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如何照顧寶寶的屁屁是一門大學問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這項科技拯救忙碌生活的爸媽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過久才更換尿布或尿布材質不適合寶寶粉嫩的小屁屁時,就容易發生紅屁屁的狀況(!!)

這時候同樣身為新手爸媽的小語,簡直如臨大敵

況且我的女兒小乖本身不是鐵屁屁,所以在照顧屁屁方面也做了許多功課

像是坊間知名的屁屁膏,我也備了好幾條以備不時之需

但最重要的還是預防勝於治療

而且身為新手爸媽除了要照顧小孩之外,還要工作、做家事、洗衣、洗奶瓶d

平常沒有太多時間去關注寶寶的小屁屁

很容易忙碌過頭,就導致寶寶太久沒有更換尿布

 

所以說如何有智慧的去照顧小嬰兒的屁屁,避免紅屁屁的發生就非常地重要

Opro9智慧型尿濕感知器,簡直是爸媽的育兒好物(神器來著!!!)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有了它,我不用再煩惱說,寶寶何時尿濕不舒服需要換尿布了

因為它會通知我,寶寶尿濕了該換尿布了,或者是寶寶尿尿了 (超神!!!!

 

一盒裏頭配件有感知器1個、矽膠套2個、電池1個、說明書1本

 

小矽膠套適合尚未學習爬行的嬰兒;大矽膠套適合開始學習爬行和站立的嬰兒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Opro9智慧型尿濕感知器的矽膠套材質非常柔軟又細緻無味

黏貼處的魔鬼氈,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的魔鬼氈會刺刺的

極為的細小而且密集,摸起來完全不會扎手

但是黏貼力完全不打折喔!

還是可以緊緊地牢固貼合在寶寶的棉質尿布上

 

使用前只要將電池+號朝上裝入感知器,蓋回電池蓋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接著依照嬰兒的活動力與肢體發展進程,選擇使用大矽膠套或小矽膠套

 

 

然後到手機的APP搜尋安裝應用程式(Opro9 SmartDiaper)後,完成簡單的設定

 

 

打開藍牙,進入Opro9 SmartDiaper開始使用的介面

 

 

 

完成基本設定,輕輕鬆鬆就連結Opro9 尿濕感知器跟手機囉!

 

 

 

有支援ios跟安卓,基本上所有的手機都可以使用這台尿濕感知器

 

 

而且我好喜歡這項產品整體的配色跟材質

看起來非常的清新而且清爽的,感覺讓在家照顧寶寶的媽媽,在換尿布的時候也很開心

由於小乖是女寶,所以貼上尿濕感知器的地方,是比男寶在往下移大概5公分左右

 

 

我最喜歡這台尿濕感知器的地方,是它對於寶寶的尿濕非常地靈敏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神經很大條,可能久久才換一次尿布的媽媽

尿濕感知器會在忘記換尿布的時候

可以設定多久的時間,它會再次的提醒

 

 

像有時候我覺得它提醒的次數有點多,我會選擇說把提醒關閉

但是點選進應用程式,還可以即時偵測寶寶尿布現在的溫度是多少,還有濕度是多少

 

 

並不會因為說關掉提醒這個功能,就會讓尿布過濕之類的狀況發生

利用智慧核心的運算,在溫濕度大約80、90左右,我就會更換尿布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的APP也會顯示為哭臉狀態

提醒爸爸媽媽,寶寶的尿布濕囉!不舒服囉!

 

 

這時候更換下的尿布是比較有份量的,但是不至於滿出來

Opro9尿濕感知器矽膠套魔鬼氈,即使是小乖轉來轉去亂動或者是翻滾都也不會脫落

 

 

 

最重要的是它智慧的幫忙新手爸媽全天照護寶寶的屁屁

即使再忙碌也能夠在第一時間得知尿布的溼度與溫度 

而且適時的提醒更換尿布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Opro9尿濕感知器非常推薦給有忙碌生活的爸媽或者是新手爸媽

尤其是有二寶的媽媽,更是需要這種智慧的科技保母來貼心的幫忙控管寶寶的屁屁

Opro9 SmartDiaper 尿溼感知器/育兒好物  

 

最後附上【Opro9官網】跟【Opro9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了解更多 :)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