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_副本  

有沒有一種單品是可以讓人變得迷人、甜美、性感又充滿個性

說到衣櫃不能沒有的單品就是,從去年燒到今年春夏的紗裙

紗裙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

充滿飄逸垂墜感,讓我深陷在紗裙的設計中

從去年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到Peachy的紗裙

以往推出的是連身紗裙,直到今年終於推出半身紗裙(樂)

半身紗裙更有搭配的彈性,想要小露性感還可以搭配短版露腰的上衣

或者是今年流行的透膚上衣跟若隱若現的蕾絲上衣

都是不錯的選擇 ♥

 

(桃色字體是商品傳送門)

 

Peachy半身紗裙總共推出三色-粉芋紫拿鐵棕軍綠

小語的身高有158cm (給各位參考)

 

LOOK 1

Peachy獨家訂製綿柔半身紗裙-粉芋紫

 

第一眼我被粉芋紫的溫柔色澤給深深吸引住

實際拿到紗裙本人,整個被美翻了!!!!!

而且紗裙腰圍的彈性讓我驚訝到嘖嘖稱奇

完全不可置信紗裙居然塞得下身懷六甲的孕肚

腰間的鬆緊帶也不會太緊,否則肚子裡的寶貝可是會抗議的!

原來是Peachy設計時尺寸雖然是F,但適合所有身型(S~厚片女孩)

腰寬可以拉開到最大平量有50cm

 

粉芋紫是很好搭配又夢幻的顏色 ♥

搭配黑色、白色、或黑白相間,甚至是今年流行的丹寧上衣

一點點個性,或甜美氣質,都是不會出錯的穿搭配法

 

看到Peachy粉芋紫紗裙的第一眼

我就想到要搭配很愛的白色棉麻蕾絲上衣

  

在肩膀處有著不規則的蕾絲繡花

胸前小小的開V領,在下臂處剛好又有縮口

寬鬆的上衣,讓整個上身看起來是瘦瘦的視覺感

 

Peachy紗裙內裡是超彈力柔軟親膚的絲棉感材質

加上兩層不同長短的紗網 (內層短,外層長)

 

 

除了讓紗裙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外

垂墜度跟飄逸度,比連身紗裙更加升級

  

 

腰間驚人的彈力度,也圓了孕婦穿紗裙的夢想

很難想像當時拍攝照片時,小語已經懷孕近7個月(樂)

 

 

 

LOOK 2

  

 

Peachy獨家訂製綿柔半身紗裙-軍綠

軍綠色是令我蠻意外的色調

原先心中最愛的顏色排名是粉芋紫→拿鐵棕→軍綠

結果看到軍綠色本人,又實際穿上軍綠色後

瞬間粉芋紫跟軍綠色兩件,完全無法決定誰是最愛

 

 

軍綠色超級顯白,尤其是對於本身是蜜糖肌很襯膚色

 

 

在夏天穿這顏色,居然不會有厚重感

反而看起來更加俐落有型呢!!!

  

 

 

 

另外,我很喜歡Peachy紗裙的腰間細版縮腰

寬度嘟嘟好,讓紗裙很平順從腰間延伸到底

穿起來不會產生讓屁股變大的視覺

小語本身很愛買紗裙,...

從去年紗裙當紅到現在,還沒真正入手我愛的紗裙

主要就是穿起來都會讓屁股看起來變好大!!!!

(明明我就是小屁屁的代表啊~)

Peachy半身紗裙,居然成為我衣櫃的第一件紗裙 ♥

 

針對比較偏深色的Peachy軍綠紗裙

小語挑選今年流行的一字領露肩上衣,用甜美感來柔和深色感

 

這件棉麻露肩上衣的C/P值超高

肩膀跟袖口處有鉤花設計,超美的!

今年夏天真的要跟風買一件露肩上衣才行 ♥

 

LOOK 3

 

Peachy獨家訂製綿柔半身紗裙-拿鐵棕

Peachy半身紗裙一開始我會擔心是否會太短

就是長度剛好卡在膝蓋的尷尬長度

結果小語身高158cm,穿起來長度落在膝蓋以下

 

 

 

 

還嘟嘟好露出大部分的小腿肚,顯得小腿又細又長

所以拍照起來整個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為了展現Peachy氣質拿鐵棕的優美線條

小語搭配合身的背心,順便曬曬孕肚(哈)

 

 

 

搭上一雙好穿舒適的白色豆豆鞋

  

 

 

紗裙也不全然只能詮釋優雅氣質風

在秋冬時,搭配個性皮衣或風衣中和紗裙的甜味

展現一種個性又不失優雅感 ♥

 

 

Peachy紗裙穿搭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 哪裡買 ::

peachy官網 

peachy粉絲團 

 好康報報 ▶  現在購買Peachy紗裙任兩件免運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吧ヾ(≧∇≦)〃!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  

**不定期舉行抽獎小活動+分享好康消息**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