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有開始為即將到來的夏天做好美白的準備嗎?

雖然天氣還冷颼颼,但千萬不能忽略來自四面八方的紫外線呀!

不要等到夏天時,才會突然驚覺說「應該要美白了」

當一個聰明的女人

就是要預防勝於治療,比其他人贏在起跑點

這時候挑選美白保養品的訣竅就相當重要喔!

 

說到開架式美白精華,會讓我豎起大拇指推薦的就是「Za

 

還記得去年,讓人7天找回戀愛FU的超強精華嗎?

舊文>>【保養】7天找回戀愛FU,Za 漾白無痕雙效精粹-輕熟女保養關鍵 

 

這次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再度擄獲我的心了!

主打每天30秒拯救全臉暗沉,持續7天肌膚白皙蛻變

針對亞洲女性蠟黃的肌膚,創造「不只白更要透亮」的夢想

更何況現在的女孩兒都很精打細算

除了白,更要保濕、明亮、透明感,才能打動人心啊!!

 

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簡約的白色瓶身設計,搭配鏡面裝飾上蓋

  

 

  

 

可以一邊使用一邊拿蓋子照鏡子的概念啊! 也太貼心 (笑)

 

瓶口洞小需要用滴的方式倒出化妝露,也不用怕一次會倒出太多呢! 

 

 

這瓶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3in1 保養

我本身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淨白透亮有感 

除了非常適合懶人保養外,C/P值也相當高

 

質地豐潤型的精華露內含美白微粒膠囊

 

 

看得見的細白膠囊微粒層層封鎖住精華成分

 

 

內含專櫃等級4MSK讓外層角質健康,排走角質層黑色素

搭配具氧化還原的維他命C,完全就是要給黑色素好看!

 

使用這款化妝水能透過按摩,把微粒精華充分釋放出來

因此小語個人偏愛倒在手心上使用

  

 

每一滴精華露延展開來,就好像肌膚浸潤在柔潤水感中  

 

 

  

 

在臉上形成一成保水膜,在初春時使用,保濕無黏膩感

 

 

 

內含白百合精萃與溫泉水帶來的滋潤度,掌握得恰到好處

對內乾外油肌的我,針對極乾燥的額頭及容易忽略的兩頰特別再上一層

透過由內而外畫圈,由下而來上拉提肌膚來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肌膚煥發水潤感,膚色變得均勻透亮許多

連側臉也淨白無懈可擊

 

 

膚觸摸起來細細柔柔,摸起來充滿水感呢~  

 

隔天一早由內透出的透亮感,令人無法忽視

 

 

化妝也單單都靠這瓶當妝前保養

不會與粉底產生作用出現屑屑

 

透過4MSK與維他命C的雙管齊下,遠離暗沉膚色均勻透亮

小資女想擁有專櫃等級的肌膚呵護,真的不再只是夢想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這瓶也超適合拿來擦身體啦!

 

 

畢竟含有4MSK的開架品不多見

今天分享的Za 高效潤白精華露,整體C/P值超高!

對於想持續亮白又省荷包的小資女是不錯的選擇

小語也要趁著有特價,要去屯貨來猛擦了~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Za官網(連結)完美打造致白關鍵

 

 

❣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動手指按讚+推鼓勵我 

我會更有動力寫出好文章分享的,下台一鞠躬~ ❣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