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資生堂shiseido 國際櫃提供IBUKI新漾美肌體驗組

分別是溫和潔膚皂超涵水美肌露超涵水美肌霜

使用的方式分別是 (清潔) 溫和潔膚皂(保濕) 超涵水美肌露 (鎖水) 超涵水美肌霜

 

特色為為所有肌膚注入新生力,實現柔滑細嫩、無困擾美肌

看到這就被深深的吸引住,是不是這麼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溫和潔膚皂

4  

 

如乳霜狀般的潔膚乳

 

 

加一點水混合後用手搓揉就能迅速起泡

泡沫非常綿密且細緻

泡泡與泡泡間你不會看到任何一絲的縫隙

 

 

溫和潔膚皂的潔淨力,能帶走多餘的髒污與油分,卻紮紮實實的保留住水分

洗後的肌膚不緊繃, 清新有彈性 

沒有立即上後續的保濕產品,也不會有乾到臉乾繃的情況

 

超涵水美肌露

 

 

質地清透如水的濃稠狀

 

 

滋潤度真的是我用過的所有化妝水來說最為保濕的

用在臉上肌膚的觸感非常水潤不黏膩

 

 

算是偏滋潤型的化妝水

延展性豪不遜色, 輕輕一抹就能在臉上化開來

我很驚呼的保濕力, 因為化妝水是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

 

 

尤其是在冬天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超涵水美肌霜

 

 

這瓶乳霜, 我只想講兩個字: 好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內乾外油混合肌或是乾性肌

你一定也會愛上這一瓶乳霜

質地是雪白的乳霜狀

 

 

她綿密的霜狀深層滋潤肌膚的每一角,改善乾燥帶來的不適

 

 

 

 

彷彿所有的精華都進到角質層中

帶給肌膚無限柔嫩的膚觸

 

 

連男朋友都驚嘆說, 你的肌膚怎麼變得這麼的平滑軟Q

這就是這瓶乳霜帶來的驚人魅力

 

 

連我自己都愛上自己超柔嫩的臉

相信豆腐都比不上我的肌膚彈力啦!

 

 

 

同時使用 新漾美肌 系列

一整天臉部肌膚狀況都扎穩馬步

保濕力高油水達到平衡, 臉出油的狀況也好很多

尤其肌膚持續保水, 妝容也會持久又自然一整天

從早到晚隨時隨地都零時差的滋潤豐盈肌膚

如果滿分10分

資生堂 shiseido 新漾美肌系列 絕對值得給12分  

 

 

 

 

❣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動手指按讚+推鼓勵我 

我會更有動力寫出好文章分享的,下台一鞠躬~ ❣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吧⁂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