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我是使用身體乳液資歷超過24年的資深會員(笑)

由於小語的身體肌膚狀況極度乾燥,在冬天時甚至會乾癢脫皮

小時候阿嬤也因為我的皮膚乾燥脫屑,帶我四處尋醫奔走醫院

自從我懂事之後,我認為除了靠體內調養外,也要透過外在足夠的保濕來讓乾枯的肌膚獲得水分

也因此開啟了「尋找真正保濕度夠,輕盈不黏膩的身體乳液」之路

 

在今年電視廣告熱播時,我就注意到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品牌AVEENO艾惟諾

其中的燕麥水感保濕乳曾經到屈臣氏去試用它的質地與吸收度

結果都很令人滿意,重點是價格也漂亮不貴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EWG網站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獲得1分(綠燈)

大推敏弱肌或者是乾燥肌使用

EWG網站中從1~10分評分,產品越低分越好,綠色最安全,紅色最危險

況且,其實台灣很難買得到EWG評選為綠色(安全)的身體乳液

而且我自己自從有寶寶之後,就會上這網站查保養品的成分

因為它評分很嚴苛而且不愛香料,所以算是蠻具有公信力的(有興趣可查查)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是白色乳液狀

真正沒有任何一絲香料味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它的轉頭很特別只能左轉可按壓(開)

0.page.jpg

一開始使用前,我還按壓壓頭,以為要它跳起來才能擠出乳液(笑)

沒想到它的設計居然如此貼心,很適合像我出門必備乳液的人

就不須額外再找防壓頭的空罐,就可以整瓶帶出門(我承認我用量超兇)

 

我習慣早晚使用身體乳液,甚至一天任何時候感到乾燥時就會補擦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所以一年四季,浴室裡頭絕對有一瓶身體乳液

現在已經是夏天,所以也要選擇夏天用的乳液

這瓶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是天然燕麥萃取

質地上宛如羽毛般輕盈而且不黏膩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擦一層在肌膚上,秒速就被肌膚所吸收(真心不騙)

即使是層層補擦身體也不會黏黏的,非常好吸收好推勻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看看還沒有擦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右腳

是不是相較之下較無光澤感

但有用水感保濕乳塗抹後的左腳

立刻讓身體肌膚被滋養了,也有光澤感呢!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測試身體乳液是否會黏膩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在上半身

因為手臂以及前胸後背,相對於腿更容易出汗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經過實際體驗

的確感受到它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與所帶來的長效深層保濕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推薦給夏日尋找清爽不黏膩的天然乳液的你(妳)

相信會跟我一樣,愛上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想了解更多,請見 AVEENO官網 (click  me)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 抽獎活動 //

❶按讚加入 小語 Yu慢活手札 粉絲專頁

❷於粉專本篇貼文TAG 2名好友 

❸公開分享+按讚 本篇粉專貼文

❹部落格內留言「賞文後心得」

相同留言視同複製,一律略過

 

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去角質禮物*1名

 

恭喜得獎者,請於2017/7/10(一)下午3:00前私訊粉絲團

會提供中獎資訊回傳網址給您填寫

逾期視同放棄獎項喔!

※於粉絲團TAG得獎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粉絲團設定「搶先看」不漏接任何好康消息、精選好文※

 

1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