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水嫩白面膜 

懷孕孕育新生命,對於新手媽咪來說滿滿的母愛被激發出來

除了身形的改變,肌膚也因為荷爾蒙分泌改變而衍生出暗沉、長痘、粗糙...等肌況

在整個孕期中,暗沉、乾燥及長痘痘是最困擾我的肌膚危肌

很多孕媽咪在懷孕期間無法自在的使用保養品,更何況是美白產品

不過我最近都在使用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

((驕傲樣~孕婦可以安心使用喔!

 

對於本身是黑肉底擁有小麥肌的孕婦我本人

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水嫩白面膜 

 

當肌膚一暗沉無光時,看起來瞬間老上十歲

因此從懷孕的那刻起,我便開始尋找孕婦能夠使用的美白保養品

終於在懷胎六個月肌膚已經暗沉到無可救藥,完全無光的境界時

又再度發現AVIVA居然有出孕期專用的美白保養組合 ((燒荷包的意思

一整組下來,只要2888大洋,比買一瓶專櫃的化妝水還便宜 ♥♥♥

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水嫩白面膜 

 

上回使用>>[保養]AVIVA初春換季保養,用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整頓油滋滋的換季危肌! 

讓我對於AVIVA這品牌滿意得不得了呀!!!

 

孕期溫和嫩白組全系列不含酒精、A酸、果酸、水楊酸等立即見效性的酸類角質剝落劑

這整組的美白成分主要是適合孕婦使用的熊果素

適合孕期有肌膚暗沉困擾,想要恢復嫩白光采肌

它當然不是只限定孕婦使用,而是從清潔到保養都溫和不刺激

連防曬方面都是選用純物理性防曬

如何分辨物理性防曬vs化學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有兩種成分,氧化鋅(Zinc Oxide,ZnO)和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TiO2)

 

 

孕期溫和嫩白組 內含

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 

玩美無油卸妝露130ml(加贈30ml)

玩美淨顏慕斯花150ml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120ml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33ml(加贈多元乳霜6ml)

多元乳霜30ml (加贈6ml)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四入盒裝,加贈一片)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二入盒裝)

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

 

贈品方面也很棒

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 

 

可以看到從卸妝→清潔→(面膜)→美白保濕→精華液→乳霜→防曬,整套搭配好

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 

 

不僅是懷孕,日常保養也離不開「清潔、保濕、防曬」三大準則

打好基本功夫後,接下來才是著重於本日課題「擊退孕期暗沉」((快拿椅子坐好

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水嫩白面膜 

 

其中完美多能量精華液與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是我使用過後覺得「抗暗沉」特別有感兩樣產品,當然其它的也好用啊!

 

首先早晚使用玩美無油卸妝露+玩美靜顏慕斯花

做毛孔潔淨與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重頭戲,AVIVA縱橫江湖許久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33ml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8306號/

 

我平常的使用方法,就是先擦完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為肌膚先打好保濕的水潤感後

就會直接將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大約按壓滴管一半的用量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在手掌心稍微搓揉後,以掌心直接整臉包覆上在臉上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然後用指腹從鼻翼開始延伸到眉心到眼尾畫圓按摩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最後在拿化妝棉壓取一滴的精華液

敷在臉部比較暗沉的兩頰或額頭處

這邊我通常濕敷不會超過一分鐘

因為畢竟它不是面膜,濕敷過久可能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分喔!

 

這瓶精華液的吸收速度根本就是火箭等級((非常快速!

它分子夠小所以很快的就會被肌膚吸收肌底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連脖子也要記得抹到喲!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一般我們對於精華液的第一直覺

都是質地可能比較滋潤,擦完之後會有殘留感

可是這瓶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會顛覆對於精華液的刻板印象

老實說,我自己實際使用之後,對於它的效果蠻驚豔的!

在臉上完全感受不到精華液任何黏膩悶悶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極度清爽,絲毫不黏膩的清爽一「夏」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也因為如此,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

完全不會有過於油膩而長痘痘的情況發生喔!

 

因為它主要是針對解決肌膚暗沉的問題

內含抑制黑色素生成的α-熊果素、環狀五胜肽複合物等保濕因子、Dermawhite嫩白明亮複方精華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或者是你手上有的各種化妝水都可以

提升角質層含水量才能幫助後續的精華液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那對於美白成分,大家會有疑慮是否在白天容易反黑

α-熊果素是沒有光敏感的疑慮,所以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

在孕期或日常有花花臉困擾的人

不妨可以試試看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肌膚有光澤度而且無黏膩感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孕期溫和嫩白組  

通常用完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之後會搭配多元乳霜

多元乳霜我只會擦在肌膚比較暗沉又乾燥的地帶

例如:兩頰側邊

 

通常這樣就完成夜間保養

 

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我最近很少在分享面膜這類的產品,根本是零!!!!

因為面膜的成分通常都比較複雜,而且現在身懷六甲

加上我以前用過太多的面膜,所以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所以現在在面膜這一塊,我個人還蠻少更換品牌的

但是大家也知道嘛!AVIVA孕期溫和嫩白組裡有兩種面膜

如果沒有使用的話,就無法完整的體驗整組的產品將心得分享給各位

所以我真的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態

來體驗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是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當然完美極致生物面膜也很棒很棒,只是只有兩片((扭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孕期溫和嫩白組是以28天為一個保養周期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一盒四片裝 ,建議一周使用1~2片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粉紅色的外包裝充滿粉紅泡泡,好精緻有質感

它不含MI/MCI防腐劑,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

所以水嫩白面膜本身是無色無味的喔!

成分內含使肌膚明亮的α熊果素跟深層嫩白複合物

以及負責保濕、舒緩肌膚的玻尿酸、鎖水磁石、玫瑰水、維他命B5...等

 

每片面膜包裝外都印有保存期限,這點我個人很愛

畢竟外盒很佔空間,所以面膜外盒超容易被我弄丟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面膜本身是三層設計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隱形面膜被外層的白色珍珠膜、藍色襯布包覆在中央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朋友呀!使用前不要把白色珍珠膜跟隱形面膜給丟掉

結果留下藍色襯布來敷,才跟我說怎麼一點都沒用...

(因為周遭的朋友的確發生這種蠢事,哈!)

 

水嫩白面膜使用前先展開面膜,先白色珍珠膜取下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然後將水嫩白面膜連同藍色襯布(朝外)一同敷在臉上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調整外層的藍色襯布後,由面膜雙頰缺口處取下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最後水嫩白面膜使它平貼在肌膚上就大功告成啦!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面膜雖然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可是卻不會把雙手搞得濕漉漉的((好神奇

而且這款面膜根本就是隱形面膜等級

最開心的是面膜大小超級服貼,能完整地包覆眼周、鼻翼、唇周、臉龐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因為平常敷面膜時,通常都需要利用小工具(剪刀)來處理不服貼的部分

水嫩白面膜就是這麼薄透又毫無死角緊密貼合呀!

有常在敷面膜的人一定懂,面膜超大就算了,還要自己拿剪刀處理

那種超阿雜的感覺...

 

對於已經有半年多沒使用面膜的我來說

這款水嫩白面膜實在是深深打動我的心...

等待15分鐘後,摸得到面膜還保有水分 ♥

(可是還是要取下面膜喲!千萬不能貪心繼續敷(搖手指))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由於小語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在四季都呈現撒哈拉沙漠的肌況

敷完AVIVA水嫩白面膜,滿滿的精華液都完整被肌膚所吸收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臉上沒有殘留感,肌膚觸感就像水煮蛋般,好澎皮飽滿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原本臉頰因為乾燥而泛紅的情況,也獲得了舒緩

最令人興奮的是,因夏天容易出油而囂張的毛孔

透過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有光澤,毛孔細緻許多!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孕期溫和嫩白組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 哪裡買 click me ↑)

 

 ▎延伸閱讀  ▎

[保養]AVIVA初春換季保養,用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整頓油滋滋的換季危肌! 

 [保養]保濕、鎮定、舒緩就靠它!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潤澤光采噴霧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吧ヾ(≧∇≦)〃!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  

**不定期舉行抽獎小活動+分享好康消息**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