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分享從三年前邂逅後,就不斷持續回購的LuLuLun面膜

它在2017年全面升級成三夾層面膜、化妝水質量大幅提升以及服貼度更好

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肌,在換季的大問題就是臉色就是黯淡無光

肌膚的水分不足導致乾燥暗沉而失去光澤,臉蛋就會緊繃、脫皮甚至有細紋

所以我一週會敷兩到三次的保濕面膜,也由於敷面膜的頻率蠻高的

因此在挑選面膜方面也著重於保濕度、溫和不刺激、CP值高又平價

像小語已經是25+的輕熟齡,從以前愛用Lululun的亮白面膜到現在的彈力滋潤藍款

每一款都有它的特點,一片面膜的價格卻低於20元(超級大心)

現在市面上的平價面膜,一眼望去少說也都要20元起跳

不過你沒看錯Lululun就是這麼的平價實惠而且又可以天天使用

才會讓小語買了又買,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自己去日本玩又買(簡直是日本必買)

 

LuLuLun化妝水面膜-彈力滋潤藍

  

 

 

超喜歡面膜外包裝的長長睫毛的女孩超可愛療癒的笑臉

就好像在宣告敷面膜是件很舒服很幸福的事情

 

 

LuLuLun有盒裝跟袋裝的兩種容量

它家的面膜一包有7片裝,夾鏈袋的封口設計

 

 

 

我個人比較偏好買袋裝不僅外出很方便,而且可以各種口味不停的輪流使用

當然抽取式盒裝對於天天使用的人來說,價格更加平民又划算

 

我手上的這一款彈力滋潤型面膜

主打擁有長效滋養感的滋潤型面膜

相當適合在意肌膚乾燥而且喜愛滋潤質地的人使用

 27_副本  

 

我常常因眉頭處乾燥、鼻頭也脫皮而深受困擾

 

 

 

每次要使用的時候就從裡頭拿出一片面膜

如果不小心多拿出一片,也記得千萬不要放回去喔

新一代比舊一代的增厚140%

在形狀的部分也針對亞洲女性的臉型進行的剪裁的調整

所以新款的LuLuLun面膜是號稱可以更服貼覆蓋住臉型

 

 

LuLuLun的面膜紙在2017年全新進化成三夾層設計

大幅提升135%的化妝水包覆在面膜正中間夾層

化妝水量很多,每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

面膜的材質柔軟且服貼臉型

 

 

在眼頭以及鼻翼還有側臉都有做貼心的開口設計

讓面膜平常不容易完整覆蓋的鼻頭、鼻翼兩側,嘴邊肉及眼周都無死角的完美貼合

 

 

大概敷10至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一掀開面膜就可以看到吸飽水分的肌膚透出彈潤光暈呀!

 

 

敷完眉頭及鼻頭的脫皮跟兩頰上的乾燥都獲得改善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平滑度、毛孔的細緻還有整體的保水度都大幅提升

 

 

可能是因為我的肌膚非常地乾燥

所以我在敷完的當下臉上是沒有多餘殘留精華液的

 

 

如果臉上有多餘精華液,就輕輕按摩直到精華完全吸收

彈力滋潤藍我覺得用起來是非常溫和不會讓我的肌膚感到刺激

 

 

現在天氣逐漸乾冷,比起用大量化妝水濕敷

不如每天使用面膜帶點肌膚滋潤,還來得事半功倍

26_副本  

如果秋冬上妝前,覺得皮膚摸起來比較乾沒有光澤感

我也會緊急敷上LuLuLun面膜來急救一下,後續上妝也比較服貼喔!

 

沒有到日本掃貨的朋友也沒關係,這款LuLuLun面膜在台灣網路通路及實體店面都有販售

附上產品資訊

網路通路:博客來momoPChome

實體店面:全省康是美、Tomod’s、@cosme、全家便利商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