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個嘴唇很容易乾燥進而產生脫皮

後又手癢會去拔死皮的人,人生中嘴唇不斷在斑駁中無限循環

得了種「有死皮不拔會渾身不對勁」的怪毛病

嘴唇有死皮又乾燥的人,最怕的就是出門見人

雖然偶爾自己也會很大辣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頂著素唇上班

但當被同事或親朋好友關切「欸!需不需要買個護唇膏給妳」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真的都想學鴕鳥立馬挖個洞把頭埋起來

就在我生產完後過了幾個月,看到部落客安啾在月子中心嘴唇依舊紅潤又有氣色

我心想,平平同為產婦,為何別人唇部氣色美到驚人

才知道居然有如唇膏又如護唇膏的它的存在

Blistex碧唇Lip Vibrance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馬上上網爬文哪裡有賣,隔天立馬手刀跑去康是美找尋它的蹤跡

外觀蠻簡單歐美感的,不過質感就是塑膠囉

蓋子上覆著一面小圓鏡,但我從沒有使用過

其實根本忘記它的存在,而且太小了也不方便補妝/上妝

 

 

碧唇Lip Vibrance 簡單來說

帶點珠光又潤色效果的它,可以產生偽好氣色(這是我敗的初衷)

 

先來展示我嚇死人的斑駁死皮素唇(可以快速跳過)

  

 

當一拿到它抹上嘴唇時,我驚為天人它是嘴唇死皮乾裂救星啊!...

真的差點要下跪膜拜這條護唇膏(不誇張)

 

 

等等,剛才的那片死皮呢?暗沉無血色的唇呢?

太誇張,我直到現在每次擦它,都還會被震驚一下

 

再來回顧一下兩者的差異性

 

 

擦一層是淡淡紅潤的光澤感(擦半邊)

  

 

我個人通常會擦至少兩層,才可以將唇色以及死皮修飾得比較好

擦兩層的紅潤感會很明顯就是有上唇彩

唇紋修飾得也還不錯,保濕效果也很棒

 

 

只要上了它,唇部就沒有乾燥緊繃感

久而久之就會忘記死皮的存在,然後就不會手癢去拔死皮

所以我曾經有過嘴唇變得平滑的日子(遠望)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味道實在是太甜太膩的莓果氣味了

那味道會無時無刻跟隨著你,如果發明無香味就更好了

 

我現在出門一定會把Blistex碧唇 高保濕潤色護唇膏放在包包中才會安心

免得嘴唇死皮與氣色嚇死路人還得了

重點照到鏡子,發現自己唇部美美的,也開心啊!!!!

 

總結,Blistex碧唇Lip Vibrance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優點:

潤色、修飾唇紋/死皮、改善唇部乾燥、保濕、防曬係數、不黏膩、光澤

 

缺點:

香氣重

 

初次入手到讓我心花怒放的偽護唇膏,值得再敗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分享」跟 按「讚」♥ Ths!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