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0.jpg

清潔若做得不夠仔細,殘留在毛孔中的皮脂髒汙無法順利代謝,就會形成粉刺

如果粉刺沒有好好處理,就會變成紅腫一顆顆痘痘

深受毛孔黑頭粉刺困擾的我,實在很怕痘痘找上身

我開始檢視自己的清潔步驟與卸妝品,才發現原來是「認真洗臉卸妝,造就好膚況」

這款由皮膚科醫師及專業美容師聯手開發的「芙露莉 Fleuri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讓混合性偏乾敏弱性肌膚的我一用就愛上它洗後「肌膚古溜古溜」的觸感

 

平常小語是使用卸妝乳,搭配洗面乳來卸妝清潔

但卸妝後的肌膚滑滑油油的,要是在後續的洗面乳沒有將殘餘的卸妝乳及殘妝洗淨

洗臉後接著再上日常保養(化妝水、乳液等),就會把髒汙/皮脂繼續包覆在裡頭

臉上很容易隔天就蹦出好多惱人的痘痘

 

所以想要肌膚的膚質變好,不是砸大把鈔票在保養品上就好了

而是要堅守保養的第一道防線「清潔」每天仔細確實地做好卸妝、洗臉、潔淨的動作

 

芙露莉 Fleuri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9.jpg

 

軟管式的透明包裝能一目了然清楚的看到內容物多寡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6.jpg

 

更重要的是,清潔產品在浴室受到冷熱溫度變化

透明式的包裝,我更能夠掌握卸妝凝露的澄淨度

透明無色的卸妝凝露質地上滑順又好延展開來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8.jpg

 

先在手部嘗試它的卸妝力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手部測試-1-2-3-4.jpg

可以看到不管是底妝還是防水型彩妝

在足量的卸妝凝露底下輕輕畫圓開來

好輕鬆不費力就把彩妝給溶解了呀!

 

我現在習慣把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當作清潔第一步驟(放在洗面乳前)

即使是沒有化妝的日子,我仍然喜歡用它清洗臉部

先用這條將毛孔、皮膚好好整頓一番,最後再搭配洗面乳

 

現在小語就用完妝的狀態,讓你們見識看看它的卸除力吧!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1.jpg

 

每次使用必須都要在乾燥手掌上擠出適量的卸妝凝露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2.jpg

(建議是一粒麝香葡萄大小)但我通常會擠得更多些

我喜歡每次用量都擠超過50元硬幣的大小,因為這樣可以減少摩擦肌膚

 

擠出後雙手加以搓揉,將卸妝凝露均勻延展在手掌上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3.jpg

 

然後將沾附滿滿凝露的掌心,全面性完整的塗抹臉部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4-15.jpg

 

它帶著微微的稠度,透明無狀的無油露狀質地

質地非常地滑順,很容易就能夠在臉上延展開來,超級好推勻!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6-17.jpg

 

在按摩溶解彩妝、清潔毛孔的同時,就能感受到手與臉間隔著一層凝露

不會直接性的互相摩擦,而是輕輕柔柔滑過的感覺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8-19-20-21.jpg

 

花個五分鐘的時間,用食指與無名指畫圈的方式讓卸妝凝露將彩妝溶解

記得在卸妝清潔時,都要用輕柔的手勢,這是為了避免拉扯肌膚喔!

 

連平常使用的卸妝水都卸不太掉的唇彩,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三兩下就把它卸除了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2.jpg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3.jpg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是無色無味,更堅持12項成分無添加,徹底避免刺激肌膚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7.jpg

 

比起市面上不少6~7項無添加的產品,足足多了5~6項

那一定讓人很好奇,沒有防腐劑的話,是如何維持產品新鮮度呢?

它採用的是遠遠凌駕於礦泉水與水素水之上,以還原水為基底

能取代防腐劑的作用,具抗菌作用呢!

 

不僅僅是無添加這點讓人好安心,對地球環境友善的「高分解率」

卸妝洗臉後的洗劑,當隨著水流進河川後,分解率高的成分就不易汙染大自然

當有小孩之後,我更能夠體會大自然的孕育是需要經過幾百幾千年的演變而成

為了後代子孫有山明水秀的風景可以看,Fleuri芙露莉的理念讓我很讚賞啊!

 

/默默地變成環保小尖兵~(笑)/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在溫和度上,我是給予超高評價的!

因為必須詳盡拍攝出使用的過程,卸妝凝露在我臉上的時間是遠遠超過5分鐘的

但是居然沒有感受到肌膚有不適感或刺刺的感覺(!)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4.jpg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6.jpg

 

添加美容成分,其中包含了解決毛孔問題的朝鮮蓟葉、a熊果素等

以打擊毛孔及美白導向,可以讓肌膚狀況慢慢朝著素顏美肌前進

 

當確定彩妝都徹底被溶解後

最後用帶著微溫的溫度,用清水潑灑臉部至少30次

就能夠輕鬆地帶走卸妝凝露跟溶解後的彩妝呢!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7.jpg

 

原本臉上附著比較濕滑的凝露,都已經被水給洗淨了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8.jpg

 

剩下滑溜滑溜的清爽觸感,臉上的髒東西好像都被帶走了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也淨白許多呢(忍不住豎起大拇哥)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29.jpg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30.jpg

 

臉洗乾淨了,肌膚自然會變好!

相信有試過的人,會跟我一樣

愛上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帶來的溫柔洗淨感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10.jpg

 

Info.

手機版官網 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 https://bit.ly/2tbuODf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