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jpg

這陣子在粉專PO近況,好幾個人跟我說膚質看起來好好喔

其實我前一陣子可是深受乾燥脫皮所苦呢!

養好肌膚的小秘密是我持續用了好幾周的LANAMI 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

 

近期天氣變化很大讓我的肌膚變得比較敏感跟乾燥

底妝容易出油而且不服貼,整個肌膚的油水失衡了!

身為混合性肌的都知道這類的膚質本來就很難顧了

加上天氣變化引起身體的改變,菜菜臉不僅暗沉,摸起來還乾乾的

 

其實精華油不侷限於只有冬天可以使用

當肌膚有任何困擾的時候,它都會是一個得力助手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6.jpg

我跟每一個人一樣,使用精華油之前,會顧慮到說會不會很油

用了之後會不會反而出現反效果,像是冒痘痘或是讓臉出油更旺盛

 

因此我特別詢問LANAMI小編,這瓶也適合混合性偏乾肌夏天使用嗎?

我獲得了肯定性「適合」的答案,因此我神農嘗百草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jpg

 

LANAMI 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含核桃油、甜杏仁油、玫瑰精油等七大成份

P1580795_副本.jpg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5-6.jpg

 

看到裡面有這麼多「油」類的成分,讓我很難跟不油膩聯想在一起!(我心想,唉!這次應該被騙了)

當我抱著手都已經沾滿精華液,事到臨頭已經不能回頭了的心態...抹在臉上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8.jpg

 

咦?它跟我想像中的精華油完全不一樣,質地怎麼如此低輕盈而且沒有負擔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9.jpg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1.jpg

 

好快的肌膚就將精華油給吸收進去,臉上摸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質地很輕盈,完全不像精華「油」,夏天用也OK!

 

日常早晚洗臉後加一滴在化妝水中使用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7.jpg

 

原先臉蛋摸起來乾巴巴的,擦上後膚觸就會變得很滑很柔嫩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3.jpg

 

 

當肌膚感到特別緊繃乾燥的時候

除了可以單用也可以當作面膜加強使用,在臉上塗上一層厚厚的精華油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jpg

 

敷個5到1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稍微將臉上殘餘精華油給沖掉

整個臉不只亮了,而且整體膚況的澎潤度很優秀,臉亮到沒朋友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4.jpg

 

女生特別容易忽略的脖子跟手肘也要好好用精華油呵護一下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2.jpg

 

像我的頭髮是容易毛躁的乾性髮質

所以髮尾也會塗一點精華油,讓頭髮更有光澤更滑順,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1.jpg

 

否則妝化得再美,頭髮亂糟糟的也是敗筆啊!

不打理一下,別人可能以為我剛從草堆裡頭鑽出來 XD

 

日常底妝LANAMI DD霜+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妝容效果可以省去打亮步驟了

 

我習慣底妝中滴上一滴混合均勻後上妝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5-16.jpg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7.jpg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8.jpg

 

妝感宛如上高光般,又是一個亮到沒朋友的自備大光圈底妝!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19.jpg

 

另外,當作護唇油做唇部保養,或是當指緣油在指甲邊緣塗上一層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3.jpg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4.jpg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30.jpg

 

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堪稱萬能精華油,用途很多,一瓶抵多瓶了!

最重要的是,它輕盈零油感又無負擔的質地,身為混合肌的我也愛上了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_活顏煥采修護精華油-27.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