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榮登我用過最好用的隔離霜寶座

平常匆匆忙忙著出門,根本沒時間能慢慢地將彩妝底妝層層上妝

現在講求是快速完妝,最好能夠同時隔離+防曬+潤色+修飾毛孔

最好還輔以有輕透+保濕+不暗沉的效果 (整個要求很多)

之前我覺得媚比琳粉底液就蠻不錯了,至少有潤色跟修飾毛孔又保濕不黏膩

但入手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後,我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使用媚比琳粉底液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這瓶隔離霜實在好用到,上它就不用使用其他底妝

夠保濕、不暗沉、不脫妝,同時兼顧潤色、隔離、防曬

 

紫外線不只會出現在豔陽高照的晴天,連隔著玻璃或者待在室內

還是躲不過隱形的長波UVA紫外線強大的穿透力

 

因此當選擇隔離產品時,我會優先選擇物理性防曬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是一款物理性防曬

淡藍色的輕透感外包裝很符合它清爽型的形象 

物理性防曬的關係,因此瓶內有一顆珠珠,必須搖晃均勻後使用

尖嘴出口設計,對於用量上的控管能更加準確而不浪費

 

 

擠出來是膚色液狀,類似於一般的防曬液的產品質地

輕輕一推就延展開來,不留粉痕不積線

 

 

 

使用前我的毛孔比較粗大而且膚色暗沉不均

所以選擇隔離霜時,我會希望它具有修飾毛孔與潤色的效果

除了紫外線之外,近紅外線與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也是肌膚曬黑、曬傷、曬老的隱形殺手

這條隔離霜針對日常生活的三大環境隱形傷害

全新添加了具防水效果的紫外線(UV-A‧B)散亂劑

而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所以日曬後臉不會形成隱形的紫外線面膜 (笑)

含近紅外線隔絕成分與空汙物質屏障成分保護臉蛋不受空氣中的廢氣與懸浮粉塵危害(抗空汙)

所以對我來說,擦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不單單為了防曬隔離潤色,反而擦完有種踏實的安心感

 

 

我使用的這款透妍光肌隔離霜是清爽型,無香味、無油分

它延續前一代的延展性佳好推勻的特色,而且不會黏手

 

 

內含80%美容精華液成分擦起來蠻舒服的,不會有悶熱黏膩感

塗抹在臉上感覺非常輕盈、零負擔,肌膚保濕度也提升了!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添加光感勻亮Lighting Powder成分

可以修飾膚色卻又自然不泛白,呈現出很光澤勻透亮的偽素顏膚質

 

 

擦完透妍光肌隔離霜的半臉膚況好透亮,毛孔感覺瞬間消失了

 

 

像我本身肌膚非常地乾燥(混合性肌膚)

但上完這瓶後臉上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可以感受到肌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保濕感

即使是重複地疊擦,也不會因為它是清爽型就顯得很死白或越補越乾燥

 

單單使用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就可以潤色、防曬、隔離

而且修飾毛孔又有SPF34 PA+++的物理性防曬力

最重要的是潤色效果極為自然又有光澤,現在出門只要擦上這瓶,後續就不需要在上粉底液或氣墊粉餅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是絕對值得回購的隔離霜

我愛上它的修飾度與自然提亮的光感裸膚色

推薦給喜歡零瑕疵偽素顏妝感的你(妳)

 

可以在ORBIS官網加入會員,就可以馬上再折$100

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