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從當媽咪之後很久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在跟時間賽跑,洗澡的時候跟著孩子一起梳洗

洗完之後也以孩子為第一優先幫孩子擦乳液、吹頭乾髮

自己不論是保養還是吹整方面,都隨意解決

遙想少女時期,洗完澡就立馬保養肌膚,頭髮也會特地抹上護髮乳,外加反向吹乾

現在當了媽咪,保養只要有抹就好,頭髮只要有乾就好,一切好像不怎麼講究了,也沒有時間去講究

很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變成了蓬頭垢面的黃臉婆

P1560286.JPG

DSC_0048.JPG

 

今天終於決定要寵愛自己一番,來竹北的V-space成功店將毛躁難以整理的頭髮好好修剪一下

3.JPG

 

成功店是V-Space在竹北的的三間店,店址鄰近新竹縣體育館、自強親子童玩公園

外觀有如咖啡廳般,有著落地窗的等候空間,一點都不像是美髮店呢!

4.JPG

 

整體美髮店走木質地設計,看起來舒適有質感,淡淡的髮香氣,讓人一踏入就感到很放鬆呢!

5.JPG

11.JPG

13.JPG

 

今天約設計師IRIS,是個很親切又面帶微笑的甜甜女孩

很用心傾聽跟我討論想要剪怎樣的造型

2.JPG

 

身為天秤座,就是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也沒太多想法

外加蠻相信IRIS的手藝,所以我就放膽去給她自由發揮

我的髮質比較細軟而且容易扁塌的關係

所以她建議我之後可以考慮燙髮,讓頭髮蓬鬆度增加,再把顏色染淡一點,整體造型更好看

 

在剪髮的時候,IRIS會告訴我現在在做什麼步驟,那我很清楚又很安心

6.JPG

 

今天決定要把頭髮髮尾稍微修剪一下,加上打層次讓蓬鬆度增加

剪完頭髮之後就由助理Judy來負責洗頭髮,沒想到洗頭髮之前還有精油按摩

7.JPG

 

有薄荷跟柑橘兩種口味的精油可以選擇,我選擇了柑橘,Judy的按摩手感強而有力

當媽之後很容易這邊痛那邊痛,通通都有按摩到非常的舒服

害我忍不住問她是不是有去SPA學過按摩的手勢

肩頸按摩完畢之後就到V-SPACE洗髮室

12.JPG

8.JPG

 

 

很貼心的在客戶的額頭上面貼上一張薄薄的紙,防止水噴濺到臉部

先使用清潔頭皮的洗髮品邊做頭皮按摩,按著按著都忍不住想要睡著了非常的舒服

接下來根據髮質選擇保濕型的洗髮乳

Judy還很貼心的提醒保濕型的洗髮乳不會造成油膩,果然還是女生最懂女生了!

9.JPG

 

最後在髮尾處抹上保濕型的潤絲,再用毛巾熱敷頭皮2~3分鐘

10.JPG

 

感謝我的神隊友土撥先生在外面顧小乖

讓我好好的享受這一個半小時的悠閒時光,有種自己回到少女時代的感覺,哈哈哈!

 

IRIS接手將我的頭髮逆向吹整,抹上保養油,撫平毛躁

14.JPG

 

還很熱心告訴我平日在吹頭髮的時候反向吹,不刻意去劃分界線,頭髮會看起來蓬鬆

也比較不會有髮際線分界越來越明顯的感覺

15.JPG

 

最後再使用些許的澎澎粉以及輕髮蠟,為我做美美的捲髮造型

16.JPG

17.JPG

 

V-space帶給我一種很放鬆,輕鬆自在的感覺,設計師也不會推銷產品

不論是設計師或助理都像是朋友一樣可以輕鬆自在低聊天

洗剪頭髮後,頭髮蓬鬆度超棒,光澤感也超美的,會忍不住一直想摸滑順的頭髮

25.JPG

27.JPG

 

當媽咪之後,再忙也要有頭回頭率100分又好整理的秀髮造型,妳們說是不是!

20.JPG

21.JPG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