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Woman Photo Sale or Business Women%5Cs Beauty Facebook Cover.png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讓混合性肌膚徹底改頭換面!

近半年的期間請育嬰假顧小孩比較勞累,沒有空好好的打扮跟照顧肌膚

原本的蜜糖肌在沒有使用對的保養品跟花時間保養下,慢慢的開始暗沉粗糙且蠟黃

再這樣下去我覺得自己離黃臉婆不遠了,光摸到肌膚的觸感就讓我對自己大打折扣

 

 

直到最近我下定決心在夏天來臨之前要讓自己的肌膚透亮淨白,一掃粗糙暗沉的陰霾

我手邊有不少的精華液,都有各自的優點但是卻沒有一瓶像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能全面性保養

在我第一次使用極光水的時候我變心了!開始天天只愛用這瓶來保養我的肌膚

一掃肌膚粗糙顆粒感、暗沉無光感、毛孔粗大、肌膚乾荒等困擾!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9.jpg

透明玻璃瓶身搭配雷射光瓶蓋上頭珍珠白的蓋子印有蘭蔻的玫瑰LOGO圖案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23.jpg

這瓶被歸類於水狀精華的極光水,以97(精華):3(油)的完美發光比例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22.jpg

透過上下搖晃瓶身內的仙女棒將精華及油完美混勻,無數顆泡泡看著好療癒阿~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24.jpg

仙女棒又稱為專利極光激活棒,就如同仙杜瑞拉中的仙女搖一搖手中的仙女棒般

能將事物一瞬間化為神奇又迷人完美的事物般驚奇呢!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萃取自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原生於南法山區的法國山毛櫸芽

透過技術將它富含肌膚必須的高能量分子萃取出來,成為超極光活粹晶露讓肌膚發光的關鍵

極光水最上層3%「天然植萃精油」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

除了為肌膚補水也保留所需的油脂,讓肌膚除了水嫩保濕外,還增添柔嫩的膚觸

 

 

 

為什麼要選擇97:3這個比例呢?

3%看似不多也不少的植萃精油,讓肌膚在任何季節使用都不會有負擔感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3.jpg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3-2.jpg

 

使用前小語的肌膚乾燥粗糙蠟黃又沒光澤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2.jpg

我習慣在早晚洗臉後,將超極光活粹晶露倒在化妝棉上擦拭臉部肌膚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3.jpg

極光水有著淡淡的香味好聞且不明顯不刺鼻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6.jpg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5.jpg

透過極光激光棒混勻後的細緻精華,撫過每吋肌膚就立即被吸收進肌底,輕盈且不黏膩

吸收速度極快,讓人很難相信這是水油配方的水狀精華,滲透速度超乎想像的快速呢!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4.jpg

這瓶除了能夠幫我補足肌膚所需的水份外,透過化妝棉輕撫臉部,讓肌膚角質完美代謝

每當看到化妝棉擦出黃黃髒汙時,超極光活粹晶露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更上一層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21.jpg

 

Tips:肌膚代謝週期會定期將老廢角質給代謝掉外,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循環變慢

也就是老廢角質堆積,造成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又粗糙的元兇啊!!!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30.jpg

 

為什麼用過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我從此變心的原因就是膚況明顯改善了!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8.jpg

 

 

看著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卻沒有一瓶能像極光水般能淨膚同時保濕、發光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0.jpg

它能夠讓我的肌膚像是喝飽水般膨潤飽水外,同時膚觸摸起來柔嫩平滑,如此狀態絕佳我都不敢置信!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12.jpg

 

點擊連結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水10ml」 → https://reurl.cc/L0LGna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關於我|

小語現為全職二寶媽,享受育兒生活與親子旅遊;當鬼靈精怪的大寶,和個性溫順的小寶,二個截然不同個性的寶貝與媽咪碰在一起,每天所激發的無限驚喜,並將其化為圖文紀錄分享生活。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