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_平衡修護奇蹟膠-2.jpg

保接觸保養領域這麼多年,說起來也慚愧居然沒有用過倩碧

我對倩碧的印象停留在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因此在保養這塊領域是相當注重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就如同我以往所強調的,肌膚保養做的好,自然就會透出光

而倩碧的保養也在這個基礎上標榜100%不含香料且不易過敏

為了適合敏感肌也能使用,利用產品肌膚測試針對600個人進行每人12次的肌膚測試

在7200次的測試中,只要有一次的肌膚過敏現象出現,倩碧重新修正配方

從此可知,為了消費者肌膚著想,倩碧上在敏感性測試上的看重與謹慎

畢竟女人除了體態之外,最注重的還是「臉蛋」可不容一絲過敏現象產生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_平衡修護奇蹟膠-1.jpg

 

倩碧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2號適合混合性偏乾肌、3號適合混合性偏油肌)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3.jpg

 

在正常情況下,我們人臉每28天會代謝老廢角質,隨著年齡、環境、膚況等,會讓更新速度趨於緩慢

面對如此情況,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那就去角質吧!」

但由於肌膚是相當脆弱的,頻繁使用去角質產品,反而太傷害臉蛋了!

 

像我油脂容易分泌旺盛宛如中東油田的人,推薦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適合混合性偏油肌,潔膚水的角色就是扮演清理老廢角質的基礎保養

1.JPG

 

潔膚水是開放式瓶口,因此我會選擇吸收力好的化妝棉來沾濕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22.jpg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9.jpg

 

透過吸附滿滿潔膚水的化妝棉,順著肌膚紋理同方向的擦拭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13.jpg

 

3號潔膚水帶著滿濃郁的酒精味,接觸肌膚時會有一股涼意

所以在擦拭肌膚的時候會避開眼周、唇周較敏感脆弱的部位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11.jpg

 

 

每天使用潔膚水後,都可以看到化妝棉上有一層的髒汙

上面除了卸妝沒卸乾淨的底妝之外,還有自然代謝掉的老廢角質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12.jpg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10.jpg

 

由於我是混合性偏乾肌

用完3號潔膚水後,皮膚感覺很清爽但不會乾澀緊繃

使用後真的有一種肌膚可以呼吸了的感覺,我很滿意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15.jpg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14.jpg

 

溫和潔膚水是清潔型化妝水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4.jpg

 

 

所以後續的保濕以及控油就必須靠平衡修護奇肌系列來加強

 

2.JPG

油性混和肌至油性肌可以選擇平衡修護奇蹟膠

極乾性至乾性混和肌可以選擇平衡修護奇蹟乳

而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則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3號潔膚水可以搭配平衡修護奇蹟膠來終結油光

 

平衡修護奇蹟膠是淡黃輕盈無油的凝膠,質地很清爽,延展性很高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6.jpg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7.jpg

 

 

 

由於它沒有一絲的油分,所以在使用上的感受是很清爽不黏膩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16.jpg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17.jpg

 

有時候我會偷懶只有使用潔膚水沒有搭配奇蹟膠

結果半夜醒來照鏡子被自己臉上的油光會嚇到了

根本是深層的油來個絕地大反撲!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很驚訝有沒有擦它,對肌膚的差異竟會如此的大

現在我每天乖乖的用奇蹟膠,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會多抹一點

 

 

清爽凝膠質地能夠很迅速的被皮膚所吸收,換來零殘留感、不油膩的膚觸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19.jpg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18.jpg

 

初次使用倩碧產品的經驗,讓我對穩定膚況強化肌膚屏障感到驚豔

想擁有好的肌膚狀態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代謝老廢角質以及打造油水平衡健康肌膚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21.jpg

 

相信只要做到上述2點,臉蛋就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女人就該學會愛自己,更愛臉蛋多一點

3.JPG

 

恭喜得獎者,請於二日內2019/4/10 17:00前私訊粉絲團,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倩碧Clinique 官網→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 這篇文章需要你的按分享來發光發熱⁂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來IG及FB發落吧⁂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