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食,跟著小語的腳步一起瞧瞧南瓜屋吧 ~

我坐的一樓靠窗區,抬頭一看就有美麗的南瓜燈飾,真的很有南瓜屋的風味

 

 

 

一樓靠窗區採用琺琅製壁燈

搭配原木的餐桌椅,創造出慵懶的咖啡廳風格

座位往右邊一看,一群比人還大隻的熊娃娃就擺在上頭

共有幾隻來數數看,....1...2...3....9...10....10隻沒錯吧!

也太多了吧!!  而且這熊娃娃長得好面熟,好像是曾經轟動一時引發搶購熱潮的咖史口熊 

 

一群偷看客人呷飯的熊熊們

 

各式各樣的南瓜造型&圖樣容器

走出靠窗用餐區,在不起眼的地上,擺著一隻南瓜火雞 南瓜火雞南瓜火雞

 

南瓜跟火雞是怎麼碰撞在一起產生火花的.... 

很佩服創造這藝術品的人,想必有超乎常人的想像力啊~~啊~~

 

一樓擺放著一架鋼琴,感覺好像只是擺好看的~沒有歲月的痕跡

一家餐廳通常最美的裝潢大致都在二樓

雖然用餐在一樓,但是神秘的二樓當然要上去看看才值回票價囉~

 

標誌很有趣又害羞的廁所指示牌  

 

通往二樓廁所的走廊擺放著客人開完酒瓶的空罐

製成了一面牆,把廢物利用發揮到極致的設計

土撥'R 對這面牆的設計感到新奇,忍不住多殺了幾MB的記憶體

以為牆的另一面也是用餐空間

很好奇地往裡面看,結果......

逮捕了兩隻野生偷懶的熊熊 

 

熊熊OS:躲在這裡應該沒人會發現吧~ha~ha~

玻璃瓶牆對面的玻璃櫃收藏著各種與南瓜有關的玩偶或藝術品

尤其都是一些耳熟能響的卡通人物~讓人更加目不轉睛地看著

 

在一堆米奇米妮當中,有人有發現兩隻可愛的小傢伙嗎 

其實我第一眼就是看到他們,童年的回憶「奇奇蒂蒂」

 

雖然現在已經忘記哪隻是「奇奇」哪隻是「蒂蒂」

不過這麼經典的兩隻小花栗鼠我還是可以叫得出名字的  ha~~ha~~

 

變身南瓜小惡魔的小熊維尼

 

 南瓜屋簡直是南瓜博物館+迪士尼展區,很值得放慢腳步沉浸在童年的回憶中

  

右手邊是米老鼠經典的「幻想曲」電影的造型

 

不免俗的來跟老老老米老鼠拍張合照

 

小時候如果要說謊就會被媽媽說「說謊鼻子會變長」

深入人心的木偶奇遇記在南瓜屋也看得到,皮諾丘與老爺爺最後獲得好結局真是太好了~ 

 

 

  

永遠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呱、呱、呱、呱的唐老鴨

從小就有疑問,為什麼唐老鴨的女朋友講話很正常

唐老鴨卻是呱呱呱呱呱,重點是米老鼠他們還都聽得懂~~但我聽不懂啊!!!  

 

有人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我絕對不是在回萌一笑 

而是在學身旁的虎克船長背對背的模樣啦

虎克船長就在我頭的三點鐘方向,拿著劍兇狠的那位老兄

說到小飛俠系列就不能不提到旁邊小跟班精靈「小叮噹」

不是ㄤ~ㄤ~ㄤ的那個小叮噹而是小飛俠的小叮噹

 

小飛俠彼得潘中的精靈角色「小叮噹」

 

來到餐廳必參觀的地點之一...廁所

 

廁所很貼心的還有提供女性用品+棉花棒等,有點類似王品集團的廁所服務

連廁所也很有南瓜的味道~~~到處都是南瓜的配色+圖案~~

光是參觀二樓餐廳拍拍照,就耗掉差不多快一個小時左右,真的很好拍很好逛啊~

 

一樓收銀台旁邊擺放著彼得兔

 

要邁出南瓜屋囉~不忘拉起可愛幽靈的手,跟大家Say bye-bye~  

 

總結:以美食來說,口味跟品項無法擄獲我的心;但以餐廳來說,如果不介意食物好吃與否,是很值得來一探的餐廳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讚鼓勵我+聊聊天吧ヾ()  

 

   

南瓜屋二店-魔法露露的廚房

《地    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25號 (近勤美誠品斜對面)

《預約專線》04-23286791

《營業時間》因節日不同而變動,AM11:00~PM22:00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草悟道二店 ღ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魔法露露的廚房(上)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