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唇部線條與色澤代表個人魅力的象徵

這幾個月來我非常喜歡收集唇彩,化妝台已經收集超過十支!

從專櫃到開架、網路品牌都逃不出我的魔掌~(笑)

要跟大家分享不陌生的Miss Hana花娜小姐家的Bonjour繃啾豐唇蜜

他大概是平價法版的Dior豐漾俏唇蜜#001吧!

說到修飾唇紋、滋潤度、光澤度Miss Hana繃啾豐唇蜜都擁有

繃啾豐唇蜜在2015年推出新版,總共有三色

RTMH076C-01  

# 甜心俏粉

# 嬌嫩珊瑚

# 性感玫紅

 

有時候少選擇,比多選擇來得更好決定

因為我有選色障礙啊!每次買東西都可以想好久

 

最後這三種顏色我選擇,不管任何膚色人都可以駕馭的嬌嫩珊瑚色

 

這支唇蜜很特別有雙刷頭

 

一頭是由矽膠刷頭的透明護唇蜜 

很適合拿來打底使用,或者是加強唇峰處喔!

 

另一頭是一般唇蜜的刷頭

 

手上試色

 

透明唇蜜有股薄荷的香味撲鼻而來

嘴唇迎接而來的是一股沁涼感

我覺得Miss Hana繃啾豐唇蜜的涼感比較溫和

不像Dior豐漾俏唇蜜會涼到有點刺激,甚至麻麻的感覺

  

 

矽膠刷頭屬於非常扁平的刷頭

所以抓取透明唇蜜的量不算多

蠻適合拿來局部點綴使用的喔!

 

打底完的嘴唇

(請忽略我斑駁的唇呀!!)

可以看到唇部上佈上一層光澤感

原本比較深的唇紋也被修飾得平平的  

 

 

接下來將主角-嬌嫩珊瑚色 塗抹在打底色(透明唇蜜)之上

 

這一頭的刷頭格外柔軟又好刷

而且抓取唇蜜的量,使用一次剛剛好!

 

重點是它的發色與光澤度好美啊!!!

完全看不出原先嘴唇是佈滿殘破不堪的脫皮

看到這麼美的嬌嫩珊瑚色,也讓我忍不住醉心了

 

默默覺得這款唇蜜

非常適合愛拔嘴皮的女孩  

塗抹上它再嚴重的脫皮與唇紋都不見了~

說它媲美平價版的Dior豐漾俏唇蜜,一點也不誇張

 

❤❤❤86小舖也有彩妝課❤❤❤

2小時課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這次教日系粉嫩甜美櫻花妝~~~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ZdkFWN

 

 

 

arrow
arrow

    小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