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3D時尚眉彩膏%2F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今年開始真的愛上買KATE的彩妝品

回想上個月我還在搶20周年獻禮眼影盤

平常挑選眼線產品時,一定要選用防水、夠細、不暈染、好勾勒

附加要求的話,大概就是必須要不薰眼吧!

至於眉彩的話,挑選時會針對是否顯色度佳、持久度好、顏色是否好駕馭

 

這次體驗來自KATE的造型雙效眼線筆(BR-1)、3D時尚眉彩膏(BR-2)及(BR-3)色號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這支眼線由兩端不同型態的眼線液眼線膠筆組成

顯色度高、滑順好畫不卡紋,是款值得回購彩妝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蠻特別的是,拿到的時候是需要自行組裝的

好險它的組裝方式只需要將兩端給卡榫好,完全不需用腦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造型雙效眼線筆有推出BR-1(棕)及BK-1(黑)兩色

外包裝如KATE形象,是漆黑質感的黑色系筆身

 

一頭為極細容易勾勒線條的眼線液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一頭為適合渲染具防水力的眼線膠筆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我個人一向選擇眼線液都是挑選黑色

這次體驗咖啡色也算是開啟我人生的里程碑(!)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防水/麼擦力 測試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可以看見具防水效果的眼線膠筆僅稍微掉色,幾乎原封不動在手上

至於眼線液則是幾乎快要消失殆盡

順帶一提,某天我將造型雙效眼線筆試色在手上,忘記卸除就去洗澡

洗完澡後發現,眼線膠筆的顏色居然還在,不掉色呢!可見防水抗暈染多強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眼線液這端,筆尖非常的細

想要描繪極細眼線液,輕鬆容易難不倒這支眼線液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它的筆尖是軟中帶點彈性的質地,在描繪上眼線時不會刺膚且易於勾勒眼尾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沿著睫毛根部細細描繪外眼線及俐落的眼尾線條都相當容易

咖啡色畫起來很深邃,適合喜歡柔和眼妝或自然妝容的人使用喔!

7-3_副本.jpg

 

如果喜歡把眼線加粗的人,也可以直接使用眼線膠筆

造型雙效眼線筆的眼線膠筆因為筆芯很細,建議使用時不用轉出超過2mm以上

我就失手不小心轉太多,結果筆頭就斷了啊!!!!!損失了至少4mm左右(淚奔)

※它不是屬於轉出就縮不回去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

 

眼線膠筆的筆芯非常細,但其實並不容易斷裂

而且滑順好畫,不需要用力就能夠輕鬆上色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剛開始沒有暈染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眼線膠筆讓眼神小銳利的感覺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用渲染開眼線膠原有的銳利感後,整個眼神就變得非常的柔和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兩邊眼神互相對照,就可以發現有畫上眼線的那一邊,眼神瞬間柔和而且有神

全框式的眼線也可以柔和♥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今天要介紹的KATE 3D時尚眉彩膏是上一代的升級版

總共有推出四個色號BR-1 柔和棕/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LB-2 亮金棕

KATE 3D時尚眉彩膏

 

小語體驗的色號是BR-2自然亞麻與BR-3柔紅棕

3D時尚眉彩膏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內容物的色系

我實際使用後認為,看到的顏色與使用後的顏色是雷同的喔!

所以想要挑選適合自己眉色的,光是從外包裝就能一目了然

 

KATE 3D時尚眉彩膏

 

我的髮色是棕色髮,在室內會呈現黑髮

先上BR-2自然亞麻

KATE 3D時尚眉彩膏(BR-2)

 

我覺得如果你的眉毛本來就是很有線條感

而且不需要再使用眉筆、眉粉的人,補眉毛間的空洞,可以直接使用這支眉彩膏

它螺旋狀的輕巧刷頭,順著眉流能將每一根眉毛染上顏色

KATE 3D時尚眉彩膏

 

尾端尖端設計對於眉尾部分也相當好描繪

能夠確保每根眉毛都可以均勻地輕鬆上色

KATE 3D時尚眉彩膏(BR-2)

 

我的髮色偏黑可是使用BR-2並不會非常的突兀,反而感覺眉毛變得比較溫柔感

我不笑時看起來很兇的人(簡稱臭臉人)

但BR-2自然亞麻大大降低我給人嚴肅的感覺

臭臉人,也可以展現柔情似水的一面

KATE 3D時尚眉彩膏(BR-2)

 

KATE 3D時尚眉彩膏  BR-3柔紅棕

色號建議搭配棕~紅色系髮色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出這個染眉膏顏色的確偏紅

剛好我的頭髮屬於棕色髮,正好可以測試BR-3在棕色髮上的表現如何

 

KATE 3D時尚眉彩膏(BR-2)

可以看出BR-3的顯色度很高

而且3D時尚眉彩膏刷出的眉流好有3D立體感

眉毛看起來更加蓬鬆立體,毛流比用眉筆與眉粉看起來更加自然

KATE 3D時尚眉彩膏

KATE 3D時尚眉彩膏


3D自然蓬鬆感的立體眉實在令人驚艷啊! 

經過實際使用,KATE造型雙效眼線液及3D時尚眉彩膏在正常使用下

都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持久不易掉色

 

KATE 3D時尚眉彩膏

今天介紹的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3D時尚眉彩膏

無論是喜愛眼線液,或者偏愛眼線膠筆的人

習慣用眉筆、眉粉等眉彩彩妝的人,都可以靠櫃試試

就會了解這股深魅棕眼的魅力所在

想了解更多,請見

KATE官網

KATE粉絲團 

 

那,我們下回見囉!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