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以前常常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化妝,當時我回答說,化妝可以讓我的氣色看起來更好

從以前到現在每天上妝已經變成了例行公事,不變的是氣色蠟黃暗沈依舊困擾著我

身為愛美一族的重度美白追求者,應該都有聽過露得清細白系列的名號

我學生時期以前非常喜歡使用細白系列的化妝水(俗又大碗又好用)

露得清全新推出細白晶透素顏霜是韓國原裝進口

而且專為亞洲肌膚設計,含高純度的玻尿酸、維他命C等高效美白成分

符合東方人追求白到光透亮的需求,追求白皙真的是一場無止盡的戰鬥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素顏霜本身是需要卸妝的

它可以當作日間保養最後1步,也可以當作妝前霜使用

如果是晚上使用的話,就要依照正常的洗臉卸妝程序來清潔肌膚

千萬不要帶著素顏霜就入睡了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質地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質地

 

我個人習慣是早上上完保養品後,緊接著再上露得清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在保養的同時,有提亮的效果,瞬間會讓肌膚提亮一到兩個色階

它所創造出來的白是很自然明亮(不死白)的光澤感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同時粉感也不會很重,但卻可以讓臉上的暗沉看起來不這麼的囂張

原本蠟黃、膚色不均的狀況都變好了,提亮效果很讓人驚艷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質地上是柔滑又輕盈的觸感,抹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是乾爽不黏膩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它不會讓肌膚有乾燥缺水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它本身是經過皮膚科醫生的測試,無油配方、不致粉刺、不油膩

所以在夏天使用起來肌膚是無負擔、很舒適的呢

而且延展性還不錯,每次只要大概1元硬幣的量,就可以全臉塗抹上妝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這款露得清素顏霜本身是沒有防曬效果的

所以每天日常保養完,使用素顏霜後,我會在依照當天狀況擦上防曬係數的妝前乳或防曬乳

而且我本身脖子跟臉部色差蠻大的,所以使用的時候就會順便帶到脖子的部分

趁機把兩邊的色差給拉近一點,也提亮一些些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能夠瞬間校正膚色,不用化妝皮膚也能夠自然透亮

很適合學生或上班族,趕著出門了而沒時間好好化妝的懶美人或媽媽族群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裸妝感的話,這一瓶素顏霜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它

露得清細白晶透素顏霜

 

info.

官網 

露得清細白素顏霜 

露得清細白精華 

屈臣氏露得清淨斑精華 

屈臣氏露得清素顏霜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