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水晶瀑布凍膜-15.jpg

今天要來分享臉乾乾也能緊急補水保濕的好產品

噹噹~就是AVIVA水晶瀑布凍膜,這款超輕盈的保濕霜兼面膜

一直以來都是AVIVA家的暢銷產品,直到我用過後才了解為什麼這麼熱賣

 

AVIVA水晶瀑布凍膜

AVIVA水晶瀑布凍膜-13.jpg

以前是粉紅色的外包裝

現在瓶身升級為白色搭配水藍色,令人耳目一新的小清新色調

採用按壓頭的方式擠出適量的凍膜

AVIVA水晶瀑布凍膜-14.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壓頭設計很不錯,反覆按壓也很輕鬆省力

因為凍膜擠出來是一片片的長條狀,所以每次使用都必須按壓個10來下

所以這時候就很考驗好不好使力啦,要不然壓到最後手指頭都要抽筋了

 

AVIVA水晶瀑布凍膜帶點淡淡乳黃色

AVIVA水晶瀑布凍膜-1.jpg

介於精華液與乳霜間的凝霜質地

有著迷人優雅的淡淡香味,聞起來香香的很舒服

 

AVIVA水晶瀑布凍膜-2.jpg

AVIVA水晶瀑布凍膜-3.jpg

 

我大概一個星期會使用3-4次水晶瀑布凍膜,使用頻率蠻高的

它可以當作面膜厚敷,也可以睡前當晚安凍膜使用,還有化妝前的緊急保養

AVIVA水晶瀑布凍膜-4.jpg

 

AVIVA水晶瀑布凍膜-6.jpg

現在是大熱(夏)天,睡覺時一定得開冷氣才睡得著

但是隔天早上就會發現肌膚鬧乾荒,變得乾乾巴巴的好乾燥,細紋好明顯啊!

睡覺時擦上這條,隔天早上洗淨後,肌膚還是水嫩嫩的,蠻好用的!

 

和一般凍膜不同的是,它敷在臉上是很舒適不悶熱的包覆全臉

AVIVA水晶瀑布凍膜-7.jpg

 

 

洗淨後肌膚的狀態令人驚艷

AVIVA水晶瀑布凍膜-8.jpg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臉上的粗大毛孔看起來細緻許多

原本宛如月球坑洞的毛孔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平滑細緻

我想只有用過水晶瀑布面膜的人才能夠懂我在說什麼

AVIVA水晶瀑布凍膜-10.jpg

AVIVA水晶瀑布凍膜-11.jpg

 

不管是洗澡後厚敷15分鐘,或者是早上出門前急救保養15分鐘

敷完後,肌膚自然散發出的光澤,與膚觸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AVIVA水晶瀑布凍膜清爽、保濕、不黏膩,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款喔!

AVIVA水晶瀑布凍膜-12.jpg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AVIVA的Line一對一客服】 或手機ID搜尋 @aviva201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