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這個月小語才跟上大家的腳步開始迷「她很漂亮」這齣韓劇~ 高俊熙的一雙電眼迷死人了!

每天直播加重播至少都要看個兩~三次才過癮,瘋狂追劇跟當盡責的手機低頭族的緣故

眼下的細紋開始放肆地無限生長啊!!!! (崩潰) 

無形中眼周偷偷洩漏出我的真實年齡... (不要問我!!!)

這時候才開始驚覺眼周保養真的很重要!

直到遇到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才明白果然(明星商品)薑還是老的辣!!!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雅詩蘭黛經典修護系列的小棕瓶,搭配金光閃閃的蓋子與Estee Lauder字樣

光是開箱時看到這新玩意,就足以讓我心花朵朵開,眼睛冒心心了!!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連眼霜紙盒都是美翻天的天空藍色,到底是要多迷死人!!!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瓶上寫著「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中文直翻意思為「進階夜晚修護」,但其實這款眼霜不單單只有夜晚能使用,是早、晚都能使用喔!

( 英文這樣寫,的確會讓人感到些許困惑啊~)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有隔離的塑膠片,千萬不要把它給丟掉囉!

別小看這小小薄博的塑膠片可是擔當避免細菌入侵的小功臣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拿掉塑膠片,完整的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就呈現在眼前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透明帶點稠度的眼霜,比起霜狀,更像凝形膠狀

輕輕觸摸能感受到它絲滑如綢緞般的細緻質地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經由手溫抹開,原先濃稠的眼霜竟一抹就化開來

不著痕跡被吸收進肌膚內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 請忽略睡沒飽水腫嚴重的肥臉 )

在早晚清潔臉部後,將一粒花生米大小的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輕點在眼周細紋處

 

為了避免手指上的細菌在眼霜內滋生

建議要使用棉花棒之類的小工具,沾取適量眼霜使用喔!

雖然以前我也很愛直接用萬能的手指挖取保養品

但其實這樣的行為,是很容易減短保養品的壽命 ( 好習慣從現在做起 )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接著用無名指指腹輕柔在魚尾紋處畫圓,讓眼霜精華充分吸收到肌膚內

這按摩手法能順便促進眼周循環力,達到保養加分效果喔!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像小語是3C重度使用者,整天面對3C藍光所帶來的傷害,細紋一條條爬上眼周

針對乾燥、細紋處使用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超有感!

雖然它質地濃密,卻滋潤不黏膩,即使白天塗抹也不會為眼周帶來負擔

使用過程中,不會有灼熱感,長期使用下來也沒有長小肉芽或脂肪粒

基本上我覺得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的質地觸感是相當match我個人膚質

( 每個人膚質不同,僅供參考 )

我時常在上完保養後上妝,卻不用擔心眼妝會太過滋潤,導致妝感大打折扣的問題

因為它給予眼周肌膚滿滿滋潤感的同時,也被吸收進紋理中,好吸收不黏膩啊!!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想要全方位修護所有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不妨試試看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雙眼變得緊實,自然看起來更年輕明亮有神呢! 

跟我同樣有眼周煩惱的女孩們一定要靠櫃試看看

相信妳們也會跟我一樣深深愛上它的 ~~(扭)

 

今天介紹的相關資訊

雅詩蘭黛官網

哪裡買?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用力按個「+「」吧ヾ(≧∇≦)〃!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跟著小語。慢活生活⁂  

**不定期舉行抽獎小活動+分享好康消息**

⁂加入訂閱按此⁂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