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  

底妝最怕持久力、控油度、清爽感、遮瑕度不好不夠

到了夏天為了避免底妝崩塌,蜜粉定妝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步驟

選擇對的蜜粉,輕如空氣般的粉體不用擔心過度疊擦會讓妝感厚重

以前小語很愛用吸油面紙,但反而臉會越吸越油(簡直可以煎蛋)

所以捨棄錯的吸油方式,挑選適合自己的吸油蜜粉才是對的

今天分享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它牌蜜粉餅試用評分

以下會有詳細評測內容

1_副本  

 

外包裝設計/容量大小 

 

 

GG蜜粉餅圓形外盒厚度比較厚,容量10g/售價$390 =39元/1g

它牌蜜粉餅橢圓形厚度輕薄攜帶輕巧,3.5g/售價$160=45.7元/1g

 

兩款粉撲比較

 

 

GG蜜粉餅粉撲搭配有彈性厚度0.5cm的粉撲

而且它還有一個方便手指施力的緞帶設計

粉撲本身是雙面粉撲可以翻面使用,只要將緞帶反折

就可以將換面使用延長粉撲的壽命喔

 

它牌僅有將較薄的粉撲,彈性比較不足

 

 

兩款蜜粉都有透明塑膠片做區隔

I'M MEME的好拿起有厚度

它牌則是薄薄一片,蠻容易隨風飄走的

 

接下來是粉質/控油測試

首先先用美容油抹仿效肌膚出油的狀況

 

GG蜜粉餅

 

有自然礦物油脂抑制粉體的雙效油脂控制系統

油光瞬間消失無蹤了而且妝感非常的清透

針對是否顯細紋的測試,效果真的非常的令人驚歎

不泛油光完全沒有細紋出現

 

 

接下來換它牌蜜粉餅一樣先做控油測試

 

它牌蜜粉餅油光的遮瑕力一樣很棒

可是比較容易有卡粉、顯細紋的情況出現,擦上去易泛白

 

 

以觸感上來說,GG蜜粉餅撲上去,肌膚觸感是很清爽清透的感覺

它牌蜜粉則是感覺還摸的到油,而且在消除油光方面的使用量

我需要補擦多次才能夠達到消滅油光的效果

 

我整個補擦完之後發現,它牌卡粉的狀況真的滿嚴重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或者是乾性

在選擇蜜粉的時候就要考慮到

這一個蜜餅是不是容易顯細紋?

因為容易卡粉、顯細紋的蜜粉

就會讓妝感覺越補越厚且整個氣色越補越乾

 

潑水性測試,兩者都能夠維持妝容的完整性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它牌蜜粉餅

  

 

將GG蜜粉餅與他牌蜜粉在臉上實際測試妝感(左右臉分別上妝)

※由於我的鼻頭容易脫皮,所以蜜粉保濕度左右鼻頭脫屑情況※

(素顏)

 

 

 

粉綠色礦物半透明粉體,能修飾膚色不均與泛紅瑕疵,卻不死白

雙效油脂控制系統吸收臉上多餘油脂與汗水,不泛油光

可以看到GG蜜粉創造出來的妝感偏自然輕透的

9-1_副本_副本  

 

粉體撲在臉上宛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感

毛孔修飾宛如柔焦般非常地細緻光滑

針對臉上的痘疤我也有多拍幾下來遮蓋

遮瑕力非常的棒,原本泛紅的地方幾乎遮掉了九成

9-2_副本  

 

 

另外一邊臉撲上它牌蜜粉餅

前面有提到,我是混合性偏乾肌

所以我非常害怕底妝後,再撲上粉後,反而會顯細紋或者是讓肌膚乾燥更加地明顯

這款蜜粉真的有某些地方讓乾燥的狀況更浮出檯面

10-1_副本  

 

雖然它主打是防曬透明蜜粉,但我覺得它不完全算是透明的蜜粉

因為它讓臉部真的會滿明顯有肌膚白皙的感覺

塗抹完會覺得臉變得比較平面,沒有透出光感

肌膚較乾燥的區域,卡粉造成上粉不均情況明顯

粉質保濕度不夠,鼻頭的脫皮宛如片片雪花般高掛

10-2_副本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夏日妝容滿臉油光好困擾

追求清透自然又想讓滿臉油光徹底終結

對於粉撲非常好握、好上粉,不怕它飛走相當重視

我會建議挑選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這次的夏日油光去去走的評測

以CP值來說I’M MEME我愛油光GG蜜粉餅真的是大勝!

非常推薦給用夏日油光困擾的女孩

享受沒有油滋滋的乾爽夏季!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Ths!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