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一噴宛如香水般滋養髮絲與全身的精品級多效美容油

每天早晚使用,美容油灑落髮絲同時,彷彿自己化身為法式女伶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來自於RF荷那法蕊,是我梳妝台上的新歡

 

何況了解小語的人都知道,視頭髮如命的我,可不能忍受髮絲乾燥或分岔

 

所以每天洗澡時,使用潤髮乳是必備功課,但總不夠滋潤我細軟易打結髮絲

何況產後進入了掉髮惡夢,幾乎凡走過必留下頭髮

而且小乖的魔手更是隨時隨地一把抓我的髮絲,痛得我哀哀叫

越抓越打結,越抓越掉髮,後來谷歌大神說:「減少綁髮、勿拉扯」

這等同於告訴我必須要好好愛護秀髮,讓頭髮達到柔順到滑落指縫間

 

就在歲末年終之際,收到來自荷那法蕊將於12月上市的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RF荷那法蕊的創辦人René Furterer先生是位鑽研植萃精油配方的專家

為了妻子被染燙傷害的頭髮,晉而研發出一系列天然植物配方的髮品

現在成為頂級沙龍美髮品牌,完全是出自於丈夫對於髮型師妻子的愛啊!!!

 

小語的老公土撥'R也很喜歡女生噴淡香水,覺得香香的魅力更升級(羞)

我自己有自買或土撥'R也會送我香水,但總是懶得在身上再上一道噴香水的程序

如果能在平常進行的保養程序中,就能讓全身飄散如香水般的香味,該有多好!

 

RF荷那法蕊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5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1

 

金色玻璃瓶身設計,說是藝術品也毫不浮誇

擺在梳妝台上第一眼會以為它是瓶香水,有種賞心悅目的小小奢華感

 

同時也是RF首瓶Microdiffusion Spray菁華細緻噴霧 

事實上它的真面目,除了在滋養頭髮外也可以滋潤全身的肌膚

  

秋冬季節頭髮最容易乾燥打結,而且經過衣服摩擦還容易產生靜電

想要擺脫毛躁頭髮的窘境,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使用「油」類的護髮產品滋養頭髮,讓毛燥感out!

 

說到護髮油可能會聯想到會油膩膩的,反而造成髮絲的負擔與沉重感

可是這款微金女神菁萃油使用冷壓方式萃取出天然植萃的精華

採用噴霧式噴頭,能均勻噴出細緻精萃油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噴出來的油是非常能夠快速地滲透,沒有厚重黏膩的油膩感

類似清油般不著痕跡地達到保濕與滋養

  

 

前面我有說到,我希望能透過日常的保養,達到全身充滿香氛的感覺

5 SENS微金女神精萃油調和了五種植物滋養精油

跟香水一樣擁有前味、中味以及後味,是具有優雅氣息,又不過頭的女人味花香調

初次噴上它,就讓我淪陷在淡香中,聞起來輕盈而舒服

每次保養後,彷彿自己化身為法式女伶,全身上下充滿魅力的香味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有分為多種使用方式

 

洗髮前,可噴灑於溫毛巾上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透過溫度讓菁萃油加強護髮

 

 

也可以在洗髮後,噴灑在擦乾的頭髮上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我個人習慣頭髮吹九成乾,然後左右兩邊髮絲各噴灑一次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噴出的美容油非常細緻,可以均勻附著於髮絲上

再將頭髮分成一戳戳用手指繞著,梳整頭髮的毛鱗片,降低毛躁感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本身不含矽靈、不油膩、又輕盈不黏手

 

 

就恰巧很適合產後掉髮嚴重,急需恢復頭髮彈性與絲柔度的我

 

 

除了當作美髮保養油外,同時當香氛隨時噴灑於肌膚上

 

 

 

「油」內而外散發法式魅力

 

我對於頭髮相當愛護,從國中到現在使用過不少免沖洗式護髮

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的好用度,還是讓我驚艷不已

手指在搓揉髮絲間可以柔順不糾結,散發光澤感呢!

 

 

最大的收穫,是髮絲輕易掙脫我女兒的指縫間 (超感動!)

 

 

最後,附上René Furterer 荷那法蕊官網▶https://www.facebook .com/ReneFurtererTaiwan/?fref= ts

René Furterer 荷那法蕊 FB粉絲團▶http://www.renefurterer .com/tw/zh

 

5SENS 微金女神菁萃油2 

 

▎抽獎  ▎

上次的互動獎受到熱烈的回應,因此加碼!

要送出5 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輕巧瓶(1名)

❶按讚 小語 Yu。慢活手札 粉絲團

 ❷本篇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❸於粉絲團貼文留言【簡短心得】+tag兩位朋友

+標註 #RF荷那法蕊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

 

活動期間:即刻起~105/12/31(六)

 

 

▎互動獎開獎  ▎

恭喜得獎人「Mickey Chen」請於2016.12.23前

私訊小語Yu。慢活生活「姓名、地址、電話」

12-16抽獎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本文與 RF荷那法蕊 合作)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