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週年慶準備開跑了,大家準備好戰利品清單了嗎?

每家品牌這時候都會祭出流血價做廝殺,最終拿好拿滿的總是消費者啊!

深受專業彩妝師喜愛的歌劇魅影彩妝更將經典明星產品

輕柔透明蜜粉」「光燦粉妝慕絲」做今年最後一檔的回饋價活動

我試用之後覺得這兩款彩妝,是目前用過歌劇魅影最值得敗的組合

 

  

 

光燦粉妝慕絲

 

算是把打亮品直接做成乳液的型態

白色乳狀質地中含閃閃發光的3D玫瑰折光粒子

如果想要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水透亮,除了本身肌膚底子要不錯外

透過底妝把肌膚修飾更加水潤發光,也是一種選擇

這瓶慕絲試擦在手上光感就蠻明顯蠻重的

page-2-3  

 

可以將它直接上妝或者是加入粉底液中混合後上妝

小語個人是喜歡以1:1的方式混合 (粉底液多餘的部分會上在不需打亮處)

  

 

針對需要打亮的T字、蘋果肌、下巴點上適量混合後的慕絲

 

 

近看一下光燦粉妝慕絲與粉底液混合後的質地,是帶點珠光感的

 

這瓶慕絲的延展性蠻不錯

 

剛上完的肌膚看起來像是打了柔焦一般,有上慕絲的區域比較光亮的

膚觸摸起來柔軟而且保濕度充沛,號稱可以補水長達16小時

 

我平常擦大約8小時左右的確不太會感到乾燥緊繃

光燦粉妝慕絲創造出的光感是細緻有質感的

與後續的「輕柔透明蜜粉」搭配一同使用,淡妝就完成了

 

輕柔透明蜜粉

 

主打粉質為純米澱粉研磨,超輕柔的觸感

內附的粉撲適合用來大片按壓蜜粉

  

 

我使用的蜜粉色號是LT6粉紅色

這款蜜粉的粉質蠻細緻的,撲上肌膚不會有悶悶厚重感

而是宛如薄紗般輕柔地將肌膚覆蓋上一層霧面細膩粉體

  

 

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不會凸顯肌膚瑕疵,也沒有油光感

而且將原有肌膚毛孔修飾得無形許多,妝感自然到我很驚豔

 

能將光澤感的底妝,妝點上柔膚般細緻光滑的霧面無暇底妝

但也會將原有比較有光澤的底妝稍稍降低光度

這時候上面的光燦粉妝慕絲發揮它打亮的功用

仔細看妝容中泛出細細的光澤

蜜粉最後我會用蜜粉刷將餘粉刷勻,刷開後是看不見色塊的

 

而LT6粉紅色也很合我膚色偏深的人

刷在臉上不會很突兀,也不會有過白的狀況

  

 

這款鬆粉狀蜜粉容量有20g,搭配週年慶活動僅要$399

真的超級生火的!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 延伸閱讀 —

【底妝】KRYOLAN歌劇魅影。夏天玩水噴汗也不怕超強粉底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唇彩]KRYOLAN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一抹愛上!拋棄護唇膏的自然嫩唇

【遮瑕】一抹痘疤、瑕疵通通隱藏~歌劇魅影KRYOLAN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分享」跟 按「讚」喔 ♥ Ths!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本文與 歌劇魅影 合作試用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