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0.jpg

即使到了夏天肌膚還是會鬧乾荒,乾乾巴巴的缺水細紋症頭跑出來

我就是不折不扣的乾燥缺水肌膚呀!

每天上班跟回家後都窩在冷氣房,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水分都被吸走了QQ

不過我用了一個很值得推薦的保濕好物,完全拯救我的乾荒肌

就是它「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號稱能快速舒緩肌膚缺水現象

聽起來很浮誇,但確確實實印證我使用下來的心得

我是混合性偏乾的敏弱型肌膚,太清爽的保養沒效果,太滋潤的保養又冒痘

雅漾除了創立皮膚科學研究室,在醫學美容保養市場中品牌具代表地位

以科學實證找出肌膚缺水的重要關鍵

全新專利「高效儲水微脂囊」就蘊含在這一瓶中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2.jpg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20.jpg

 

透明玻璃瓶身,搭配雅漾白與橘的舒心配色

別看它小小一瓶,以為很快就會用光光

其實它的延展度很優秀,質地又超輕盈

咻~一抹,精華就滲透進肌底被吸收了!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4.jpg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5-7.jpg

 

一用了之後就會上癮,每天都想要用它

可見我肌膚有多缺水,現在都不能沒有它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8.jpg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內含舒護活泉水及專利高效儲水微脂囊

乳白色的質地會讓人誤以為是精華乳

其實它是精華液,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9.jpg

 

初次用時,它水感般輕盈質地,讓我很難跟「保濕精華」聯想在一起

會忍不住murmur,莫非又是一個誇大不實來騙消費者荷包的無效保養嗎?

 

在臉頰上輕輕一抹後,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就滑順延展開

 

不用任何技巧,只需要塗抹均勻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10-11.jpg

 

它迅速滲透吸收進肌底,好像將水倒在海綿上吸收度驚人

清爽不油膩,吸收速度也很快

作為保濕中的最後一個補水步驟超級給力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12.jpg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17.jpg

 

持續舒緩乾澀緊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還能留住水分不乾枯

擦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大大提升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14.jpg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19.jpg

 

就算隔天一早起來,臉蛋兒的保濕度也還在喔!

雅漾24H全效保濕精華-18.jpg

使用後肌膚真的會澎潤有彈力呢

 

 

⁂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的話,請不吝給個讚或留個言給我鼓勵鼓勵⁂

⁂更多小語的美妝育兒生活,歡迎發落下面(連結)喔⁂

 

See u.

facebook.jpg

youtube.jpg

I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全站熱搜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