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近期頭份買房超熱,連媽媽間的話題都環繞在建案、裝潢、家具、家電,育兒話題莫名變次要了XD

想要找家具比較偏向北歐簡約風格又能量身訂做的店家,在頭份並不多

在網路推薦下,來到尚順週邊昌隆廣場的坐又銘手工沙發

一進門是乾淨明亮又充滿濃厚北歐風的沙發區,店內款式多而且樣式新穎,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3.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5.JPG

我像個小蜜蜂般在沙發區不停地穿梭,每一張沙發都想摸摸看,想要坐坐看

沙發設計兼具時尚與歐風感,非常符合現代的年輕人喜好

加上現代人比較重視健康這塊,坐又銘手工沙發堅選用對人體無害的材料

從表布到內材均通過綠建材標章、OKEO-TEK、SGS等,鋼材選用中鋼碳含量70(高碳鋼),品質更好更耐用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JPG

 

逛家具店舒服又乾淨明亮的環境是我最重視的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4.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6.JPG

搭配專業的店員講解材質與各沙發床墊特色,讓我能更精準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坐又銘沙發的門市人員非常熱情,給人充分的專業親切,但又給予客人適度的參觀空間

逛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就像跟家人在選傢具般

不僅有問必答,還會告訴我們一些選擇家具的小技巧,完全正中我心~

 

沙發款式超多每一張都是專利款式設計獨特,布料可以挑選的花色更多達數十種

店員會依據客人喜好去推薦合適的沙發跟床墊,並仔細講解每一張沙發的特色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8.JPG

一開始店員先跟我介紹坐又銘使用的布料,實際測試螺絲起子刮布,原子筆畫到,醬油打翻了,該如何清潔

看著店員一步步的實際測試給我看,實在感到太驚奇了!

▼測試醬油弄髒沙發布料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9.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0.JPG

▼用清水+衛生紙(或濕毛巾)就清潔乾淨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1.JPG

▼乾淨溜溜~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2.JPG

▼店員豪不客氣地用原子筆畫布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3.JPG

▼清潔劑+水搭配牙刷就能清潔原子筆的痕跡囉!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5.JPG

 

接著介紹沙發內層結構,從剖面圖可以看到沙發結構非常的穩固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6.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7.JPG

第一次遇到會詳細介紹布料跟內材的店家,有點受寵若驚,感受非常的好!

了解完,趕緊來看看喜歡的手工沙發款式,我選擇了幾張款式相當不同的沙發

第一張是擺在門口正前方亮麗綠色的沙發Rainis 雷妮絲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0.JPG

 

外型散發優雅休閒的氣息,低背式設計搭配可自由調整頸枕'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4.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3.JPG

坐墊有14cm延伸空間,坐起來偏硬挺,整體造型擺在家中看起來會很俐落!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9.JPG

貴妃椅處增加飽滿柔軟的兩用途側靠墊,腰墊可拉高成背枕使用

創造出優質舒適的坐感,扶手櫃增添可收納日常零碎物品的功能

滿足了生活中儲物的需求,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特別需要這種收納空間!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6.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2.JPG

 

今年8月份上市的新品Fanomi 法諾米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8.JPG

 

高背靠頸背墊設計,厚實舒適,能感受沙發支撐性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JPG

擁有特殊超長形坐墊滑軌可以延伸超長35cm空間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9.JPG

沙發坐起來偏軟,加上慵懶的傾斜角度讓人一躺下就全身放鬆,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獲得了舒緩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48.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7.JPG


對北歐風很沒有抵抗力的我,最喜歡這張Miranda 米蘭達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9.JPG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3.JPG

沙發軟硬度適中,搭配木質的腳座,打造出溫馨質感印象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1.JPG

扶手支架採用栓木實木製成,不僅質感勝出,更大大提升耐用程度

Q軟厚實的靠背設計,可調整椅背斜度的結構,享受靜謐的休憩時刻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2.JPG

 

看完所有的沙發後,走到後方的舒眠床墊區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6.JPG

 

 

店員先詢問我喜歡的軟硬度,最後推薦我這張 石墨烯健康舒眠床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8.JPG

這款是坐又銘門市擺放軟硬度適中的床墊

躺上去不會有凹陷感有彈力,有支撐性又軟硬適中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17.JPG

內層使用平行式排列獨立筒,獨立筒有10年保固

床墊表布選用對過敏人友善的材質,有1年保固

而石墨烯本身的特性,店員介紹在睡眠時更一覺好眠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29.JPG

聽著聽著真是太心動了,害我忍不住在床上試(賴)躺了好久~

 

坐又銘手工沙發的服務品質跟產品真的讓我很滿意,推薦有選購家具需求的人,絕對要來看看

坐又銘手工沙發(頭份尚順32.JPG

 

Info.

坐又銘 官網

坐又銘 FACEBOOK粉絲專頁

坐又銘 Youtube

頭份昌隆門市

苗栗縣頭份市昌隆一街11號

Tel:(037)687-003

Fax:(037)687-003

週一-週日(11:00-20:00)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關於我|

小語現為全職二寶媽,享受育兒生活與親子旅遊;當鬼靈精怪的大寶,和個性溫順的小寶,二個截然不同個性的寶貝與媽咪碰在一起,每天所激發的無限驚喜,並將其化為圖文紀錄分享生活。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