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台灣買不到也搶不到好市多的厚奶茶

不過最近日本最具有話題性的飲料「透明奶茶」我喝了!

在沖繩旅遊的時候,朋友傳了一張照片叫我去買來喝喝看

因此在旅行途中只要是經過超市或便利超商就會特別注意是否有販售透明奶茶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LAWSON找到一瓶賣¥115(台幣約32元)

 

隔天透早到波上宮時,在這神聖的寺廟打開這新奇的透明奶茶嘗鮮

 

一打開瓶蓋的確有飄散出奶茶的香氣

但當我跟土撥(老公)各品嘗一口後

我們的感想是「加了很多很多水的奶茶」

更準確地說明它的味道就是「冰塊融化後的早餐店奶茶」

絕對說不上;好喝!

甚至被土撥說:好難喝,不喝了!

可能我也習慣把加了很多冰塊的早餐店奶茶喝完

所以我還是可以把整瓶剩下的給乾杯掉,但絕、對、不、是因為好喝

(至少比白開水有味道!)

不過我真心覺得白開水都比透明奶茶好喝啊~

令人驚豔的是它透明如開水般的色澤,卻有奶茶的香氣(?)

我看著瓶身,開始懷疑自己喝到的到底是什麼啊(搔頭)

總之,根據三得利Suntory的說法透過萃取提取阿薩姆茶葉的風味,外加牛奶的氣味

 

如果有人跟你說,喝起來很接近一般奶茶的味道喔

那,這位朋友可能常喝正常冰(放到退冰)的早餐店奶茶吧...

 

如果剛好到日本旅行想跟隨熱潮,買透明奶茶來嘗鮮看看

那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因為它與你想像中的奶茶有很大的落差

 

 

如果這篇文章實用,幫我按「分享」跟 按「讚」吧 ♥ Ths!

 

歡迎加入小語Yu.美感手札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