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我平日保養不會有很多瓶瓶罐罐,會大概控制在3瓶以內

今天我分享iRita愛麗塔的活妍光透保濕精萃與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是用了將近一個月真心覺得效果還不錯的精華液跟面膜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這一瓶保濕精萃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也不含Parben跟MI/MCI的保養品

小語本身膚質對於MI/MCI防腐劑會有敏感的現象發生

所以說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會特別的避開這兩種防腐劑

而且市面上很多也說不含香料保養品,但香味還是有點重

iRita愛麗塔的產品無香味就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味道呢!

 

是擠壓式的壓頭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平常我會早晚洗臉後擠兩下,這樣子的用量就足夠全臉使用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這瓶精華液還蠻特別的一點,就是質地並不算非常濃稠的,而是帶點流動型態的質地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質地上不黏膩,用手抹開精華液

手上沒有殘留一絲絲的黏膩感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iRita保濕精萃不單單是只有冬天時或換季的時候才適合使用

使用後肌膚觸感非常地清爽不黏膩且保濕度完全不打折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這瓶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含大分子玻尿酸加強肌膚的鎖水力

再輔以小分子玻尿酸補水給予肌膚充足的水份

搭配具有強大水合力的天然海洋保濕因子,提供全天候持續不間斷的保濕力

原本沒有上iRita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的膚況看起來乾燥暗沉又沒彈力

一上完這瓶,臉都自體發光了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另外我最近上妝前一定會用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簡單來說我會把它當作妝前保濕

因為我覺得它的保濕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而且上了這一瓶保濕精萃之後再上底妝,肌膚變得非常的平滑細緻

iRita愛麗塔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說到冬天的保養也離不開美白

iRita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是一款美白片狀面膜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拿出面膜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可以發現上面有滿滿的精華液而且還是帶點黏性的

通常這種有點黏性的精華液依我以前使用過的經驗

擁有的保濕度都會比較優秀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面膜紙是很獨特的天絲隱形棉

 觸感摸起來很柔軟細緻還帶點軟Q的感覺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在左右兩邊的臉頰的地方加寬

可以完整地包覆全臉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像小語平常使用的面膜它可能是比較一般版型的

並沒有特別將面膜紙的左右兩邊給加寬

所以靠近耳朵的臉部區塊是都沒有辦法敷到面膜的

可是這一款就是是任何的臉型都可以很緊密地包覆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而且因為天絲隱形綿的關係,所以面膜是整片服貼在臉上,不會東翹西翹的

敷面膜的15分鐘,可以去做任何的事、走動,面膜完全不會在臉上脫落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它含了能夠讓肌膚透白的傳明酸以及提升肌膚光澤度的維他命B5

還有讓肌膚均勻透亮的維他命B3,改善暗沉粗糙的黃岑萃取液以及擁有豐富活性的吟釀麴萃取液

這些滿滿的保養成分就集結在一片面膜裡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非常地多,有時候我敷至少15分鐘甚至20分鐘拿下來

面膜紙還濕潤潤的

肌膚保濕度提升,整個透出光來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天絲隱形棉滿滿的精華液都附著在臉上

不得不驚嘆,我的臉蛋簡直變成了電燈泡耶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臉上滿滿的精華敷完之後也讓我非常地驚呼

肌膚看起來真的比較均勻透亮的感覺而且保濕度非常的棒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看看這多到不行的精華液

它不只單單附著在臉上,肌膚也有被吸收進去喔

根本就是一種保濕到滿出來的概念 XD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臉蛋摸起來的觸感是保濕彈潤

最後將殘餘的精華慢慢按摩讓臉部吸收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超驚訝的!臉居然摸起來變得清爽而且不黏膩喔 

我平均一周會使用兩到三片iRita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加強保養

希望能夠在這個冬天過去的時候肌膚變得更加保濕膨潤而且均勻透亮

iRita愛麗塔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上妝後要有透亮的膚況

靠得不是打亮品或修容

而是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的光澤

iRita愛麗塔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iRita 愛麗塔是讓我用得安心,也用得有感的保養品

 

最近剛好有在活動,大家可以從下面連結連到賣場看看囉

Yahoo超級商城

momo摩天商城

iRit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ita labeaute/

iRita官網:www.irita.com.tw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