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資生堂出了第一款的氣墊粉餅「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它延續了尚質長效精華粉蜜的配方,所以我還蠻期待它的「持妝度」跟「遮瑕度

還有呈現出來的妝容自然感,是否能夠跟長效精華粉蜜一樣令人驚艷(!?)

舊文回顧>[底妝]夏日超持久裸妝美肌效果|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使用的色號是自然色Natural 2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後來才發現是美麗的錯誤!色號跟我膚色差好多(對了!我是小麥肌)

原本想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用Natural 2色號剛剛好,果然氣墊粉餅還是得選比膚色深一階

所以這篇請直接忽略那誇張地色差(拜託!)請看妝效跟遮瑕度、保濕度、光澤度等等...

 

有使用過氣墊粉餅的人應該都知道怎麼組裝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所以這邊我就不再去描述該如何組裝氣墊粉餅囉!

資生堂氣墊粉餅有很一股很明顯的粉味

 

我一直覺得這個味道很熟悉,然後思考了很久之後,發現不就是我們台灣很有名的品牌雪芙蘭的味道嗎?

就是那很熟悉不會讓人覺得很刺鼻而是很舒服的香氣

好!接下來我要試色給大家看囉!

資生堂氣墊粉餅它所搭配的粉撲,非常的柔軟細緻而且很有彈性

以我的目視,粉撲幾乎沒有氣孔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我起初一打開氣墊粉餅的時候,以為它粉撲內心也同樣是黑色讓我有點擔心耶!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黑色加上粉底液

可是我翻到另一面發現就是粉膚色的海綿體,所以也讓我安心不少!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其實本身也是因為我有一點潔癖啊!

所以我很無法接受粉撲看起來髒髒的

另外我要說還蠻讚的一點

就是資生堂粉底液隔絕外在空氣的護膜,它設計可以讓人一拿就拔起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不需要使用指甲摳了老半天才能夠把護膜給撕下

而且還會不小心手指沾到粉底液,在外面補妝的時候就會很麻煩

光是這點設計就讓我想給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一個讚

加上我使用氣墊粉餅每次都會把護膜再貼回去

避免說氣墊粉餅內的粉底液快速地蒸發掉,畢竟能延續使用次數才是身為小資女的必備絕技!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的粉撲抓粉力很優秀,大概沾取一次就足夠半臉使用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粉底搽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輕薄,不會帶給肌膚厚重感 (請忽略色差!!!!我選錯色號)

透過粉撲輕輕地將粉體有那往外輕拍,很輕鬆不費力就可以上完整體底妝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不管是粉體的延展性或者是粉撲的抓粉力,我覺得都很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或者是學生

另外光是單單上完半張臉,就能夠感受得到它的遮瑕力遮蓋住毛孔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我左、右邊臉上的毛孔使用前後有明顯的差別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基本上我覺得使用這塊氣墊粉餅,就可以省略像是毛孔隱形霜或者是遮瑕膏這類的產品

它的遮瑕很不賴卻絲毫不遮住氣墊粉餅應該有的光感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像前面我有說到,有使用過資生堂尚質長效精華粉蜜

這款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一樣有達到透明無暇的自然妝感

粉體很自然地貼合在臉部,不會有厚重感看起來就是輕薄透亮

 

(照片看起來有點厚重,完全是因為色號選錯!!!實際上看起來光采透亮)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冬天(底妝)實測

我頂著這個妝容出門去吃飯,幾個小時後照鏡子T字部位有些微出油

妝容上來說沒有明顯的斑駁感,但是如果想要讓底妝更加持久的話

我會建議輕拍上少許的蜜粉來定妝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它出油後的妝效是奶油妝,所以我還可以接受,不會讓人看起來油光滿面

另外如果你像我一樣是混合性偏乾內乾外油很嚴重的人

這款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添加玻尿酸以及特殊的粉末

會依據每個人的膚質、膚色、膚況的狀態來強化它的保濕力

所以像現在溫度已經降到20度以下使用它

臉上不會有緊繃乾澀感,反而還會有點水嫩嫩的保濕度喔

最重要的是上完臉底妝後並不會灰灰白白的,臉頰上的紅暈還可以透出粉底散發出來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因此使用這一款氣墊粉餅出門,我不需要再額外使用腮紅

資生堂時尚色繪花村全效氣墊粉餅是我目前使用過

覺得最符合我混合肌膚況的一塊氣墊粉餅

相當推薦這塊氣墊粉餅,給所有想要透亮無瑕自然妝感的你。

 

2017年彩妝新品搶先看

[底妝]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高遮瑕零油光、保濕不卡粉的微霧妝效 

[底妝]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12小時實測|粉質超細緻、零油光、不脫妝暗沉 

[彩妝]IOPE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絢彩絲絨唇膏|遮瑕輕盈不厚重底妝,超顯白豐潤唇彩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跟 按「讚」給更多人看見好文 ♥

 

快速加入小語。慢活生活粉絲團⁂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