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自從家中有寶寶後,我開始更重視居家的清潔與消毒工作

從戶外回家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用肥皂徹底清潔(洗)手部

下班回到家後,視當天情形換掉髒汙的衣服或先洗沐浴乾淨再抱孩子

在週末有空檔時,用消毒水將居家環境做一番地拖地、擦拭物品

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消毒噴劑中,病毒崩非次氯酸類的創新物質

同時通過臺大認證以及SGS檢測的皮膚刺激性、食品清潔殘留物測試

與市面上的抗菌噴霧不同,病毒崩是能夠崩解各種細菌、病毒結構

而且無毒、無害、不傷細胞,可以噴灑在任何會觸碰到的物品上

病毒崩VirusBom

寶寶對於外來病毒的抵抗力,相對於成人是比較弱而且容易被傳染

所以身為家長爸爸媽媽能做的,就是為寶寶塑造一個乾淨衛生的環境(握拳)

不僅是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同時也可以守護家人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尤其現在是腸病毒的旺季,消毒液這種東西就是要隨身攜帶噴噴噴~

每次要準備外出時,我老公就會提醒我:「病毒崩帶了嗎?」

其實我老公才是居家衛生小尖兵,對於小乖的衛生清潔這塊比我還在行(羞愧)

 

假日到外面餐廳用餐時,我會反射性動作拿起病毒崩噴灑,寶寶手摸得到、坐得到的區域

連餐廳提供的餐椅也一併消除乾淨,才會安心吃飯

借我丟_180626_0020.jpg

 

以前還沒有當爸媽時,看到別的家長這麼做,總不能理解為什麼

但是當自己成為爸媽時,才知道病菌是無所不在,深藏在細節(縫)

病毒崩VirusBom

 

尤其是出入公共場所或者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裡

難免會遇到有人咳嗽打噴嚏,隨身攜帶病毒崩噴劑需要時就噴,加強自我防護

因為病毒可以存活在空氣或物體上3到48個小時

有的甚至可以存活長達17天,群聚效應的傳染力很強!!!

隨時隨地噴一下,崩解飄散於空氣中和物體上的細菌、病毒結構

 

病毒崩VirusBom

手是潛藏最多細菌、病菌的部位

門把更是每天頻繁大面積接觸的地方

偶爾想到時,就可以拿噴劑噴一下

病毒崩VirusBom

 

除此之外,寶寶常玩的玩具,還有整個人愛撲倒翻滾的地墊

各種小細節,都要常常的做消毒清潔!

病毒崩VirusBom

病毒崩VirusBom

 

病毒崩VirusBom

有些電子機械玩具可能沒有辦法直接的噴灑

這時就可以拿一張紙巾,將病毒崩噴在上面再去擦拭玩具也ok

病毒崩VirusBom

病毒崩VirusBom

病毒崩VirusBom

 

小乖從小就很愛模仿大人的動作

所以滑滑鼠、打電腦、滑手機的姿勢也是100分

病毒崩VirusBom

 

因此滑鼠這個細菌大本營也不能夠放過!

病毒崩VirusBom

 

加上小孩現在1歲10個月還在口慾期正強中

看到什麼東西都想要咬一咬嚐一嚐

如果亂摸東西又直接把手拿來吸吮

我看到都忍不住尖叫立馬抓住他的手

直奔廁所用病毒崩VirusBom 白麝香燕麥淨膚皂」來洗手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小乖是很習慣從外面回來就會主動去洗手的孩子

從小就灌輸她要「勤洗手」搓肥皂、搓雙手,洗乾淨

將手上附著的細菌,還有病毒清洗乾淨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每次她還會炫耀雙手表示:「媽媽看(我有洗乾淨喔)」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白麝香燕麥淨膚皂洗後不會乾澀發癢,手摸起來乾爽而帶著微香

它是清新淡雅的舒適香氣,洗完後的味道也不會殘留手上很久

 

日常外出居家清潔可以用病毒崩噴劑

洗手就用VirusBom白麝香燕麥淨膚皂來勤洗手

看到小孩健健康康的成長,就是身為媽媽最大的欣慰

育兒好物-病毒崩VirusBom噴劑%2F白麝香燕麥潔膚皂

 

想了解更多病毒崩請見

官網

Facebook

Yahoo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