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村屋彌月蛋糕蛋糕捲試吃   

時光飛逝呀!!!孕期在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半

距離卸貨的日子也逐漸地接近 ( 明明就還有快一半的路要走  )

 除了開始著手了解該購買那些嬰兒用品外,孕婦的幻想腦袋也開始轉動...

卸貨(生完小孩)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準備彌月蛋糕/油飯啦!!! 

靠著這份彌月禮,將生子的喜氣與喜悅分享給親朋好友

小語的彌月蛋糕試吃初體驗獻給「橘村屋 kitsumuraya

 

橘村屋彌月蛋糕蛋糕捲試吃 

橘村屋彌月蛋糕蛋糕捲試吃 

我原本就很喜歡吃甜而不膩,忠於原味多一點的甜點

而選擇橘村屋試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製作甜點的理念

減去一點砂糖,少用一點油脂

讓人有足夠的時間去細細品味其中的滋味

 

橘村屋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

只要在懷孕滿36週後~生完小寶貝未滿1個月內

憑媽媽手冊+產檢內頁 或 寶寶手冊就能夠預約

但如果懷孕未滿36週仍然可以提前預約

滿36週的時候橘村屋就會安排寄送出貨 (是不是超貼心!!!!)

孕婦懷孕後,記憶力減退不少,看到喜歡的彌月蛋糕就可以事先預約試吃

我覺得這是蠻方便只剩金魚3秒記憶力的孕婦啊!!! (就是我)

 

橘村屋的彌月蛋糕試吃申請費用只需要150元

免宅配費、免貨到付款運費、免轉帳手續費

真的還蠻方便的,只單單收彌月試吃禮盒 $150/盒

一律貨到才付款喔!

--- 

 

一盒內有六款精選蛋糕組合隨機出貨

橘村屋彌月蛋糕蛋糕捲試吃 

 

小語收到的彌月蛋糕試吃禮盒內有

 

招牌楓糖葡萄捲

雲朵蜂蜜蛋糕

香蕉牛奶蛋糕

OREO巧克力捲

摩卡咖啡捲

酒釀黑莓捲

 

彌月蛋糕試吃禮盒每種口味的蛋糕是獨立包裝

橘村屋彌月蛋糕蛋糕捲試吃 

 

所以要試吃任何口味的時候,只需要剪開包裝後

然後就可以品嚐單一口味,未拆封的蛋糕捲也能保持新鮮

 

招牌楓糖葡萄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招牌楓糖葡萄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招牌楓糖葡萄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招牌楓糖葡萄捲 

 

濃濃的楓糖味奶油中夾著一顆顆的葡萄乾

蛋糕糕體非常的軟嫩,楓糖吃起來甜而不膩

奶油中吃起來有糖粉的感覺

橘村屋彌月蛋糕招牌楓糖葡萄捲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奶油的人

但是這塊招牌楓糖葡萄捲中的奶油

不會讓人感到很甜也不會感到過於油膩

 

橘村屋彌月蛋糕蛋糕捲試吃 

橘村屋彌月蛋糕招牌楓糖葡萄捲香蕉牛奶.蜂蜜蛋糕 

 

雲朵蜂蜜蛋糕

橘村屋彌月蛋糕香蕉牛奶.蜂蜜蛋糕 

 

雲朵蜂蜜蛋糕看起來跟香蕉牛奶蛋糕極為類似

不過仔細一看也可以分得出他們的差異性

雲朵蜂蜜蛋糕的蛋糕體看起來更為細緻

橘村屋彌月蛋糕招牌蜂蜜蛋糕 

 

品嚐起來淡淡的蜂蜜味,讓喜歡蜂蜜蛋糕的我越吃越涮嘴

不會覺得蜂蜜很甜的感覺,蜂蜜蛋糕甜而不膩口感綿密

鬆軟有彈性連身為男生不喜歡吃甜的土撥都說還不賴

 

香蕉牛奶蛋糕

橘村屋彌月蛋糕香蕉牛奶捲 

一咬下去 wow! 香蕉味好濃郁喔!

感覺嘴中都充斥香蕉的氣味~

如果本身是很喜歡吃香蕉的人

應該是會蠻喜歡這條香蕉牛奶蛋糕

雖然它裡面含有牛奶但是其實奶味並不是很重

 

橘村屋彌月蛋糕捲試吃 

橘村屋彌月蛋糕捲試吃 

 

酒釀黑莓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酒釀黑莓捲 

巧克力糕體

如果本身是很害怕酒味的人

這塊酒釀黑莓捲絕對可以安全的過關

因為它並沒有非常濃的酒味

口口吃到的是香濃的巧克力香

連奶油都有一點點巧克力味呢!

吃起來就是非常幸福的感覺!

 

橘村屋彌月蛋糕酒釀黑莓捲 

而且我很喜歡黑莓微微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整體蛋糕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而不顯單調

 

OREO巧克力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OREO巧克力捲 

 

Wow! 這個巧克力捲非常不一樣

蛋糕外層灑有OREO碎片, 蛋糕內層也裹有巧克力與巧克力奶油

橘村屋彌月蛋糕OREO巧克力捲 

所以品嘗起來巧克力的味道相當地香濃

因為我是不太喜歡吃苦甜巧克力的人

這塊巧克力可能會比較適合喜歡吃巧克力味濃

而且能夠接受比較偏苦的巧克力味的人

 

摩卡咖啡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摩卡咖啡捲 

上頭佈滿堅果, 摩卡咖啡捲內的奶油也有淡淡咖啡香

橘村屋彌月蛋糕摩卡咖啡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摩卡咖啡捲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喜歡咖啡的人

但是橘村屋的摩卡咖啡捲

我覺得是連我不喜歡咖啡的人都能夠接受

因為 咖啡捲的咖啡味並不是非常的濃

加上我本身很怕苦, 這塊蛋糕的苦味是我能夠接受的

因為比起咖啡的苦它更多的是咖啡的香

 

 

一口氣試吃了6種口味

有層次感的口感: 摩卡咖啡捲>酒釀黑莓捲> Oreo巧克力捲> 招牌楓糖葡萄捲>香蕉牛奶捲=雲朵蜂蜜捲

我個人偏好: 雲朵蜂蜜捲>酒釀黑莓捲>招牌楓糖葡萄捲

 橘村屋彌月蛋糕捲試吃 

 

我覺得橘村屋的彌月蛋糕禮盒

利用蛋糕本身的綿密感與口味

還有各種口味的奶油來增加整體蛋糕捲的層次感

讓各種口味的蛋糕捲都有截然不同的口感

甜而不膩大大滿足孕婦的口味!!

 

 

橘村屋kitsumuraya 官網

橘村屋kitsumuraya FB

 

彌月蛋糕預約辦法

 

A. Line ID:@kmcake

B.彌月專線:0800-099-000

C.線上訂購:官網[訂購專區]填寫[線上訂購]。

客服人員將主動與您聯絡到貨事宜。若無接到專員電話,訂單則不成立。

 

▼孕媽咪日誌 延伸閱讀▼

[孕媽咪教室♥]澳佳寶|生命最初1000天 孕期營養需求,掌握小寶貝的黃金關鍵期 

[孕媽咪日誌♥]25週妊娠糖尿病(75克葡萄糖耐受性試驗)之糖星人聞之喪膽的大魔王關卡 

[孕媽咪日誌♥]23週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吧ヾ(≧∇≦)〃!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  

**不定期舉行抽獎小活動+分享好康消息**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