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_金盞花化妝水(凝露)_白泥-1.jpg

 

夏天好悶熱又潮濕戴著口罩肌膚悶著不透氣都冒出一顆顆的口罩痘來了

在最適合出遊的夏天,當然要頂著澄淨的肌膚面對豔陽

我的夏日淨痘對策就靠契爾氏那幫我搞定

 

特別推薦這一整組淨痘好助手

有明星商品金盞花化妝水及7月份推出的新品超淨化植萃調理精萃

還有消滅粉刺林的亞馬遜白泥面膜,跟調理肌膚的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我的夏日保養步驟很依賴這四瓶淨痘舒緩小尖兵    

因為小語的肌膚是屬於很容易一曬就紅的膚質

本身是混合性偏乾肌加上近幾年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簡單來說,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膚質蠻難搞的(笑)

 

敷完白泥或是擠完粉刺想要舒緩肌膚泛紅的現象

接續使用安瓶級的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21.jpg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化妝水

它無添加酒精,成分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味道清香,這點就很適合我

 

像我是混合性偏乾肌就會在T字部位濕敷金盞花化妝水

多餘的化妝水拿來擦拭臉部其他部位或者是脖子都很好用喔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19.jpg

 

金盞花化妝水看得見一片片的金盞花瓣在化妝水內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2.jpg

由藥局起家的契爾氏發現金盞花瓣能快速修護多種肌膚問題

所以使用獨家科技完整封存花瓣中的5大活萃,並加入金盞化化妝水當中

讓修護真正深入有效,1拍釋放安瓶級的強大修護效果,效果超越其他化妝水!

 

日常小語有很愛擠粉刺的習慣,剛擠完粉刺肌膚容易紅紅的

這時候就需要用金盞花化妝水來濕敷個3-5分鐘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16.jpg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17.jpg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18.jpg

香味蠻自然清香的,日常會在清潔後使用

小語最喜歡金盞花化妝水肌膚接觸後,立即補水肌膚充滿水份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很清爽完全不黏膩,清爽而澄淨的感覺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契爾氏金盞花植物金華化妝水-20.jpg

 

使用後臉紅紅的狀況馬上舒緩了

 

針對春風吹又生的粉刺林大軍,我一周會使用1次的白泥面膜來將肌膚大掃除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

契爾氏白泥-1670108.jp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契爾氏家一直熱銷的清潔面膜

這款面膜是灰白色的泥狀質地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9.jpg

 

我習慣用刷具將它給塗抹開來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0.jpg

 

 

在塗抹的時候會覺得肌膚有一點刺刺熱熱的感覺

通常含有微量元素的保養品都會有這樣的現象

所以在敷的時候,要特別避開眼周及唇周

面膜敷的厚度要蓋住肌膚直到看不見的膚色為止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jpg

 

因為面膜質地超濃稠,所以塗上之後,可以自由去做任何的事情,不怕白泥會低落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3.jpg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這一股刺熱感就會逐漸消散

面膜等待大約10分鐘或者8分乾就可以用溫水洗淨,用手畫圈就能將白泥洗去

我很期待看到粉刺林浮上來的奇觀

 

因為我的粉刺幾乎都是封閉式的內包粉刺,所以敷完沒有浮出很多

但是肌膚很明顯的變得比較透亮,摸起來也好滑順 (灑花!也太棒了)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4.jpg

 

畢竟它是清潔型面膜,所以敷完之後要立即上金盞花化妝水來舒緩肌膚

雖然沒有看到粉刺浮出來,但是讓毛孔看起來比較細緻

改善出油的情況,才有辦法減緩粉刺不停的生成

 

KIEHL'S契爾氏 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4.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痘痘、粉刺、肌膚敏感泛紅的問題

就特別推薦Kiehl’s七月剛推出的超強新品 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

它是契爾氏第一瓶專治痘痘粉刺的精華,添加大麻籽油且不含酸類成分

對於無法使用刺激酸類換膚或孕媽咪來說,多了一個新選擇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5.jpg

 

我愛每天早晚這瓶搭配金盞花化妝水一起使用

使用好幾天之後可以發現粉刺變少了,油水平衡了也比較不容易有痘痘的產生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32.jpg

 

身為愛擠粉刺之人,突然少了好多粉刺沒得好擠特別不習慣(笑)

 

超淨化植萃調理精萃淡淡草本植物萃取的香味,我個人覺得蠻好聞的

我使用習慣是會滴兩滴全臉使用,用量相當的省,一瓶可以用很久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22.jpg

 

質地是金黃色的精華液質地,添加大麻籽萃取的精萃

內含豐富黃金比例的不飽和脂肪酸

建議搭配按摩手法,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方向塗抹開來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23.jpg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24.jpg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25.jpg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26.jpg

 

初接觸肌膚的時候,會覺得他是有油份的

但是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過個幾分鐘臉上的油感就會逐漸消失,換來膚觸更加柔滑的觸感

契爾氏超淨化植萃淨膚調理精萃-31.jpg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6.jpg

當肌膚狀況不穩定很乾時,我會晚上塗抹一層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來加強肌膚保濕度

金盞花爆水霜是專櫃少有可以調理肌膚同時補水鎖水的保濕水凝霜

淡橘色的霜狀質地有著橘子味的香甜氣味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7.jpg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8.jpg

 

在肌膚上一抹開來就化為水狀,質地上的轉換讓人很驚豔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34.jpg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35.jpg

 

延展性佳,很好推勻,剛擦拭上肌膚時會感覺很清爽

過一下子肌膚就充滿水份,摸起來很保濕,很有彈力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36.jpg

 

再多等待一會,原本乾巴巴的膚觸變得好柔滑,好好摸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37.jpg

 

肌膚如果有乾燥脫皮現象特別推薦早晚加強使用這一瓶

 

契爾氏金盞花亮采水凝霜-38.jpg

 

info.

現在至8/31前只要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就可以到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兌換【金盞花化妝水3ml+調理淨膚精萃1.5ml】試用包喔~

KIEHL’S Facebook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