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50939.JPG

當職業媽媽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早上忙著上班 下班後又要趕著回家照顧小孩

 每天過著充實的育兒生活, 連睡覺的時間也不夠,所以平常保養也隨便帶過

 對兩個孩子的媽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與其多花時間在保養,不如多花點時間在睡眠

所以最近換季的季節, 我的肌膚又開始變得比較乾燥也有脫皮的現象

肌膚摸起來粗粗的一點都不滑嫩,肌膚看起來乾巴巴的一點都不保濕呢

為了提高夜晚保養的效率,我特別推薦使用保濕面膜來將肌膚補水,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一睡起來,肌膚變得保濕滋潤,摸起來如豆腐般柔嫩的all- in one保養

 

好久沒有遇到如此讓我心動的保養品了,對於乾燥粗糙的肌膚用起來特別有感

第一次使用的前一天, 我的肌膚狀態是相當乾燥而且臉上很多脫皮屑屑…(慘不忍賭)

當天晚上我就死馬當活馬醫, 在臉上厚敷上 24H保濕精華膜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是透明凝露狀質地,富有一個勺字可以避免手部直接接觸內容物, 維持面膜的新鮮度

P1650942.JPG

 

我每次使用會挖滿滿的一勺水水膜,將它直接塗在我的臉部肌膚上

P1650948.JPG

 

保濕精華膜的延展性很高,輕輕一推就能夠延展開來, 不會因為過度的推勻而讓肌膚有皺紋

可以感覺得到水水膜覆蓋在肌膚的每一吋紋理上

P1650951.JPG

P1650957.JPG

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偏乾肌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且不濃郁不刺鼻

在臉上敷上厚厚的一層24h保濕精華膜之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它覆蓋在臉上不會有厚重或者是任何的黏膩感

隔天早上肌膚上原本的乾燥與脫皮都改善許多,肌膚看起來也水嫩嫩的

因為24h保濕精華膜他有別於一般的晚安面膜, 添加高效儲水微脂囊加上含有珍貴的雅漾舒護活泉水以及高機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這些保濕的因子就能夠進入肌膚的底層, 將原本乾燥暗沉的肌膚持續的補水保濕

P1650970.JPG

 

所以一覺醒來才會有這麼明顯的感受

現在只要我感覺到肌膚乾癢緊繃了, 或者是明天有重要的約會時

前一晚我就會使用雅漾水水膜來滋潤肌膚一下,讓隔天展現肌膚最好的狀態

現在換季又乾冷的夜晚,身為偏乾肌已經不能沒有雅漾24H保濕精華膜,會讓人忍不住迷戀上充滿保濕度又 水潤光采的膚況

 

info.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

雅漾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