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的INTEGRATE彩妝非常令人玩味

從去年轉變大人味的紅色系包裝到今年玩進階跳色的配色

每一年總帶來不同的驚喜,我也一步步的愛上這日系品牌

我個人挑選眼影時,會重視於顯色度高、服貼度、不飛粉

因為我畫眼影不是個下手很重的人,因此如果很清淡的配色

在我眼皮上會有點有畫跟沒畫一樣,當然健康膚色應該也是不顯色的原因

INTEGRATE這次推出的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顯色度是我用過最高的!

完全適合跟我一樣下手輕,但又追求深邃顯色的女孩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總共推出5色,含常態4色,限定1色

容量3.3g/NT$330

 

比原價的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便宜些

但兩者光是從配色到粉質與搭配是完全不同的

 

我今天試用色號是BL692(倫敦湛藍)BR693(米蘭耀棕)

彩色眼線是秋冬眼妝的重點

所以在這款眼影中,除了有眼皮打底CC霜

還有粉質細緻的光綻眼影外,及今日主角可當眼線使用的跳色眼影

 

首先試色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BL692(倫敦湛藍)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配色時,會有種很新奇又興奮的感覺

我第一次使用藍色系的眼影,整個人超級興奮卻又擔心無法駕馭

 

一開始,先用眼影盒最上方的眼皮打底CC霜

它的質地如粉霜般輕盈,抹起來沒有厚重感

不僅可以讓後續眼影更加服貼顯色外,也能讓眼皮看起來更加明亮

有好的畫板,才有美麗的畫作

 

 

將最左邊灰色大範圍塗抹於上眼皮

中間摩卡色調暈染在眼窩處

最後將藍色重點眼線色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

 

 

這款眼影是比較偏金屬光澤感,所以透亮色與深邃色都帶較強烈珠光

粉質相當細緻讓眼影上完是帶時尚感,而不流於粗於喔!

倫敦湛藍最後的重點眼影色簡直畫龍點睛

  

 

原本料想畫完會變阿美姊,出乎意料反而有都會感的大人味

實在是太令我驚艷萬分了

是一盤可以激起玩(眼影)心的眼影盤((大推!!!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BR693(米蘭耀棕)

 

很安全的大地色系,卻又帶點橘色調感

 

同樣將上打底CC霜,接著從左至右上色

不得不說一下,中間深邃色非常顯色,輕輕一抹就上色

我超愛它散發的細緻金屬光,但點性感與耀眼的媚力

這盤的重點眼線色是咖啡色

整體完妝,是比較偏自然可以日常使用的配色

 

飛粉的情況,我個人還可以接受,不會整臉都是(亮)粉就好

消耗度來說,如果每天使用應該是會蠻快凹凹的

  

 

如果你是喜歡挑戰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BL692(倫敦湛藍)畫起來美得不要不要的

相對於大地色系,激起玩心且有新意的其他色系

如柏林漾綠或巴黎暮紫,讓我也蠻想入手的呢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擄獲我心的原因

創造出的眼神帶魅力深邃感外

能用眼影棒輕輕一刷就可以畫出超服貼顯色的眼影

 

你說!我能不愛嗎?

 

同場加映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有共有出兩個色系

BR620優雅棕及BK999俐落黑

容量0.13g/NT$280

 

說到眼線,我最愛的還是能放大眼神效果的濃密黑色調

這支眼線筆厲害的地方在於有光澤液體凝膠

筆芯畫起來滑順不卡卡

而且附著力相當好,即使是磨擦或水洗都不易掉色

 

筆芯是可以重複轉動,轉太多出來也可以轉回去

而且筆蓋居然做成愛心形狀也太小心機了(少女心奔放)

  

 

因為眼影相當顯色加上有迷人的重點眼線色

所以這支眼線膠筆僅有2mm的筆芯直接用來加強內眼線

讓睫毛間的惱人空隙消失,眼神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

我個人用這支眼線膠筆沒有暈染或變熊貓眼的狀況

對我來說,眼線是每天必需完全不可少的步驟啊

要是會暈染或者不夠細好勾勒可是會被打進冷宮

但目前用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果然如同其名好上手超滑順跟不暈染

  

以上

就是今天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分享

希望你喜歡

 

INTEGRATE 官網
INTEGRATE 粉絲專頁

如果覺得文章很棒也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這篇文

 

那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