有負擔的洗髮感受

 

用指腹按摩將洗髮乳的泡泡,輕柔地帶入髮絲中

它沒有過多的泡泡,沖洗時能快速洗淨每根頭髮

 

頭皮沒有任何殘留感,髮絲也不會摸起來像沒洗乾淨那樣滑滑的

它含能維持含水量的菸鹼胺,洗淨後輕摸頭髮是還有水分而不是乾乾的喔

 

在吹整頭髮時,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附著於頭髮的淡香使頭髮氣味芳香

我很喜歡這個洗髮乳的味道,它能夠停留在髮絲上一整天

讓我每個回頭瞬間都帶著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我現在偏愛無矽靈洗髮乳的原因還有一點

就是在吹頭髮時,會明顯吹髮時間縮短,而且髮絲更加有豐盈感與柔軟

  

 

看看小語吹乾後的頭髮,這柔順無打結無毛燥感的秀髮

是不是跟沒有使用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差很多呢?

 

有句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一點都沒做

小語一直很愛護自己的頭髮,甚至極少染髮、燙髮

但我會選擇適合自己敏感頭皮的洗髮乳,來好好地愛自己的第二張臉

身為女人也可以隨心所欲的寵愛自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