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MAYBELLINE是小語學生時期,最喜歡的開架品牌

它平價又濃翹是身為學生的小資女C/P值超高的開架彩妝

不瞞各位,我的第一支睫毛膏就來自於媚比琳

在挑選彩妝的時候,我會比較著重於眼妝效果跟持久度

 

語語錄:「好的眼妝讓你迷死人,壞的眼妝讓你嚇死人」

 

今天靠媚比琳MAYBELLINE極致大眼來打造超甜美可人的

 

媚比琳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585號

 

 

這隻由紐約跟日本研發的睫毛膏在日本熱賣

特色就是2in1雙刷頭設計,強調睫毛橫向擴大X縱向放大

連對妝超講究的日本妞中都受到歡迎,真的不簡單

一直很欽佩日本妞神奇利用彩妝把眼妝放大再放大呢!

 

它上、下刷頭分別搭配專屬的膏體

刷頭的大小對亞洲人來說不會太大

 

 

下刷頭是貼心的小刷頭,能針對眼頭、眼尾一跟都不放過

我的睫毛本身算稀疏,下睫毛超可憐短到看不見,但好險上睫毛長度還ok

 

所以我選擇睫毛膏一定要有纖長放大的效果

不能把下睫毛根根延伸會被無情打進冷宮的!!

 

上睫毛刷頭是螺旋型

 

 

我會搭配Z字型刷法,從上睫毛根部刷提

 

 

刷兩層後睫毛如扇狀展開,不僅濃密而且纖長  

 

下睫毛刷頭精緻迷你

 

 

迷你不容易沾染到眼皮, 我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

 

 

 

 

簡單的刷出根根分明綻放、根根延長

 

 

光是單擦睫毛膏雙眼放大150%

 

 

這支睫毛膏溫熱水就能卸除, 對喜歡化淡妝的女孩們相當方便

 

 

今年的美人必備關鍵是臥蠶

利用眼影盤就能打造出甜美可人的妝容

 

媚比琳MAYBELLINE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我使用的眼影色號是PK-1 親密第五大道

 

除了能當作眼影外,還可以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

省去買一堆彩妝品,一個願望一次滿足

 

粉色系眼影盤一般人怕會顯老氣與泡泡眼,不敢輕易嘗試

其實眼影的顏色與粉體搭配的好,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眼影盤總共搭配四個顏色

 

它的粉質細緻到媲美專櫃品牌

裡面有搭配膠狀打底成分,可以讓上色更服貼眼皮

 

 

想要打造自然好感系女孩

首先用打底色在整個眼皮上打底

 

 

這個顏色非常的服貼,與肌膚緊密的貼合

融合在一起提亮眼皮,不顯突兀

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打底色相當優秀

 

粉紅色不是正粉紅色,比較偏橘紅色

我會畫在眼皮1/2處整個暈染開來

 

營造出層次感但又不顯得浮腫

仔細看會發現眼影閃耀著內斂的細緻亮粉

光澤感霧面塗抹在眼皮上有種粉紅色特有的柔美

顏色服貼又顯色,卻不會太過誇張

 

咖啡色的部份微微畫在睫毛根部與下眼尾1/3處畫在

 

 

最後再用臥蠶色畫在在眼下2/3處

 

 

 

臥蠶色的亮粉細緻也自然,搶眼卻又內斂

 

 

眼影持久整日不飛粉,展現細緻光澤感

媚比琳極致大眼系列自然放大的效果很適合約會跟日常妝

 

 

媚比琳推出玩美彩妝app, 掃描產品條碼就能試妝在臉上

 

 

 

 

可以偵測自己的臉

然後運用不同的媚比琳彩妝直接試在照片上

 

這個app真好玩,它會自動上腮紅跟唇膏

調整前後差好多,瞬間變得超有朝氣的,還有美妝秘笈可以學習美妝

 

以後素顏也可以靠它作弊了呢!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媚比琳big eyes官網 << 或玩美APP玩妝

被升火不負責任喲~(笑)

 

-------------------See you next time-----------------------

 

 

 

❣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動手指按讚+聊天鼓勵我

我會更有動力寫出好文章分享的,下台一鞠躬~ ❣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