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今天要分享我的新歡su:m37°甦秘的韓國神仙水「水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以及自然發酵抗老美容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秋天的肌膚經過夏天一季的紫外線摧殘,加上換季的氣候陰晴不定

肌膚很明顯的感受到水分跟皮脂量大幅下降,整個肌況呈現大失控狀態

 

我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深受其擾,有肌膚缺水、乾燥、油水不平衡的狀態

膚質變得非常敏感,很容易因為外在的刺激,或者內在的失衡,更容易冒痘

加上我自己本身是混合性、外油內乾的討人厭膚質

所以「加強保濕」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滋潤,就是我現在的功課

 

 

近期我換了很多保養品來尋找適合我的肌齡及膚質的

直到用了su:m37°甦秘這溫潤質地的保養,才真正放心下來,找到我想要的了

好的保養品不只是要有感而已,還必須要讓人享受在保養的氛圍中

自從當媽之後,我很少去享受保養的短暫時光

但是使用su:m37°時,那溫潤甜美的淡淡馨香,那我忍不住沉浸在那幸福時光中

(即使只有短短的10分鐘都感覺到好幸福啊!好久沒這感覺了!)

  

 

默默的離題了,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品牌啊...

 

su:m37°甦秘」品牌中「37°」代表人類體溫,更是酵母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

傳承韓國千年傳統古法「自然發酵」天然植物發酵而成的保養品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2_副本  

 

有質感的磨砂玻璃瓶身,搭配東方風的大紅色圖騰瓶蓋

美得宛如精品般冒泡泡,我的化妝台又多了一件收藏品

1_副本  

 

瓶口設計倒是蠻簡約樸實的

10_副本  

 

素有韓國神仙水美名的肌秘露,雖然說為露,但質地上如化妝水般輕透、潤澤

 

將86種植材採集最有能量的部位,並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

經過365天的自然發酵而成的複方酵母精華專利成分-Cytosis®

最終發酵成每一分鐘售出一瓶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肌秘露沒有酵母發酵的味道,反倒有股純淨植材的淡雅清香

這對害怕酵母味道的人來說,可以說是蠻值得入坑的一點

而且裡面也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

 

日常保養把它放在化妝水後使用,我通常會噴點保濕噴霧打底

然後直接將淡黃色的肌秘露倒在手掌心,輕拍臉部讓它吸收進肌底

 

不同於凝露狀或油狀的精華液的黏膩感

它輕拍在臉上不黏不膩

這次因為經過漫長的發酵過程,讓肌秘露質地細緻、更易吸收

不到三秒的時間,即使沒有輕拍也瞬間滲透進肌底

但肌膚卻摸得到潤澤感,這實在是很奇妙的感受,我好愛!

  

 

肌秘露後,搭配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效果更是加乘

 8_副本  

 

開箱的時候很驚訝它的滴管與肌秘精萃油是分開的

還沒開封使用前是金色蓋子,換上紅色蓋子的滴管

就將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組裝完成囉!是不是也很美!根本是藝術品來著(眼冒愛心)

page-3-6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由8種珍貴植萃透過獨家微氧泡泡發酵技術精萃全酵逆齡金華油成分(Golden Morti ™)而成的自然發酵抗老美容油

所以它質地上是油水合一的輕盈質地

沒有過多負擔的油膩感,但油應有的親膚與保濕潤澤通通保留下來

  

 

我最常將它跟肌秘露以1:1比例調和

用手心溫度將滿滿的美容油加韓國神仙水用化妝棉濕敷或推勻進肌膚

 

濕敷在肌膚特別乾燥紋理、油水不均的區塊(ex.兩頰或T字部位)

潤潤的質地,讓乾燥的紋理都舒展開來,心情也放鬆開來呢

18_副本  

但濕敷太傷本,這瓶私心想要慢慢地享受慢慢地用

活酵肌秘精萃油質地超輕盈不黏膩

不同於美容液給人的油膩且難吸收的刻板印象

目前使用下來,肌膚摸起來柔嫩許多,我T字泛油的狀況也好許多

  

 

我在用的當下就已經開始設想要購入第二瓶了

今年的冬季就靠這兩瓶讓肌膚美美地過冬吧!

 

more info.

更多派樣活動&優惠訊息請見 su:m37º甦秘 Facebook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