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前陣子我去日本搬了一整組Kevin老師推薦的MINON保養品

回來台灣之後很高興收到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的試用

剛好這一盒是我在沖繩有看到,但是我並沒有購買的

MINON家的產品是針對敏感肌或者是乾燥皮膚的設計

 

小語的膚況是混合性偏乾肌,T字是大油田,兩頰卻乾燥得如撒哈拉沙漠般

我想這保養品的第一條件就是要夠保濕

這也是為什麼蜜濃MINON會捕獲我心的原因

MINON本身有添加11種氨基酸在全系列的保養品中

 

可以讓肌膚達到鎖水、保濕卻不黏膩的肌膚狀況

而且它們家東西用起來非常、非常地溫和不刺激

如果是乾燥肌的人都知道,肌膚若處於極乾燥時

要是保養品不夠溫和的話,就很像把鹽灑在傷口般會有種刺痛感

但是MINON用起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不想要一次購買很多MINON的人可以先試試看潤澤保濕體驗組

這裡頭含柔和保濕卸妝乳/20g、鎖水潔顏慕斯/25ml、超濃潤保濕化妝水/20ml及豐潤保濕乳液/0.5gX2包

  

 

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

 

號稱連難以清潔的彩妝皆能溫和卸除

通常聽到這句話我就會立馬搬出所有超難以解除的防水彩妝

來測試看看這個卸妝乳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的威(厲害)

擠出大概5元硬幣大小的濃密白色卸妝乳

大部份的防水彩妝都很非常輕易的卸除掉

但是防水性特別強的眼妝像是眼線液或者是睫毛膏

稍微等待幾秒後輕輕的搓揉一樣可以將它卸除

 

在我的印象中,卸妝乳的卸妝力是有限的

但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卻可以將所有難以卸除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

洗淨後的皮膚並不會感到緊繃,摸起來還是相當的柔嫩

  

 

MINON鎖水潔顏慕斯

 

 

我使用的時候習慣壓三次的用量

產生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綿密而且帶有彈性

 

 

將泡泡在臉上輕輕畫圓抹開,讓泡泡深入肌膚的每個角落

 

 

因為洗臉就是要清潔,但是又不帶走不肌膚的水份

恰到好處的洗臉產品就是將多餘的油脂給帶走

洗完後的肌膚摸起來還稍微有滑滑的觸感

我覺得以洗面乳來說,潔淨力能夠帶走髒汙,但卻留下水嫩感

  

 

洗完臉之後我會馬上抹上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它算是比較濃密型的化妝水

  

 

我每次都會擠出大概10元硬幣大小的化妝水來使用

而且這一款化妝水用手來上的滲透力會比用化妝棉來得好

 

 

這瓶化妝水還蠻適合混合性偏乾肌

我可以感受得到滋潤有確實的傳遞到我的肌膚裡頭

 

最後再用MINON豐潤保濕乳液為比較乾燥的U字型部位加強滋潤

 

 

這款保濕乳液延展性很好而且塗上肌膚不會有負擔或黏膩感

可以為肌膚一整天都保持著保濕的澎潤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化妝水可能保濕力不夠的話

那豐潤保濕乳液可以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帶來光圈喔

 

 

 

總結,蜜濃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對於我的混合性偏乾肌

有舒緩肌膚乾燥的情況,臉頰與鼻頭的乾燥現象好多了

最重要的是,分區的基礎保養才能夠真正解決乾燥與泛油肌的平衡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MINON相關資訊

官方連結

官方FB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COSME、屈臣氏、AZ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