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魚油推薦.jpg

小語斜槓人生的真實身份為每天需要動腦繞著數字轉的會計人

埋首在數字堆中很容易頭暈目眩、思緒不清、眼花撩亂,常感覺所有的數字都要重疊在一起的

在這樣工作情況下,讓我感到很困擾又很擔憂,要是不小心財報出錯了,可是會天下大亂的!

因此身為外食族的小語,都會額外補充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那為什麼會推薦這款魚油呢?

 

延伸閱讀:【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大研生醫魚油-4.jpg

相信很多人對於魚油的印象就是很大顆又有腥味又不好吞,而很排斥吃魚油,我自己也是!

可是為什麼我選擇大研生醫魚油的原因,就是因為它體積小巧,Omega3達市售含量最高84%,吃起來沒魚腥味(拍胸脯保證)

大研生醫魚油-3.jpg

每天只需要兩顆就能達到每日所需, 要吃就要選最純的,吃低濃度的魚油反而會讓身體吸收過多不必要的油脂

大研生醫魚油的成份單純僅有魚油跟抗氧化劑,沒有添加過多成份,每瓶有60粒,餐後一天吃兩顆,一個月就吃完了

大研生醫魚油-9.jpg

 

在日常的飲食中,我沒辦法每天吃到魚,因此會擔心自己的DHA以及EPA攝取不足

要是天天維持思緒不清、頭昏腦脹又精神不濟,那哪還有健康的精神與身體兼顧工作與育兒生活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陳美鳳代言魚油的廣告詞「你吃的魚油有幾%」就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的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大廠,在momo購物網上也是熱銷第一名

含有 84% 的 Omega-3 (EPA/DHA) 高濃度魚油,吃進去的吸收度也是最佳的 rTG 型

※小知識大補腦:魚油的吸收度為 rTG 型 > TG 型 > EE 型

大研生醫魚油-13.jpg

我在購買保健食品的時候看的面向很廣,要吃得健康更要吃得安全

第一點「來源」,在挑選魚油的時候建議選擇小型魚種提煉的較為安全

而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就是捕撈遠洋小型魚類來源,比較不擔心吃下大量的重金屬

小語自己給小孩子吃魚類的時候也會避開大型的魚種,選擇秋刀魚或是鯖魚食用,嫩嬰就副食煮魚粥

而且這兩種魚類的價格親民烹煮方式容易,也很受小孩大人喜愛哦

miniware兒童學習餐具4-7.jpg

 

家中的長輩總是灌輸小孩說吃魚會變聰明喔,所以我家的小孩子都上喜歡吃魚,根本就是無魚不歡...

大研生醫魚油-6.jpg

有些人比較排斥吃魚油,其實也可以從天然食物中攝取Omega3

但像我不是餐餐都有魚的外食族,就怕自己每天的EPA跟DHA達不到每日所需

在現代飲食想要吃出健康好體質,並不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情

除了烹飪方式要改變之外( 少油炸少煎烤)同時也要改變自身口味

因此選擇透過魚油來攝取足夠的EPA跟DHA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大研生醫魚油-11.jpg

 

吃魚油可不是年輕人或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老老幼幼都可以吃

連我老公看我在吃,還說怎麼只有一瓶,一次要兩瓶才夠啊,果然魚油的好只有懂的人才知道!(笑)

我看我手上的這一瓶大研生醫魚油沒有私藏好,可能就會被老公吃光光了

大研生醫魚油-12.jpg

 

吃魚好處多而且魚油要天天吃,一次買多瓶囤在家壓力太大了,所以選擇月扣的方案輕鬆方便

要細數omega3的好處太多了,選擇大研生醫頂級魚油分子量小更好吸收,對於埋首工作的上班族群跟燒腦育兒的爸媽太需要了

分享完心得後,我也該好東西與家人分享,跟老公兩人一起補充滿滿的DHA跟EPA為工作及育兒加把勁!

大研生醫魚油-1.jpg

 

好康分享給你知道,現在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是不是超級棒!

 

info.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