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化妝台要爆炸還是要收集唇彩,我承認自己是唇彩蒐集狂

今天要分享KATE最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心得

 

由於我的嘴唇是比較乾燥而且斑駁的(愛拔嘴皮的壞習慣)

所以說挑選唇彩時會選擇不顯唇紋、滋潤保濕

 

  

我手上這支KATE潤彩立體唇蜜色號是RD-1

另外KATE有推出共六個顏色,其中有網路評價超高的藍色唇蜜

趁著這股藍勢力沒有退燒,小語也想要敗一支號稱平價版的月光湖色啊!

(默默地離題了)

 

 

KATE 潤彩立體唇蜜RD-1

很適合日常使用的色號,它透明中帶點紅潤感 

塗抹上創造出原本的唇色就如此地水嫩欲滴般

 

 

這支唇蜜開口是斜口設計,平滑柔軟完全不會刮口

 

 

KATE潤彩立體唇蜜包裝實在太有質感

我愛死了這紅黑色的配色,當然也剛好RD-1本身是紅色系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唇照

   

 

很明顯的斑駁而且嘴唇乾燥,好顯唇紋上來說算勉強及格

先將KATE潤彩立體唇蜜僅僅上在下唇做比較

這款唇蜜擠壓的力道也很好控制,不會突然噗一聲就擠出一堆唇蜜,一坨在唇上真的超窘

7_副本   

 

它修飾唇紋的效果非常了得!

單單上完下唇明顯的比對出唇紋簡直消失殆盡

 

 

如果本身的唇部條件不是性感豐唇,潤彩立體唇蜜創造出來的豐唇效果

根本就是媲美安潔莉娜裘莉或者舒淇啊!

是很自然而且紅潤的雙唇,所以要豐唇但不要油豬嘴真的推薦試試看

 

緊接著將上唇完妝

咦?唇部完妝後整個臉色看起來明亮有質感多了

再次證明唇彩的重要性啊!

愛上那宛如瓷釉般唇蜜

  

 

KATE潤彩立體唇蜜無香料,也不會有涼涼的感覺

如果你很喜歡無負擔感,又沒有濃郁香味的人,它的確是你的菜!

唇蜜貼合雙唇卻不感黏膩

像我嘴唇很容易乾燥脫皮

這款唇蜜有添加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跟橄欖油

它確確實實讓我在塗抹後,唇部不再感到乾燥緊繃

這點我覺得蠻棒的

而且不管在抿唇或者是吃東西後,滋潤感都不太會消失

基本上如果把潤彩立體唇蜜當作護唇輔以潤色效果使用

滋潤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天

而且它在補擦後,不會有越補越厚重黏膩的感覺

 

 

 

RD-1粉嫩紅色調是最不挑膚色的顏色

無論是白皙肌或健康膚色肌都能完美襯托

如果KATE潤彩立體唇蜜六種顏色無法抉擇,RD-1是最安全的色號

不過每個人的唇部條件不同,所以還是建議靠櫃試色最準確囉!

 

 

 

 

對KATE潤彩立體唇蜜可自行上KATE粉絲專頁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