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從沒有想過從懷孕到生產後,纖細的身形會有穿塑身衣的必要

我孕期並沒有胖太多,目前只剩下骨盆沒恢復與肚子還有軟趴趴的肉無法消

(當然還有垂到不行的屁股)

整體穿上衣服看起來還是頗瘦,並不是豐腴的姿態,目前生產完的腰圍約26吋

對於產後的媽咪來說,我的腰圍數字看似完美,其實是不折不扣軟趴趴的游泳圈

在生產之後持續哺餵母乳,在很短時間內就可以恢復產前的體重

但有些事情例如身形的改變,感覺上是比較難透過自然不理會的方式去恢復呢!

很多產後的媽媽跟我都有一個共同的困擾

就是肚子上的那一團肥肉怎麼已經生完好幾個月了,它依舊還在哪呢?

如果平常沒有健身運動的習慣,當OL上班族整日坐著,想要身材勻稱的目標就會越來越遠

而且我現在已經是產後六個月,已經過了塑身黃金期,是否還有效呢?

 

市面上有眾多塑身衣品牌,挑選塑身衣時,品牌代言人形象塑身衣材質是左右我想法的關鍵

已經有三千金的辣媽小S苗條又健康的曲線,讓我對維娜斯的好感度倍增

我產後訴求能托高雙峰、收腹提臀、雕塑曲線等等(要求超多!)

但對於我所有的塑身需求,維娜斯都說「當然沒問題」

 

維娜斯給我重返身形的自信與希望

 

維娜斯因為是手工打版手工製,製衣時間約10-15個工作天

為了趕緊收到塑身衣,小語利用周末來到位於新竹大遠百6F的維娜斯櫃位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簡潔明亮的門市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今日負責接待的是和藹可親的店長小敏

進入維娜斯就熱情地遞上瓶裝罐泉水與小糖果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店長小敏細心地介紹維娜斯的產品輕磅推推指推推指以及輕透柔舒系列(由左至右)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而維娜斯最熱銷的款式就是推推指輕磅推推指

也正好是小語特別有興趣,想要了解的兩樣款式

 

推推指又稱作經典推推指

這塊布料是燒燙傷的患者都能夠使用的布料 

可想而知它是非常親膚,而且不會有刺刺感與搔癢感 

推推指與輕磅推推指最先感受到的是摸起來手感不同

輕磅推推指摸起來很透薄親膚 

穿起來就像第二層肌膚的感覺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進入維娜斯試衣間,要開始試穿塑身衣囉!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小敏先讓我試穿維娜斯腳套

等塑身衣試穿完畢,再來看看穿著腳套的成效如何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在產後難以避免的小圓滾滾肚子現形!!!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推推指塑身衣有維娜斯獨創的363魔軌縫線,它是透過3D立體剪裁配合布料特性

經由手,將大腿、腰部、腹部及臀部肉推回正確的位置

這也是塑出纖細腰圍及翹臀的小秘密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套上肩帶後,將塑身衣的釦子以四個為單位,慢慢地扣起來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直到扣起扣子才發現塑身衣真的相當有緊實感

可是材質又好輕柔,好舒服,不會悶悶的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穿上塑身衣後,剛剛的小圓滾滾肚子,都被服貼平整完全不見蹤跡(喔!傑克這也太神奇了)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我個人很喜歡輕磅推推指,穿上去很輕盈而且無負擔

布料厚度相對推推指比較薄,更加地緊密貼合每一吋肌膚

讓我覺得很舒適,不會過於緊繃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輕磅推推指是微米纖維很細,比我們的頭髮還細100倍(哇!!!!)

肉眼看跟實際穿在身上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穿起來就很服貼,很像第二層皮膚

輕磅推推指穿起來很舒服,它的效果跟經典推推指是很相近的

很多人喜歡舒服又要有效果的塑身衣

其實一般是做不到的,可是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就可以做到

 

試穿過程中,小敏非常細心地講解並教導如何穿上塑身衣

穿完後,輕磅推推指不論是緊實度或材質上,都讓我覺得很舒適

選完喜歡的塑身衣款式後,小敏開始進行身形的精密量測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最後丈量還會用基準線進行尺寸的確認

從各種小細節當中,就可以看出維娜斯貼心照顧每位客戶不同的身形

打造只屬於「你」的塑身衣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通常怎樣的人會選擇經典推推指?

依照個人穿著後的感受度,例如以前就有穿過塑身衣,喜歡緊實的感覺

或者是有水腫困擾的人...等等

 

小敏有特別詢問我是否有腰痠的情況並表示

由於經典推推指彈力系數較大,完全不用鋼條

因為維娜斯塑身衣是一體成型

而且回彈力是一般的20倍,所以也有很多產後媽咪有嚴重腰痠的情況

就可以選擇經典推推指這款來穿著

 

我個人實際穿上推推指跟輕磅推推指,個人感覺輕磅推推指已經有達到我要的緊實感

這也是因為輕磅推推指纖維很細緻、而且很服貼肌膚

塑身衣很怕的就是太緊,無法忍受長時間穿著它

店長小敏就有提到說,其實一開始剛扣上扣子時會覺得比較緊,穿一下子就變得很舒服

但實際每個人的感受不同,還是要試穿過後比較準確喔!

 

量身完畢,終於可以來看看腳套的成效了(好興奮!!!!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當場看有穿著腳套那隻小腿,明顯變得比較纖細

短短時間就有大大的感受與差別,好想把這雙腳套帶回家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回到沙發區簽訂屬於自己的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小敏根據我的塑身需求(托高雙峰、收腹提臀、雕塑曲線)並提供訂做款式的建議

維娜斯塑身衣的樣式與設計超多選擇性

光是肩帶有固定式、調整型與美背款可挑選

身為蕾絲控,當小敏詢問是否褲腳要加上蕾絲時,我立馬回答說:「要」

維娜斯塑身衣的蕾絲實在是太美麗了,豈有不說要的道理

最後在小敏的建議下,我訂做及膝款連身束衣,針對提臀收腹加強,後領加高2吋

後領加高能給予背部舒適的支撐力量,協助維持正確姿態

若後來不習慣後領的高度還可以修改低一點,同樣地固定型肩帶也能修小寬度

不愧是手工量身訂做立體剪裁完整包覆

 

維納斯服務人員詳細的解說著對於塑身衣如何清洗

拿到後七天內如尺寸有問題,可以免費改(放大、縮小尺寸)

維娜斯服務給人的感受很真誠,而且耐心聆聽並回答客人的需求

(因為我是個問題超多的客人啊!!)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準備開開心心地回家,期待收到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啦!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希望可以變得跟辣媽小S一樣有黃金S曲線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量身訂做產後塑身衣 

 

等了一陣子終於收到專屬我的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

 

 

看看這褲角的蕾絲,簡直美呆了

 

 

精密測量黃金比例的腰身

 

 

穿上塑身衣後,肚子上的肉肉完整地被包覆

從大腿到胸部的線條看起來更緊緻了

穿著塑身衣緊實感夠又不影響做家事帶小孩的方便性

它少了束腹帶的厚重與悶熱感,多了份輕柔且舒適的緊實感

貼心地開襠設計,充分解決上廁所的不便性且透氣通風呢!

 

我訂做的及膝款式不管是穿著裙子或者是長褲,搭配性都很高

而且褲腳蕾絲超美的,露出來也不會讓人發現是塑身衣(真是愛美小心機!

 

小語是產後6個月的媽咪,當時很擔心無法恢復產前身形

但維娜斯用很堅定的口吻告訴我「只要認真穿絕對有效果」

我期待著重現窈窕自信S曲線

等幾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實穿心得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下面連結

venus維娜斯塑身衣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