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跟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

夏天的太陽熱辣辣低好熱情啊!每天都想要窩在冷氣房中不要出門

但是沒有好好的享受陽光補充一下維他命D,就沒有夏天的感覺啦!

雖然每天早上都要上班通勤,但總覺得曬到的太陽還是不夠不夠

我很享受陽光灑落在肌膚上的感覺,但是喜歡曬,又不想要黑,不要曬傷

畢竟女孩兒還是一白遮三醜,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討人喜歡(我在意世俗的眼光啊!)

雖然我本身是健康膚色,從來不知白為何物

但身為天生黑肉底,有要肌膚透明發亮的自覺

而不是黑黑暗沉沒有活力沒有光澤,看起來髒髒的(光想就可怕啊!)

所以,夏天就是該拿出法寶AVIVA純物理性防曬的時候了!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及控油防曬霜-1.jpg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控油防曬霜,是針對戶外海邊使用,有高達SPF50+ UVB防曬係數

雖然我本身不是從事戶外運動的女生

但是我本身在挑選防曬的時候,偏好選擇SPF50+的防曬力

這個數字讓我不管是從事室內或者是戶外,都能夠很安心

 

水潤保濕防曬霜SPF50+ PA+++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5.jpg

 

很適合放進包包隨身使用的細長白色軟管包裝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9.jpg

 

水潤保濕防曬霜地質地擠出來是可以修飾膚色的「膚色」,帶著淡淡的香味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10-11-12-14.jpg

推開在手上呈現霧面的光澤感

它本身是純物理性的防曬,所以塗抹開的顏色是偏白自然膚色

你說會泛白嗎?

它可以提亮膚色,還可以透出肌膚原有的光澤

由於它主打戶外海邊使用,所以有防水的效果

在水下測試它的防水力,可以看到水打在手上後,會形成一顆顆的水珠

不會讓原本的防曬脫落或者是斑駁

 

控油防曬霜SPF50+ PA+++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2.jpg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4.jpg

擠出來同是潤色乳狀質地

它有另外添加控油成份,可以幫助油性肌膚在夏天防曬不泛油光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15-16-17-18.jpg

 

所以這一條為特別推薦給油性肌,還有混合性偏油

另外如果你本身是男生的話,這條添加微量的酒精

特別適合喜歡肌膚清爽無負擔的男生喔!

 

由於小語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兩頰區域容易乾燥脫皮,T字部位易出油脫妝

所以我會同時使用水潤保濕防曬霜+控油防曬霜

來做保濕控油的防曬打底

因為有潤色的效果,所以我就會直接當作隔離霜使用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及控油防曬霜-35.jpg

 

先將全臉用水潤保濕防曬霜 (保濕)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19.jpg

 

雖然質地看似偏濃稠的乳狀

但實際上是很好推開,延展性很高很好推抹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0.jpg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1.jpg

 

推開後沒有一層東西附在臉上的負擔感

肌膚不僅摸起來是清爽粉粉的,而且柔滑服貼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2.jpg

 

單單只上右臉,臉上的光澤就令人著迷呀!

沒有上的左臉,明顯是比較暗沉無光....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3.jpg

 

接下來趕緊將左臉也完妝吧!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4.jpg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5.jpg

 

水潤保濕防曬霜的潤色效果,自然又透光

加上顛覆高係數防曬的清爽不黏膩的膚觸

讓我實在太滿意了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純物理性-26.jpg

我每天要上班出外通勤,就很需要SPF50+及PA+++,來對抗紫外線會造成的曬紅及曬黑

 

在T字部位的部分,就交給AVIVA控油防曬霜來不泛油光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27.jpg

 

它看起來比水潤保濕防曬霜水感,但稠度上相比下是較稠的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28.jpg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29.jpg

 

而且我是在肌膚上第二層的防曬

所以我會使用一塊海綿來推勻它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30.jpg

 

有粉撲的加持,不著痕跡就能將防曬推勻開來

即使上了第二層防曬了,與肌膚的貼合度還是很棒(沒有變成白鼻心!)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31.jpg

 

AVIVA新款防曬成分只選純物理性防曬劑氧化鋅與二氧化鈦

用來克服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品總會讓人有質地厚重

對肌膚悶悶的不透氣有負擔感的刻版印象

加上添加控油成份,不僅可以減少皮脂分泌

讓肌膚一整天感覺很乾爽,也沒有防曬的黏膩感

AVIVA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33.jpg

 

使用AVIVA防曬後,我會搭配AVIVA無油卸妝露卸掉

因為它蠻防水的關係,我測試過用水及沐浴乳是沒辦法帶走防曬的

這也證實它真的很適合大汗淋漓的夏天使用啊!

 

AVIVA水潤保濕防曬霜跟控油防曬霜純物理性-34.jpg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要夏天不要黑,就從防曬做起!

 

Info.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AVIVA的Line一對一客服】 或手機ID搜尋 @aviva2010
 

 

⁂抽獎活動⁂

小語粉專按讚追蹤+公開分享貼文+@閨密(3名)

②截圖部落格內文,貼到粉專這篇貼文底下

 

一起邀請朋友/閨密來參加活動吧!@新朋友中獎機率更高喔!

即日起至2018/9/1止,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得AVIVA卸妝露隨手瓶

(獎項共兩名)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