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暨被稱為搖搖保濕奇蹟水後,又被改叫「藍色奇蹟水

它名副其實超奇「肌」讓我心目中的保濕聖品又多了一名

最近十度以下的低溫乾冷空氣,肌膚預期應該會脫皮泛紅

但沒想到在寒冷陰晴不定的天氣,肌膚狀態反而很穩定又健康

 

秘密就在於我持續使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大心)

 

我的膚況是混合性偏乾,尤其冬天更是我的夢魘,脫皮乾燥泛紅通通來

前陣子寫妝文時,還被關切臉上有脫皮的狀況

實在糗到我想要學鴕鳥挖個洞把頭埋起來啊~(超真實的脫皮照片)

 

不過遇到藍色奇蹟水後,才感受到好久沒有過的超柔嫩的觸感了

連妝也超服貼又水水亮亮的

 

它號稱連續使用8天就能看的見肌膚改變的奇蹟

使用步驟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實測的部分 ,我習慣直接倒在手心,輕輕拍打到肌膚吸收

想要讓保養成分一滴不留滲透進肌底啊!(小資雷達啟動)

 

偶爾肌膚鬧脾氣時,才會用化妝棉急救濕敷3-5分鐘

 

奇蹟活源精露之所以被叫為藍色奇蹟水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裡頭有一個叫奇蹟活源因子的成分

它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結構跟機能相當相似

因此能夠幫助肌膚舒緩長時間泛紅不適,抵抗外來刺激

 

我愛它水藍色漸層的玻璃瓶身,配色清爽又有簡約質感

 

香味聞起來很清香,質地介於精華液與化妝水的透明水狀精華

 

少少用量就能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潤柔滑

它令我很訝異的一點是,保濕力很足夠,卻沒有一絲黏膩感

而且即使到隔天早上也能感受到保水度一直都在

 

今天濕敷實測開始

 

將沾滿奇蹟活源精露濕漉漉的化妝棉,貼滿整張臉

 

時間掌握大概敷個3-5分鐘,感覺肌膚有吸收,但化妝棉還濕濕的為主

  

 

濕敷完,前一刻還是乾乾扁扁的紋理,這刻臉蛋充分補水後感覺有提亮

差點以為自己施了「菜菜臉去去走」的魔法

 

整張臉蛋,不僅是暗沉無光的額頭發光了

顴骨也水亮充滿光澤感,連容易乾燥脫皮的鼻子也好細緻好光滑

濕敷的效果優秀,也很適合急救保養,為了臉著想,荷包稍微瘦點我可以

  

 

這樣用量很兇,但是效果真的很棒!肌膚狀態跟Baby肌有得拚!

我還會忍不住摸一下自己的臉,再摸摸女兒柔軟的臉頰

(到底有多不要臉想跟嬰兒比XD)

 

8天實測下來,我個人覺得到第5天肌膚的柔嫩度就特別明顯

雖然中間經歷了生理期,長了生理痘,還經歷了寒流冷空氣

但是肌膚沒有因此崩壞,上妝反而更貼更有光澤(連打亮都省了)

  

 

如果跟我同樣有脫皮乾燥困擾的人,拜託要試試看藍色奇蹟水

免費索取奇蹟活源精露>>https://goo .gl/z96ZuT

 

另外,2/28日前,上傳自己的奇蹟美照並製作專屬的藍色奇蹟宣言

公開分享到臉書,就可憑簡訊與臉書分享畫面,到指定櫃台領取美白精華7ml的見證好禮(價值434元)

快來體驗藍色奇蹟水的藍色修護力,並跟好友一起見證肌膚改變的奇蹟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給朋友

或幫忙按個「讚」或「推」讓我知道你喜歡此文♥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