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014七夕情人節,回到了久違的台中 

土撥'R為了好久沒走跳台中的我,特地google美術館園道的餐廳 So sweet

話說在學生時期,美術館園道的餐廳是只可遠觀不可近乎(亂改名言)總之一句高貴(價)

最後敲定了吃近期新開幕的南瓜屋二店-魔法露露的廚房

 

話說南瓜屋在台中一直小有名氣,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遠目)

在情人節沒有接受訂位情況下,只能趁開門前11:00就到門口排隊

一早11點01分到達餐廳門口時,就已聚集數10位不下的人 

 

在餐廳開門之際,對面街道不知從哪湧來一堆人也要進餐廳 

好險有早早就前來卡位呀!!! 嚇壞我了~~~

南瓜屋外頭的魔女騎掃把的裝飾

讓我想到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

 

 

話說下頭這隻熊( )一直被我誤以為是狸貓~哈哈哈哈

 

我們算是第五組(?)進入的客人,被安排在一樓靠馬路的窗邊座位

若要挑座位的話,如有兩層樓的餐廳,通常二樓會布置比較漂亮+舒適

其實去餐廳吃飯,我個人偏好坐在窗邊的位子

可以一邊欣賞街景一邊感受陽光 灑進室內的感覺,很愜意~

話說叫做南瓜屋,屋內擺設一定少不了南瓜 

小至餐桌紙大至裝飾品到處有南瓜的影子,宛如進入南瓜博物館中

同桌上擺的餐桌紙圖樣都不同,我喜歡這樣的巧思

但因木頭的桌面不防滑,所以餐桌紙容易滑來滑去 

 

 

南瓜屋套餐以300元~780元不等 

基本上焗烤、飯類若在300元~420元,排餐類450元~780元

 

來之前有google一下網路上大家都吃什麼

最後我選定了義式茄汁辣醬香烤春雞(480大洋)

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換甜點(+60元)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錫蘭紅茶

土撥'R選義式蒜香豬排起司焗烤飯(350大洋)、風味湯品、特調冰咖啡

前菜鮮脆食蔬沙拉棒

 

兩種沾醬(藍莓、千島)搭配有紅蘿蔔、玉米筍、小黃瓜、山藥

我意外很喜歡山藥+藍莓醬的組合,實在太好吃了~~ 

沙拉棒裏頭有冰塊冰鎮,所以每一口都是冰涼涼的FU,可以順便測試自己是不是敏感性牙齒~啦!

但我討厭的紅蘿蔔,不管沾什麼醬,我就是不愛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不情願,最後土撥'R一人吃了三條胡蘿蔔 

 

餐前麵包有南瓜泥餐包+蒜味厚片

 

南瓜泥餐包,中間包夾滿滿的南瓜泥(廢話),甜而不膩相當好吃

蒜味厚片口味跟外面一般的不同,有蒜味香但蒜味不重,好吃

 

湯品風味湯裏頭包含白蘿蔔、洋蔥,無太多的食材

口味平淡無特色,喝起來像是蔬菜湯的感覺 

 

我點的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

湯品裏頭的南瓜軟爛入口即化,南瓜湯的味道濃而不膩且十分滑順

 

上面的酥皮相當厚一片

吃起來很有酥脆度很夠,因為厚實所以吃起來也特別香 

 

重頭戲的主餐來了~

義式蒜香豬排起司焗烤飯

 

這道餐,飯無佐料的味道,有點像吃白飯的感覺

上頭擺放的裹著麵衣的五塊豬排,無蒜香味道吃起來較硬,無嚼勁跟味道

貌似微炸過後一同放在白飯上淋上起司下去焗烤

 

義式茄汁辣醬香烤春雞

 

土撥'R聽到我點這道滿傻眼的,原以為我會點牛排之類的,哈哈!!女人心海底針

這道端上來時,那閃著油光亮色的雞,讓人食指大動  

實際品嚐後,肉質偏硬不軟嫩,雖說是烤春雞,但外皮無烤後的香酥感 

 

茄汁不會過酸,但沒有辣醬的感覺,搭配雞肉較不容易吃膩

雖然想像與現實落差,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我是乖孩子  

 

飲品特調冰咖啡,據土撥'R說沒有濃厚的咖啡味

 

至於我點的錫蘭紅茶....嗯....就是普通的紅茶...

 

為什麼不點蔬果汁呢?  因為它好像是三樣蔬菜+水果合成的

印象中服務生說的蔬果組合,讓我光想像味道就退避三舍

甜點

無加價的甜點是葡萄口味的果凍,滑嫩嫩的感覺+葡萄味是絕美搭配呀!!!!好吃!

 

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比較耗時,我發現其他桌也滿多人點這道的

酥脆的外衣,裏頭是滿滿的南瓜餡料,甜而不膩~Yummy  

 

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可是吃到最後,我們還剩下一塊沒吃完....吃不下了

以C/P值來說,我個人跟土撥'R覺得想像與現實有所落差

但要強調的是每個人的味蕾不一樣,像我身旁就有深愛南瓜屋的朋友

p.s.有貴賓卡怎麼不早點拿出來給我(怒)

美食唯有品嚐過,才能見真章

 

to be continued.....

【台中 美食】草悟道二店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魔法露露的廚房(下) 

 

   

南瓜屋二店-魔法露露的廚房

《地    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 (近勤美誠品斜對面)

《預約專線》04-23286791

《營業時間》因節日不同而變動,AM11:00~PM22:00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讚鼓勵我+聊聊天吧ヾ(≧∇≦)〃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